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的幸運數字

2023-05-24 12:05:09 字數 1005 閱讀 7809

1樓:貓名珍

的身。)二、屬蛇人家庭佈置開運:

佈置開運:造型獨特的小傢俱。

屬蛇人的家居佈置應該是以實用為主的,但也會許多出眾的點綴,他們常會想出許多奇思妙想來佈置家居,一些造型獨特的小傢俱很適宜買來飾家。屬蛇的人今年的三個幸運方向,是東南、西南及東北;最好把睡床、書桌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個方位上。

開運色彩:棕、黃、綠和白色。

屬蛇的人今年的幸運顏色是棕色、黃色、綠色和白色;屬蛇人適宜用大量的綠植來點綴居室。今年不宜灰色、黑色及紅色。

三、屬蛇人的護身佛:

生肖為「蛇」的人本命佛是普賢菩薩。

普賢菩薩名號的是samantabhadra.普賢菩薩輔助釋迦佛弘揚佛道,且遍身十方,常為諸佛座下的法王子,他和釋迦牟尼、文殊菩薩合稱為「華嚴三聖」.故普賢行願品言:

普賢行願威神力,普現一切如來前。』又言:『十方如來有長子,其名號曰普賢尊。

普賢菩薩,不但能廣贊諸佛無盡功德,且能修無上供養,能作廣大佛事,能度無邊有情,其智慧之高,願行之深,唯佛能知。

普賢菩薩,行願無窮,分身塵剎,隨緣教化眾生。據史書記載:中國佛教古德拾得大士,是普賢菩薩的化身。

天台山國清寺的豐幹禪師,一日行經赤城道旁,聞草叢中有兒童啼哭,趨前視察,見一小孩約十來歲,詢其姓名,答:『我無家、無姓、亦無名。』豐幹禪師憫其無依,帶回國清寺,交庫房當茶童。

因是拾來,名之拾得。

普賢菩薩,世稱為十大願王,《法華經》指出:只要能虔誠信奉,普賢菩薩將與諸大菩薩一起出現守護此人,使他身心安穩,不受一切煩惱魔障之侵。《普賢延命經記》指出:

普賢菩薩具有延命益壽之不可思議的力量。

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象徵真理。他以智導行,以行證智,解行並進,完成求佛者的志願,所以又稱「大行普賢菩薩」.普賢菩薩默默的守護龍年出生的人,使您實現最大願望,除掉各種小人,增加領導者的權威,使您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因此蛇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與之緣深的普賢菩薩之本命佛法像,能獲菩薩護佑,災邪遠離,延年益壽並有意外收穫。

普賢菩薩生日:農曆二月二十一。

摩羯座的幸運數字,摩羯座的幸運日和幸運數字

摩羯座的人是個內斂保守的行動派。摩羯座屬於土象星座,主管星是土星,位於黃道十二宮的第十宮,守護神是克洛諾斯。幸運珠寶是縞瑪瑙,幸運顏色是咖啡色,幸運數字為8。摩羯受土星的影響,與生俱來帶著強烈的責任感。他們執著謹慎,處事總是小心翼翼 自我約束力很強。這種保守和宿命的傾向在摩羯身上表現得非常明顯,致使...

個人幸運數字查詢怎麼查幸運數字

第一種演算法 將自己的生日數字加在一起 陽曆 如張萍 1980年11月23日 1 9 8 0 1 1 2 3 25 2 5 7 她的幸運數字就是7 第二種演算法 年份 除以 名字的筆畫數 連名帶姓 月 日 得出的數,各個位數相加,就是你的幸運數字 如 姓名 杜豔 生日 1989.3.4 1989 1...

屬馬的幸運數字,屬馬的幸運數字

生肖屬馬 牛 的牛年運程 生肖屬馬的人,今年運勢略有改善,最需要注意的,是謹慎理財,及早積穀防饑,以免出現經濟危機而後患無窮。此外,今年切勿沉迷酒色,慎防酒色傷身而誤了大好前程。屬馬的人今年因有 月德 吉星出現在命宮中,顯示今年易於與人相處,易得人緣,但需防因太和善而被人欺負,因而吃虧不少。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