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鬧彆扭了怎麼辦,和男朋友鬧彆扭了怎麼辦

2021-05-05 13:14:54 字數 5678 閱讀 4827

1樓:

嚇唬他說你要不理我我就靠驢去了

2樓:勤奮的

有什麼問題儘量和他交流清楚,畢竟是人不是神所以在一起久多少有點矛盾。關鍵要彼此一個包容的心很快就會過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自己牙齒和嘴巴都有打架的時候。何況是異性朋友之間呢?因此戀愛中男女偶爾鬧個彆扭是正常的事,關鍵是鬧彆扭之後雙方都應該反思一下鬧彆扭的原因 分析出誰對誰錯,為今後避免少鬧彆扭或不鬧彆扭打下基矗而且錯的一方要主動承認錯誤。

4樓:富嬌韋曉山

女人要學會見好就收,男人不能栓的太緊,愛情就是風箏線`你在這頭

他在那頭.如果太緊了,都會很累的,如果愛沒有信任來奠基,那麼這樣的愛又能維持多久?愛他的話就相信他,現在他生氣了`你去哄哄就好了啊?男人其實跟女人一樣`,有的時候是要哄的`..

5樓:肥靖友水冬

我剛剛結束一段感情,一個看上去陽光

女生,是一個剛剛被人拋棄的人

可是她不死心

總是渴望

著他能回頭

可他不可能回頭了

她自己也明白這一點

我不知道她的這種情況

和她交往了一段時間

都接吻了(草

哥的初吻)

她突然告訴我了她過往的一切

包括她曾為了滿足她男友

曾流了一次產

我蒙了最後

我還是決定離開她

雖然她對我說了一切

希望我能接受她

但是每次想到那種事···我就納悶了

他們做那是不戴套嗎?得做多少次才能懷孕啊?受不了!!

你的這種情況雖然和我不同

但是我希望你也能給我點啟示

我19了

1你的男友是一個不為他人考慮的人

2他居然捨得讓你們住那種小房子

3他的朋友也不咋的

沒眼色4

你自己的問題

第一點我就不說了

第二點如果是我

我如果不能給哎的人幸福的話

我就不會伸出脫她衣服的手的。他還居然就就這麼讓你住在那裡還對你發脾氣

人窮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沒有志向

他不是個合格的男人

第三你看看你男友交的什麼莪朋友

就可以看出來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為他人而活的奴隸

沒有大腦

我如果願意

可以召集一大群

這樣的人

可是我認為你男友沒出息

第四你的問題

你看人不準

太軟弱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

你不珍愛你自己

沒結婚之前

男人是不能滿足的

我是男的

我明白這一點

所以你的和他同居的額這個決定是錯誤的

最後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因為人就這一輩子

還有時間去奮鬥

不必在意一時的犯錯

6樓:尾雄子車曼青

你在做戀愛中的很禁忌的事情,就算亂想象,瞎吃醋。對方不承認,你不信,你非要對方承認,對方承認了你又傷心。自討苦吃不說,男朋友的心情都被你弄糟了。

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不去管,不管他給誰發過那種信件,那都是過去,現在已經09年了,現在你是他女朋友,而且你們要好好珍惜儘可能的延長你們的愛情,這才是你該做的。

7樓:典緯隗建白

你說的也沒有錯啊,愛情都是自私的,我想如果你想道歉就發個資訊吧,如果他體諒你,我相信她會馬上就好的,這不是什麼大事啊,所以別因為小事疏遠了太久,否則真正吵架了你們也許都會受傷

8樓:可飲皇甫春嵐

愛情住重要的就是相信他,也許他還對你不放心呢其實只要你們彼此都在對方心裡,就是接觸了別的女生又能怎麼樣?

再說你們又在同一個城市,大學有的最多的不就是時間嗎?要是真不放心那就經常去他們學校呀,證明他是有你的。這樣不就好啦

9樓:陽雲武清綺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偶爾鬧鬧彆扭時難免,幸福是靠兩個人爭取的,凡事互相多包容、多諒解、多關懷,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過的很幸福的

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10樓:婚姻保溫站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

11樓:維愛杯子情感

不管是已經步入婚姻的還是目前正在處於戀愛期間的情侶,在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摩擦。對於女生來說和另一半吵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是不是就像大家所說的那樣,女孩子就應該保持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不用主動道歉呢?我們來了解一下。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有時候適當的爭吵還可以將彼此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加深沉。但是,需要大家知道的是,吵架也是應該好好的處理的,這樣才可以讓對方覺得你是重要的,是自己無法離開的另一半。

通常情況下,大家都是預設為只要是雙方吵架了,就算是女生的錯,男生也是應該去積極的道歉並且徵求女生的原諒。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是誰的錯就應該去道歉。

當然,如果雙方吵架了是女生的不對,那麼女生其實是可以採取一種委婉的方式和男生道歉。只要大家稍微的示弱一點,男生基本上都是會順著這個臺階往下走的。

這樣做不僅會讓男生覺得你是在乎他的,而且還會讓他更加的愛你。當然,你也可以採取撒嬌的方式來向自己的物件道歉,這種方式也是可以的。

不管怎麼樣,大家爭吵之後女生千萬不要隨意的說出分手什麼之類的傷人話語。這種話說一次兩次還可以,他可以把這當作是你生氣時說的話。但是如果你總是經常性地說,這樣就會讓男生覺得你真的是打算放棄這段戀情。

他會覺得你並不是真心的想要和他走下去,而是一種敷衍嫌棄的態度。大家想一下,這樣下去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會有可能長久地維持下去嗎?等到有一天他累了,說一句分手,那麼你們也就真的沒有挽回的餘地。

爭吵之後,大家可以適當的冷靜思考一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爭吵?自己有沒有過分的解讀了這件事情,或者是理解錯了。而不是自己一直生悶氣,如果你的男友主動的向你承認錯誤,並且請求你的原諒你就應該好好地與之交流。

除非是真的到了無法進行下去的境地,但是大家也要與之說清楚。

12樓:蓋笑旋貝千

好好找他談一談,把話說透,表明你的想法。

注意幾點:

1,要努力爭取,但不可太求他,保持自己的自尊。

2,作好兩種可能的心理準備,(現在的世界是男人找不到老婆,沒有女人嫁不出去的)

3,控制情緒,談之前大致列個提綱,包括:

a,為什麼要跟他談

--給自己機會,也給他一個機會

b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興趣,價值取向、生活習慣c自己的態度--很珍惜這份感情,但不會勉強他d兩人間的問題以及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

如果做到這些還沒用的話,不要留戀他

希望採納

13樓:彤寄竹樸鵑

科學家說愛情的保質期是36個月

但是過了36個月以後

兩個人的關係就不是靠愛情維持了

而是靠相處這麼長時間

有了感情

結婚以後會滋生出親情

有了孩子更別說了

不知道我說的對嗎?

愛情一直是雙面的刀

有甜蜜的是相距也有

痛苦的分離

記住雙面都沒有完美的

看緣分吧

多多溝通就好.經常吵架是避免不了了,這是常事.就算是結了婚的夫妻也會避免不了吵架的.吵架不怕,只要事後不去計較,經常溝通沒有什麼事情的.

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吵架成了一種習慣,甚至

把說一些傷感情的話說成了一種習慣,那是一種很危險的事。人的情緒都會有控制不住的時候,但既然是相互愛著對方的,就要時刻提醒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別動不動一點小事就爆發,要學會珍惜和尊重對方。一旦控制不住吵過了,雙方要反省自己的對錯,即便他來道歉了,你也要告訴他你也有不對的地方,雙方以後吸取教訓慢慢改正。

吵架時的氣話一次兩次可以寬容不較真,但多了會讓人心冷的。夫妻之間相處最多,摩擦也會最多,但吵不吵架、頻不頻繁,要看相互間的理解、包容和珍惜程度、夫妻雙方對愛的理解程度以及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和技巧。並不是夫妻都這樣。

15樓:yinqi小芳

吵架了,其實雙方都是很難受的,而且還不想理對方,說一些非常非常難聽傷人的話,只要是可以傷到對方的話,幾乎是搜盡腦袋瓜也要淋漓盡致的全部說出來,說了過後氣消了,又很後悔不該這樣子傷害對方,唉,在傷對方的同時,自己又何嘗好過,只不過是一時的氣憤面子在作崇,不肯低頭服輸,爭強好勝不願忍受,到頭來兩敗具傷,傷人傷己,得不償失,人都是這樣,當你在憤怒的時候,什麼都幹得出來,等冷靜下來的時候,就沒那麼好的衝勁了,所以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首先深呼吸一下,讓自己冷靜一下,免得失了方過,吵架了也要先去叫對一下,讓相互多交流理解,以後也許就不會容易吵架了。

16樓:無鋒福健

愛情其實是體諒!為什麼終成眷屬的夫妻都是那種一個特別愛另一個的。因為他懂得原諒和和善,時間稍長些,他們就有了默契,懂得躲避他們意見中的不和處,尋求一直,愛情會越來越甜蜜。

所以,因為年輕你們衝動,但是千萬不要魯莽!

如果值得攜手一生,就不要輕易生氣或者分手,因為久了你們會有隔閡,永遠也不會回到最好的時候了!

一定要多體諒對方,對其他人也是哦!

仁者無敵!!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的改改自己的脾氣,男人認錯都是因為愛你,否則他怎麼會輕易的低頭呢?不要把他的愛當成你放縱的資本,否則總有一天他受不了就和你真的分手了。愛人是幫你分擔不開心的,不是承擔你無緣無故的怒火的。

我相信你餓著肚子肯定不是為了等他的**,是因為自己心裡不舒服沒有心情吃飯,再加上和他的通話不愉快才會沒去吃東西的,根本不是他不關心你,而是你不會照顧自己,不會照顧自己的情緒。我覺得你這不是懦弱而是有點孩子氣,一不開心就衝他發脾氣,你要好好的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他,你不是等著被愛的小孩兒。你考試不順利,心理難過,可以和他聊聊天啊,這樣心情也會好一點,人家不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當然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還擔心說話會惹你生氣,就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18樓:婁湛娟載慶

應該。他之所以找個女的來氣你,也從側面說明他很在乎你,想讓你為他吃醋。

女生,其實也應該,做錯了事就道歉啊。不能光讓男生主動你去跟他道歉,他一定會很感動

會更愛你的

真的不信你試試

19樓:匡寧賞雨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我和男朋友鬧彆扭了,我們是異地,昨晚他要我和他用手機開視屏,我沒有,然後他就生氣了,說以後不再找我

涼拌。他若真心喜歡你會主動聯絡你的。否則因為這小事就生氣就是故意分手了。只希望人家付出而自己不付出絕對是大男人 單方面付出不可能長久的 這樣下去辛苦的是你 自己決定吧 這樣還是分手吧,就是結婚你們也不會幸福的,不能老慣著他 但也不能冷落了他 等他想你時在理他,太小氣了,以後的日子會不好過得 開啊,但...

和男朋友鬧彆扭了給他打電話他問我有沒有事然後就掛了我該怎麼做

為何鬧彆扭呢?為何,他對你這麼不上心呢?是不是,不在乎你?還是拿你當備胎?他不珍惜,你何必要珍惜他呢!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你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你要擦亮眼睛,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我感覺他是拿你當備胎,如果不是,那你們熱戀期過了,是不是要談婚論嫁了,他有沒有你不能接受的缺點,因為這些缺點是你日後婚姻生活...

我和男朋友鬧彆扭了,因為我不懂體諒怨他不理我,然後我們冷戰了一天,我剛剛發簡訊和他道歉說我錯了對不

也許他睡著或者各種原因沒有收到。也許是看到了但在玩遊戲,沒有發資訊給你,也許懶得理你。好吧我這樣一說,你估計更睡不著了。 在吳家山做瑜伽的木芙蓉 我跟你一樣。我女朋友就像你男朋友一樣。這種做法其實就是他不咋在乎。我也知道我女朋友不在乎。像我們這樣的做法都是錯的 大概是睡著了,沒看到簡訊 手機使用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