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星座裡的智商排行,看了好幾個都是錯的,我要正確的

2023-01-16 10:05:07 字數 2411 閱讀 6841

1樓:

智商最高的應該是雙子座吧

2樓:總是愛想你

幹嘛要關注介個?=。=

12星座誰的智商最高排行

3樓:

十二星座智商排行榜,到底誰的星座,最高呢?

什麼星座的人智商最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ps:我是白羊座的.....】

5樓:貝寶萱語

獅子座喜歡指令別人100智商第七名

十二星座誰的智商最高

6樓:您的生活顧問小雪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馬上回復你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天生聰明,反應較快,文武雙全,對新事物都會很快的上手,他們足智多謀,擅長溝通,容易讓別人明白自己的意念,以及影響別人的思路。況且凡事都懂一點,這些優點可能是因為雙子有兩個腦袋吧。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的智慧多數發揮在學東西這方面,尤其是語言,上手能力非常快。有主見,往往都有好主意、好辦法。而且懂得把握機會,懂得將自己才能才合適的時間顯露出來,受人讚賞。

第三名:天蠍座

基本上天蠍是屬於聰明那類的,但就要看是用在好還是壞的方面了。在好的地方,成績會大得驚人,因為他有克服障礙的能力;相反,用在壞的方面,就會有很多壞主意,變得陰險狡猾。

水瓶很頑固,又喜歡自己一個人,可能以為自己能力足夠去應付一切,所以任何事都不能抱著客觀的態度去分析。聰不聰明這件事不是自己能決定的,而是別人的認為。別人會從你做事的結果,來判斷你是否真的聰明。

天秤有一個優柔寡斷的缺點,不能及時的做下決定。即使他的智慧在高,永遠都是手不對心。遇到問題就更加不用講,絕對是沒建設性的決定。

而且很沒有主見,他們懶散的態度就讓人覺得他們是笨笨的。

雙魚真是再聰明也有限呀,因為太為他人著想,對自己有利的事就多數不去做,不去想。一遇到問題或者挑戰,都會找藉口逃避。不知道是因為想不到辦法去解決,還是知道自己沒什麼智慧,所以到最後都放棄了

祝您身心愉快 萬事如意!

提問收到謝了

回答不客氣親 還請您點個贊麻煩你了 謝謝

更多11條

十二星座中智商排名前三的星座,水瓶座排第一名正確嗎

7樓:雞布萊恩

水瓶座智商排第一是正確的,不然我信雙子座是外星人!外星人的智商是能打敗地球上所有人的,我們經常說水瓶座是外星人,這不就對了嗎?

8樓:在聖蓮山呢喃的魔芋

水瓶女和水瓶男還是要區分開來說的。智商一般來自父母的遺傳基因。其次只能說是天生的智慧與某些方面的天賦異稟。

9樓:文字遊戲

不能說第一,反正水瓶座男生是特別聰明的,他們會關注一切事物。

10樓:伯金枝

水瓶座第一正確,他們遇到簡單的題也能聯想的高智商的題目,並且做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水瓶座,但是這個跟智商沒關係的,

12樓:風輕雲淡的無奈

這個我不知道哦!跟星座沒關係的

月亮星座智商排行榜

13樓:天下生無雙

回答第一名:月亮雙子座

不論是太陽雙子,還是月亮雙子,都屬於十二星座中的智商擔當,他們的情緒和感覺都相當多變,適應能力極強,善於應變各種突發狀況,而且他們對別人的想法很有興趣,容易受外界影響,他們從外界得來的印象雖然不深刻,但卻相當多元化,而且你永遠也別想猜透月亮雙子,因為你能想到的,他都已經想到該怎麼掩飾過去的辦法了。

第二名:月亮射手座

說到射手,可能很多人想不到他會與高智商混為一談,認為他們只有嚮往自由,無慾無求無拘無束,根本不會將一個月亮射手與高智商學霸聯絡在一起,但其實月亮在射手的人屬於低調且聰明的人,他們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不會告訴別人,而是直接做出來驚豔他人,還懂得把握受人讚賞的機會,將自己多方面的才華儘量顯於人前。他們會的很多,尤其是語言,非常快就可以上手,得多國語言者走遍天下,他們遇到問題反應也很快,往往都能提出最佳的解決方案。

第三名:月亮天蠍座

當月亮落入天蠍座,月亮天蠍的熱烈,執著,深沉,全部轉化為野心,神祕,危險,你可以說他城府很深,但你絕對無法忽視他的高智商操作,而且天蠍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祕的探視能力和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他們想做成的事情,99%都能夠完美完成,因為月亮天蠍的個性強悍而好勝。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親親,你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對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麻煩給贊哦(點選左下角我要評價,進行贊),給個關注哦!祝你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

更多5條

誰知道美人心計裡的女演員,誰知道美人心計裡的女演員

莫雪鳶 楊冪 竇漪房 成年 林心如 中國臺灣 聶慎兒 成年 王麗坤 竇漪房 童年 林妙可 聶慎兒 童年 蔣依依 呂魚 胡杏兒 中國香港 李美人 陳怡蓉 中國臺灣 呂后 戴春榮 薄姬 白珊 館陶公主 成年 戚薇 館陶公主 童年 張雪迎 慄妙人 鄧莎 巧慧 高洋 青寧 孫菲菲 子冉 周牧茵 沈碧君 張彤...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誰知道這是不是哪部動漫裡的?

出處 妖精瑪卡 森林之歌 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動畫電影 mavka,森林之歌 若蟲,森林之歌 誰知道這是不是哪部動漫裡的?動漫 鎖鏈戰記 赫克瑟塔斯之光 人物 尤里 動漫簡介 位於盡頭的大陸 尤格特,由於突然出現的暗黑的魔物們 黑之軍勢 而...

1 誰知道《史記》裡的故事 要詳細2 誰知道中國古代的書法家 越多越好

始皇十年 前237 秦始皇聽信了 宗室大臣 的話,下令 大索逐客 後來又接受了被逐之客李斯的建議,乃止令逐客 觀存在背景 客大量湧入秦的統治階級層,使得過且過其內部原有的勢力平衡受到破壞,從而導致了統治集團內部權力鬥爭的不可避免。客的勝利對於秦納賢才,勝利實現統一,具有重要的意義。古代的書法家 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