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的幸運數字,屬馬的幸運數字

2021-03-04 05:20:14 字數 4608 閱讀 857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屬馬(牛)的牛年運程:

生肖屬馬的人,今年運勢略有改善,最需要注意的,是謹慎理財,及早積穀防饑,以免出現經濟危機而後患無窮。此外,今年切勿沉迷酒色,慎防酒色傷身而誤了大好前程。屬馬的人今年因有「月德」吉星出現在命宮中,顯示今年易於與人相處,易得人緣,但需防因太和善而被人欺負,因而吃虧不少。

今年工作進度以年中一段時期較為順暢,年頭及年尾波動甚大,諸多波折。因有「小耗」凶星出現,屬馬的人今年錢財易洩,必須小心理財,並需及早堵塞財政上的漏洞,以免流洩不止。健康方面,屬馬的人今年身體健康大有改善,但因有「咸池」照命,顯示有沉溺酒色的傾向,必須努力剋制。

屬馬的人今年感情特別豐富,切勿太過放縱,以免因而惹上孽緣,樂極生悲。

屬馬的青少年:

今年學習情緒高漲,靈感湧現,故此學業成績將有重大突破,應勸加努力,以求百尺竿頭能夠更進一步。今年會有浪費的傾向,必須努力戒除,及早學習儲蓄為妙。今年感情特別豐富,切勿因兒女私情而誤了學業前途。

屬馬的婦女:

今年錢財易洩,故此處理家庭財務必須量入為出,以免入不敷支。幸而家庭和順,而身體健康亦將大有改善,但需注意防火防盜。屬馬的少女,今年對感情的追求特別積熱,但必須保持冷靜,以免自作多情。

事業:屬馬的人今年雖然運勢略有改善,但工作進展仍會節外生枝,諸多阻滯;必須全力以赴,切勿掉以輕心。此外,並需設法改善人緣,眾志成城。

今年工作進展較多阻滯的月份,是二月、四月、七月、八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必須步步為營,切勿輕舉妄動。今年工作進展較順暢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及九月,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

財運:屬馬的人今年命宮中有「小耗」凶星出現,預示錢財易洩,必須小心理財,儘可能量入為出;此外,並需及早堵塞財政上的漏洞,以免流洩不止而出現經濟危機。今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四月、八月及十一月,理財必須格外小心。

今年財運較穩定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五月、六月及九月,在這幾個月期間應好好開源節流。

健康:屬馬的人今年健康雖然大有起色,但因有「咸池」凶星照命,預示會有沉溺酒色的傾向,倘若不懂節制,很可能酒色傷身而後患無窮。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十月及十一月;農曆八月則需慎防血光之災。

感情:屬馬的人今年感情特別豐富,對感情的追求特別濃烈,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切勿太放縱,以免一發不可收拾,樂極生悲。今年感情進展良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及九月。

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三月、七月、八月、十月及十一月。

農曆正月(丙寅月):

西曆2023年2月4日——3月4日

◎本月左右逢源,堅守原則

屬馬的人今年運勢不俗,雖非大吉大利,但若奮力向上,定有所獲,絕不會徒勞無功,故應自求多福。新春期間運勢暢旺,正宜大展鴻圖。工作方面易得人緣,對事業發展大有幫助。

在這個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做事必須有原則,絕不可因人情難卻而含糊了事,以免惹起無窮後患。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左右逢源,但切勿太過沉迷。財星高照,財源廣進,但不宜胡亂揮霍,應該及早積穀防饑。

健康良好,但需防腸胃受損。

農曆二月(丁卯月)

西曆2023年3月5日——4月3日

◎本月風雲驟變,樂極生悲

這個月的運勢急轉直下,風雲驟變,不如意事接連而來,諸多困擾。工作環境突然發生戲劇性變化,口舌是非亦紛至沓來,必須小心處理,以免愈拖便愈惡化下去。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儘量保持低調,明哲保身,遠離是非,以免是非纏身,自毀前程。

財星破損,投資及 必須忍手,以免血本無歸。感情特別豐富,慎防惹上孽緣而引火焚身,樂極生悲。健康尚可,但需遠離菸酒以及麻醉 ,切勿沾染。

農曆三月(戊辰月)

西曆2023年4月4日——5月4日

◎本月的運勢雖略有起色,但陰霾並未完全消除,形勢暖昧,故仍未可掉以輕心。工作進展一波三折,未能一氣呵成,必須耐心處理,急於求功反足以誤事。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潔身自愛,縱然面對種種利誘和賄賂,也絕對不可同流合汙,以免身敗名裂。

財運略有改善,但投資仍非其時,而橫財更是不宜憧憬。這個月身心俱疲,必須儘量多些休息。感情錯縱複雜,往往剪不斷而理還亂,慎防誤己誤人。

農曆四月(己巳月)

西曆2023年5月5日——6月4日

◎本月錢財易洩,慎防小人

這個月的運勢低沉不振,諸多困阻;必須警惕戒備,以防突然而來的暴風雨。工作方面備受掣肘,雖以盡展所長,而且很可能有小人乘機落井下石,必須全力以赴。因有「小耗」凶星出現在命宮中,顯示錢財易洩,必須特別小心理財,及早堵塞財政漏洞,以免出現經濟危機。

情緒緊張,易受頭痛失眠困擾,必須儘量開解自己,以免導致神經衰弱。這個月感情無風起浪,但往往只是捕風捉影,自尋煩惱而已。

農曆五月(庚午月)

西曆2023年6月5日——7月6日

◎本月喜氣洋洋,易得人緣

否極泰來,這個月因有吉星拱照,故此運勢大有起色,喜事重重,喜氣洋洋;積壓已久的陰霾將一掃而空,正是推行新專案以及轉工創業的良好時機,切勿失諸交臂。因有「月德」吉星照命,易得人緣;故此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積極主動與人交往溝通,努力去改善人際關係,這將會對未來發展大有幫助。財運大有起色,但很可能因家有喜事而平添不少開支。

人逢喜事精神爽,健康大有改善,而感情風波亦消失無縱。

農曆六月(辛未月):

公曆2023年7月7日——8月6日

◎本月財運亨通,親辦親為。

年中的農曆五月及六月,是屬馬的人全年運勢最暢順的期間,必須好好把握,奮發向上,以免如入寶山空手回,那便後悔莫及。工作進展暢順,得心應手。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親力親為,切勿假手於人,以免被人瞞騙,弄虛作假,人財兩失。

財星高照,可以考慮投資創業,或作多元化投資,月中會有額外收入。健康並無大礙,但切勿酒後駕駛。大有機會邂逅一位動人的異性,必須勇於表達心意。

農曆七月(壬申月)

西曆2023年8月7日——9月6日

◎本月進退兩難,好事多磨

這個月的運勢反覆向下,月中開始出現諸多困阻,很可能出現進展退兩難的尷尬局面,必須小心應付。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在作出抉擇之前,必須考慮長遠後果,切勿只看重眼前利益,否則便會判斷錯誤而後悔莫及。感情因有旁人造謠慫恿而好事多磨,必須以真誠及耐心來面對,以免無端斷送一段良緣。

財運尚佳,正財收入維持正常,但月尾財運甚為反覆。健康易出問題,密切注意心和腎的保養。

農曆八月(癸酉月)

西曆2023年9月7日——10月7日

◎本月感情失控,三思而行

這個月的運勢搖搖若墜,崎嶇不平,必須步步為營,切勿輕舉妄動,改弦易輒。工作方面將會面對諸多考驗,必須勇於面對,切勿畏縮。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三思而行,在還沒有考慮周全之前,切勿採取行動,以免形勢失控而一改塗地。

感情亦易失控,必須冷靜地去處理,切勿太感情用事而誤己誤人。健康欠佳,易惹血光之災,密切注意防火及防盜。財星破損,投資及 可免則免,以免焦頭爛額。

農曆九月(甲戌月)

西曆2023年10月8日——11月6日

◎本月吉星拱照,機不可失

這個月因有眾多吉星拱照,故此運勢大有起色,積聚已久的困阻至此一一消除,機不可失,正宜大展鴻圖,盡展所長,定可理想成真。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專心一致,心無旁鶩,切勿分心,分心則亂,一亂則難以穩操勝券。財星高照,財運大有改善,將會有意外入,但不宜貪得無厭,以免得不償失。

健康良好,但月初仍需注意防火及防盜。感情風波平息,會有一段新發展,但需防被感情瞞閉理智。

農曆十月(乙亥月):

西曆2023年11月7日——12月6日

◎本月易受瞞騙,帶眼識人

這個月的運勢反覆向下,陰霾密佈,形勢有欠明朗,必須步步為營,以免失足。工作上的困阻重新浮現,很可能出現客戶 承諾的情況。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帶眼識人,切勿被甜言蜜語以及虛情假意欺騙,以免被人蒙閉,輕則受騙破財,重則將身敗名裂。

財運反覆,但若能謹慎小心理財,將無大礙。健康似是而非,必須飽飯加衣,遠離酒色。感情容易出軌,必須小心控制,以免失控而難以收拾。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西曆2023年12月7日——2023年1月4日

◎本月風狂雨暴,堅忍不拔

這個月因有「死符」等凶星照命,故此運勢急轉直下,風狂雨暴,緊記切勿冒險出擊,以免在暴風雨中摔得遍體鱗傷,一蹶不振。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處變不驚,堅守崗位,堅定不移地靜待暴風雨過去,切勿屈服而自暴自棄。財星破損,切勿投資及 ,以免泥足深陷而難以自拔。

健康欠佳,身心俱疲,慎防積勞成疾。此外,出門並需密切注意舟車安全。感情複雜多變,稍一不慎便會出現裂痕。

農曆十二月(丁丑月)

西曆2023年1月5日——2月3日

◎本月浮沉反覆,謀定而動

屬馬的人今年的運勢雖然略有改善,但可惜吉凶參半,浮沉不定。年尾仍有反覆波動,故此必須三思而行,切勿輕舉妄動。工作進展一波三折,形勢變幻莫測。

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首先看清形勢,考慮清楚未來動向,然後再果斷地採取行動,以避免誤擇目標而損兵折將,費時失事。財運似是而非,暫時只宜節流,未可堵奢望如何開源。感情陷於膠著狀態,難捨難離,必須冷靜處理去留問題,以免誤己誤人。

吉凶方位:

屬馬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西北、南方及東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

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傢俱避開北方及西方,以符合避凶之道。

以上所提出的吉凶方位,是純以生肖屬馬的人來計算,而與其它生肖無關,請勿混淆。

吉凶顏色:

屬馬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粉紅、白及棕色;若利用這些顏色來佈置房間或穿衣服,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將大有幫助。屬馬的人今年忌灰色及綠色,最好能儘量避開使用。

吉數:屬馬的人今年的生旺數字是2及3。

屬牛的幸運數字是多少,85年屬牛的幸運數字是多少

您出生於農歷1985年 你的屬相為 牛 十二地支為 醜 合稱丑牛,生肖牛的五行屬土,在12生肖的順序為第2位。屬牛 五行屬土 開運數字 0 5 帶衰數字 3 8 開運色 黃色。五行屬 土中帶金 對屬牛者來說,讓運氣 的顏色是黃色 咖啡色,其次是金色與白色。帶衰色 綠色 藍色。這2個五行所代表的綠 藍...

屬兔的幸運數字是多少,75年屬兔的幸運數字是多少

屬兔的人幸運數字是幾?屬兔的人 五行屬木 屬兔的人幸運數字 0 6最佳 屬兔的人不幸數字 5 9 屬兔的人幸運顏色 綠色 藍色。五行屬 木 水生木為 生氣 因此速配色彩為黃色,再者木與木同類為旺氣,所以綠色 藍色也可搭配著使用。屬兔的人不幸顏色 黑色 75年屬兔的幸運數字是多少 您出生於農歷1975...

屬馬78年的在2023年幸運數字多少

屬馬的幸運數字是 2,7。財運數字是 3,8。78年屬馬的幸運數字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