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閨蜜鬧彆扭了怎麼辦,我和閨蜜鬧矛盾了怎麼辦

2021-03-04 09:29:24 字數 4888 閱讀 5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閨密就要勇敢的鬧彆扭,這樣才能檢驗閨密的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金星秀閨蜜那些事

3樓:看佛跑跑卡丁車

過幾天後主動找她談話,但注意你們鬧彆扭的話題

我和閨蜜鬧矛盾了怎麼辦 5

4樓:這就是我自己

首先呢 我想說其實和好朋友鬧矛盾誰都會,主要是把心態放好了,既然是好朋友就要相互體諒點,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既然是閨蜜,應該是什麼話都說的朋友,都要理解對方。 你不能容忍的是因為你看到她和你們以前討厭的人玩,這才是重點,導致你也對你朋友產生了一些微妙的看法,你要知道如果你們是特別好的朋友,別人是拆不散的,也許她們就是這段時間或因為一些事情比較走得近點。對於你,你也要知道,朋友也要自由的,不是你一個人的朋友,她也要交除你之外的朋友的,所以大度點,不要把這些記掛在心上,鑽牛角尖。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來得不容易,但**的卻很快。你既然和她是最最好的閨蜜,你就應該知道並瞭解她。如果真的珍惜這段感情,應該知道每個人都是個體,都有自由活動的權利。

如果她沒有照你希望的去做,不是她的問題,是你的問題。朋友,不要拿愛的名義去控制這個人,那樣,她會更遠離你。去和她好好溝通一下,拿一個合適的機會。

你們能一起這麼久,又能在不久之後再相聚,是你們的緣分,要珍惜。須知,有些人今天看見了,一個晚上之隔,也許你就再也見不到她了。

6樓:彼岸杜嫣然

其實,我也和閨蜜鬧矛盾了。我們兩個從小學感情就很好,但現在,我們絕交了......我們一樣,內心很難受,想和好,也很難開口。唉......最最重要的是,我放學搭理她的時候,她卻裝沒聽見......順其自然吧,我們同命相連

7樓:妞__輝煌無限

既然是閨蜜,我也有閨蜜,我倆當時看誰都不順眼,罵的天翻地覆 還動起來手,因為我倆是閨蜜 所以我倆性格很合的來,吵完之後 都互相笑咪咪的說 :走出去吃飯去! 閨蜜可以吵架 吵完就完了

8樓:小宋粑粑

其實你可以去向她說明現在你的心裡想法,問他是怎麼想的,其實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有時候也很討厭,但畢竟也玩了這麼長的時間,不是說就能因為這種事情就能斷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去問問她對此的看法,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如果實在不行,他也不理你的話,那就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9樓:dear_請愛我

要笑著跟她好好談談,把內心的話都說出來,也可以對她撒撒嬌,拉著她的手臂,邊搖邊說,寶貝。我們不要鬥氣了好不好?我想回到從前,行麼?

我們還是好朋友。好不好? 如果她跟你決裂的態度很堅決。

就不用跟她多說什麼了。因為那樣,她就已經下定決心不想跟你一起玩了。

10樓:傑嘯仁卿

朋友都是靠感情來維持的,既然你現在厭惡她,那你們還依舊見面,只不過沒有當初的那番熱烈罷了,友誼是一種和諧的平等

11樓:zs朵_朵

我身邊的朋友就有這樣的,我建議你和她分了吧,因為她這是自私的表現,我們每個人都有佔有慾,都想有一個和自己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她心裡想的是,想要有更多得朋友,而你只是其中得一個,在新的學校遇到更多的朋友她會更加得不在乎你們之間的友誼,你也會有新的朋友,她或許現在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所以才用這種方式,想讓你來說讓你們分開的這句話,讓你自己的心裡不舒服,像這樣的朋友還要她做什麼呢

12樓:1來者可追

既然你已經知道就僅僅是因為一件小事才鬧翻的,那你就要弄清楚讓你們之間鬧翻的這件小事是不是觸及到你們各自的原則問題,畢竟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是很珍貴的,如果這件事不值得你放棄你們之間的友情的話,那就早點去挽回啊!

你的心裡捨不得你們之間的友誼,那你的閨蜜心裡肯定也舍不下的,這個時候就看你們之間誰有這個容人之量,先去找對方和好了。先低頭不是說你就輸了,恰恰相反,這說明你更有容人之量,這樣會顯得你更有修養、大氣,也更優雅。

世界上的事,有的是不分對錯的,只是每個人對同一件事物的看法不同而已。畢竟一千個人眼裡還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呢,你們之間有分歧是很正常的事情。

就像以前的我和我閨蜜,她以前特別迷戀黃子韜,這個名字中的字我忘記是不是這樣寫的了,他就是原來exo組合裡面的那個黃子韜,每次見到黃子韜就會一臉花痴像的說:「韜啊,這是我家的韜!!」還會收集各種他的海報。

有一次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說:黃子韜有什麼好的,我就沒看出來。就這樣她就生氣不理我了,但是我也生氣呀,我也沒說什麼呀,就鬧得有一點點的僵。

但是後來我們也和好了呀。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你來擔心會不會生氣的,因為生氣也就是一陣子的事情,你要擔心的是你們要怎樣給彼此一個臺階下,有了一個好的臺階,再遇到類似的問題,你們就不會發生爭執了呀,還有朋友之間切記不要翻舊賬,除非你確定對方已經放下了,不然她只會覺得你在諷刺她的。

和閨蜜鬧彆扭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是,你

已經反覆找她說,而她要不就一句話不說,要不就把所有過錯都推到你身上,這樣的性格的朋友,你也沒有太大必要再去爭取了,果斷離開吧!交朋友本來是身心愉悅的事情,這樣子的朋友,實在沒有必要再浪費自己的情緒;而且交友本來就應該是一個互動的過程,大家都有心處,才能處的好,只有一方努力的話,就算和好了,你也會覺得很累,因為你一直處於一個妥協的狀態,總有一天你會受不了的。既然這樣,何不現在就放棄呢,避免浪費雙方的精力和時間,主要是浪費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相處久了,就會產生矛盾。其實在心裡都明白彼此的重要性,但是就是忍不住的想對你發脾氣,因為知道你會包容她,也知道你的容忍度。其實你做的挺好的,知道有矛盾的時候主動的去化解。

還是和你閨蜜好好聊聊,化解你們的矛盾。

15樓:一生只對你好

既然是閨蜜 那出現問題總有一方要先認錯的 那你就先服個軟吧

16樓:右手牽我心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行,人要有自己的底線,一次兩次還可以,不能再三再四

和閨蜜鬧彆扭,這事怎麼解

17樓:麗達

說開了互相就理解了,互相包容,如果做不到,那就不配做閨蜜了

18樓:友遊之家

有些事不要太計較。計較贏了又如何,什麼都不得,還輸了一個最好的朋友

和閨蜜鬧彆扭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嘛,自己做錯了的話,就主動認錯唄,一個人能有幾個閨蜜呃不過,話說回來,看你的專描述,有個

屬疑問,對方有沒有把你當做閨蜜啊?

也可能個人理解不同,不過,在我的認知中,閨蜜是很親密的朋友,無話不談不至於,但 守口如瓶 應該是至少要做到的,你這位閨蜜還要講你們的事情搏別人一笑......這讓我無語

總之,確認一下先,看對方當你是閨蜜或是小丑吧。如是前者,做錯了就道歉,放下身段,自嘲兩句也不是什麼問題;若是後者,做錯道歉,天經地義,只不過以後相處就應不一樣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道歉,給她說明原因,然後買點她喜歡的東西送她,說下次無論多晚你都會等她,讓她原諒你一次

21樓:天蠍醉了

給她買些零食什麼的,或者她喜歡的東西要求她的原諒,說明你的苦衷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解釋一下就行了

23樓:胡大爺

好好談一下把事情說開了就行了

24樓:容騫賓谷蕊

其實我覺得如果吵架了,你要先去想想為什麼會吵架,如果想不出來,你就當面去問她,而且要很生氣的那種,如果她不回答,我覺得這種閨蜜沒什麼好交的,還不如找個更好的。如果是你的錯,你就百般討好她就行了。

25樓:紫禎時雪瑤

當人相處久了,抄就襲會產生矛盾。其實在心裡bai都明白彼此的重du要性,但是就是zhi忍不住的想對dao你發脾氣,因為知道你會包容她,也知道你的容忍度。其實你做的挺好的,知道有矛盾的時候主動的去化解。

還是和你閨蜜好好聊聊,化解你們的矛盾。

閨蜜和我鬧彆扭了,要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呢,要看什麼原因,你的錯你就先道歉吧,如果你的錯誤狠狠的傷害你閨蜜,這就要看她原不原諒你了,也可以約她出去玩,多來幾次她也不好意思生氣了,前提是什麼原因,如果這個原因很過分,哪怕你閨蜜原諒你了,也可能心裡會留個疙瘩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會和你鬧彆扭的,過兩天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床頭打架床尾和這句話嗎?真閨蜜過兩天又跟你嘻嘻哈哈的了,假的就放手吧!對雙方都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打**?說有空出去玩,當沒有事情發生一樣!對方吱吱喳喳的話,就說怎麼啊?還生氣?嗎?

出來玩一下,我請你吃飯或者別的什麼,就過去咯!還有女生不可以生氣?呢!不然的話明天就有黑班出來,我的好姐妹變了不好看,我心疼呢!

幾點在那裡等你,不見不散。

30樓:匿名使用者

免不了有個磕磕絆絆的,這麼近的關係,比如老話說的,舌頭沒有不碰牙的

31樓:as72薇

總有一個要先低頭,非你即她,這段友誼還要不要就取決你們感情有多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閨蜜,過了這個時間,應該沒什麼關係的

和閨蜜鬧彆扭了怎麼辦

33樓:心喜陽光

既然是閨蜜,就證明平時的關係特別的好,如果只是小別扭的話,你只要適時的好好哄一鬨給個臺階就不會用太多問題啦,最主要的就是互相反省一下,下次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彆扭啦,閨蜜是要哄和珍惜的。祝你好運。

傷感句子。和姐妹鬧彆扭,怎麼形容和閨蜜鬧彆扭然後又和好了的句子

傷感句子。和姐妹鬧彆扭盛開的,每到梅花盛開的時候,來自各地不同的遊客絡繹不絕地慕名來到梅園觀賞梅花,一進梅園,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遊客們都讚不絕口。這是侯的白梅花大多都是含苞欲放的。有些梅花翩翩落下,就像下雪,顯得嬌柔可愛。怪不得有那麼多遊客紛紛留 怎麼形容和閨蜜鬧彆扭然後又和好了的句...

和閨密開玩笑鬧彆扭了怎麼辦?

閨蜜之間的關係再好,時間長了總會有摩擦,吵架是難免的,那麼,閨蜜吵架怎麼辦?和閨蜜吵架怎麼和好?1.給自己一些時間緩衝。剛剛發生矛盾,一時之間誰也拉不下面子去主動找對方,而且,甚至還會抓著對方的錯誤不放,再次使矛盾公升級,不如先讓自己冷靜下來,遠離對方幾天,避免矛盾激化,做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事,看看搞...

我和閨蜜冷戰了怎麼辦?和閨蜜冷戰了怎麼辦?

經常在一塊難免會這樣的,建議冷戰一段時間也好,到時候她就會想起你了。不管是同性朋友還是異性朋友,只要你是珍惜這段友誼的話,你都應該去和他好好的聊一聊冷戰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它只會讓人感情也變得越來越疏遠。而且冷戰會讓人覺得對對方很失望,兩個人會在這種冷戰中,激化這些矛盾。有時候異性朋友並不如同性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