請高手幫忙大概翻譯一下,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2023-01-16 10:05:09 字數 1653 閱讀 8017

1樓:

歌名叫什麼啊,我也喜歡這首歌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說:天亮了,化化妝;

第二句說:睡飽了,逛花園玩;

第三句說: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第四句說: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約好了一起玩兒點高雅**吧。

3樓:★小興

天亮了,化化妝;

睡飽了,逛花園玩;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約好了一起玩兒點高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當作",不應該,說今天的樂事足矣,明日不該再有如此了;"鬥",配合。

此外沒什麼難解字詞了的,孟襄陽的詩很少難為人的。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日文

5樓:日語資料小魔窟

直譯:豐田 預計到明年3月份為止一年的盈利業績為3300億日元,今年5月份發表的報告中,又將其上調了(估計值增加)500億日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逐句翻譯,大概的意思給你翻譯一下。

關於豐田到來年3月末為止的一整財年的業績**,原定營業利潤3300億日元,但是今年的5月發表的時候上調了500億日元(即營業利潤要達到了3800億日元)。

トヨタ:toyota豐田汽車公司

另外,2點說明一下。

日本公司年度總結一般是按照財年來的,財年的定義:上年的4月1日~下年的3月31日。所以公司的目標設定啊營業利潤設定啊都是按照財年來的。

日本公司會沒3個月份進行一個業績統計,進而調整於財年出指定的目標。

請參考。

7樓:暮夏傳說

豐田汽車,明年3月期的1年帶來的業績,預計營業利潤也3300日元和,今年5月份公佈500億日元向上調整到500億日元左右。

8樓:在日族

豊田對於明年3月為止的一年營業額成績預算為,營業利潤為3300億円円,以今年的5月份發表的數目,又向上糾正了500億円。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9樓:此女子永世受寵

第一張:

蘇薈說: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第二張:

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的祕密,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這佛光閃閃的高原,三步兩步便是天堂,卻仍有那麼多人,因心事過重而走不動

盡力了,望採納~

10樓:maozi金牛

你是說中文翻譯成中文嗎qaq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枕邊情趣」四個自的正確英文,不要軟體翻譯的那種。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翻譯應該是:bedside fun.

100%正確,忘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pillow fun,簡單上口就ok了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一句話,大概意思是(補充),求地道些的翻譯,跪謝!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謝謝,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謝謝!

壓力幾乎是一樣沉重的學生誰只想畢業和找到工作。早已逝去的日子時,學生內通過學院journeyed具有一定的放鬆,抽樣容各種各樣的課程 藝術,哲學,古典文學,人類學,詩歌,宗教,這給他們的教育,作為開明的男人和女人,如果我是一名僱主,我寧願僱用畢業生誰擁有這個範圍和好奇心誰比那些追求狹隘的安全問題和高...

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傢俬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園是純屬私人空間。在...

請高手幫忙一下,GOOGLE翻譯不要!謝謝

接地故障斷路器是為了防止觸電了中斷電路時,有一個在 熱 和零線的電壓差聯營公司。這種差異表明,一個電路中的電流分流可能發生,因為一個人有接觸到 熱 線,並正在震驚。漏電保護器的檢測電氣 接地故障 電流洩漏非常低的水平,並迅速採取行動,切斷電源,防止嚴重衝擊。強烈建議使用電路接地故障時保護行動式電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