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做女朋友,她說我只想活好自己暫時,別的不想多想

2021-05-05 13:14:54 字數 4161 閱讀 1060

1樓:臉圓怪我嘍

你只讓一個女生做你的女朋友,你女朋友不要多想,不要,這不要考慮四級的事了。你也憋的不多,先不說和你的女朋友這正在睡好了嗎?到大了才考慮。

小的時候不能做女朋友,長大了再說。你只讓一個女生做你的女朋友,你女朋友不要多想,不要,這不要考慮四級的事了。你也憋的不多,先不說和你的女朋友這正在睡好了嗎?

到大了才考慮。小的時候不能做女朋友,長大了再說。你只讓一個女生做你的女朋友,你女朋友不要多想,不要,這不要考慮四級的事了。

你也憋的不多,先不說和你的女朋友這正在睡好了嗎?到大了才考慮。小的時候不能做女朋友,長大了再說。

你只讓一個女生做你的女朋友,你女朋友不要多想,不要,這不要考慮四級的事了。你也憋的不多,先不說和你的女朋友這正在睡好了嗎?到大了才考慮。

小的時候不能做女朋友,長大了再說。

2樓:徐可愛啦啦啦

證明她委婉地拒絕你了,你不要不開心,你追的這個女生還是可以的,至少不會說無緣無故的接好而是拒絕了你呢,你可以再等等等她需要的時候再追求哦!!遇到合適的就上,沒毛病

3樓:迷之蘇沐秋

有兩種可能,第一她確實不想談戀愛。第二她是在拒絕你找了一個藉口。

4樓:匿名使用者

暗指2層深層意思,一層表面上看是女生現在不想談感情方面的事情,可能在專心於工作上;另一層是一種比較委婉的拒絕方式,喻指我們不合適。

5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是的,要尊重人家女孩的意願,不然只會讓女孩離你越來越遠

望採納謝謝

6樓:柚稚最愛橙熟

她這意思就很明顯了,就是不想談戀愛,不想想這些事情,你可以慢慢試著來,慢慢的等她,感動她,跟她玩,跟她鬧,這樣她會慢慢的放鬆警惕,跟你在一起,或許你就成功了呢,試試吧

7樓:橋爍

就是對你沒有一點感覺了,拒絕你很正常不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沒有那種感覺才這樣說的。

9樓:遺失的記憶

你是好人,但我們不合適

10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沒希望咯,她不打算談戀愛

11樓:偽抗爭擦

曹魏於西域設定管轄海頭的西域長史和管轄高昌的戊己校尉 [58] 。221年孫權稱藩後,曹魏讓孫權領有荊州牧,將荊揚等孫權勢力則定為荊州,曹魏原直轄的荊州北部改稱為郢州。雙方決裂後曹魏復改郢州為荊州。

220年至226年,分隴右置秦州,最後併入雍州。滅蜀漢後分益州置梁州,共增加兩州。 [59-60] 蜀漢

我女朋友總是想太多,總怕自己說錯話,自己的事都弄不好,還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活的太累了,我該怎麼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味地在乎別人的看法,只會給自己增加負擔,甚至放棄自己的想法,這又何必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一味地在乎別人的看法,只會失去自我,失去主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也不一樣,所以不要以別人的目標來衡量自己的價值。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夢想成為現實,堅持不懈,直到成功,這才是所想要的結果。

13樓:燈火闌珊芻

這是自卑的表現首先你要建立她的自信心,人靠衣裝馬靠鞍,美麗的女人才更有自信。然後多寵著她點。讓他能感覺到你是她的天,有你在什麼都不怕。

經常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別有個時間就宅在家裡多交些朋友。就怕她到時太出眾了你會侯不住哦^_^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勸勸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也不一樣,所以不要以別人的目標來衡量自己的價值。做自己喜歡的事,實現自己的人生 目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現在開始,你只要在意我的想法。我自己。因為我不想你那麼累了。

16樓:紅耳青

你的女朋友是不是來自單親家庭?或者父母雙方都在,但是從小教育很嚴?我個人猜測可能是她缺乏安全感或者是出於自卑,你需要不停的給她安全感,告訴她她是最棒的,真心實意的對她說,讓她完全瞭解你對她的一些胡思亂想很難受,說的時候要注意情緒,不要過於心急,以免讓她認為你是受夠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總是這樣,靠別人的開導不行,必須自己想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想太多了,我男朋友常常說我。

19樓:

比較沒有自信吧,哪些方面沒有自信就在那些方面進行提高。

20樓:曹濟亮

愛情這東西要互相體諒,不要直接去和她說她存在的問題,在和她開玩笑的時候,慢慢的不知不覺的切入問題,她就高興的回答你說,我會改的。不妨你試試

21樓:花散落一地暉

我也是這樣的 = = 所以找不到物件啊 誒 不要寵著她 會寵壞的 告訴他 人都不是完美的 要為自己或者 而不是別人 一直管別人的想法會很累 過度的在意別人的想法 自己會 越來越討厭自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缺乏自信的表現 適當培養她的自信心 讓她知道自己也是很棒的 學著讓她從以別人為中心適當往以自己為中心轉移 活在別人的世界太累 做好自己

23樓:吶年我十一

經常鼓勵她呀,讓她對自己有自信啊,這就要靠你咯,切記在不可批評她,就算她有錯的地方也要笑著說,這種女孩很難得,要好好珍惜

24樓:yun鈥唌

你肯定比她優秀所以她在你身邊有壓力了

25樓:菇涼你站住

你讓她想想自己開心的事情 不要想太多 我也是這樣的人 許多事情身不由己 很難受 不要想多就慢慢走出來了

26樓:禤蘼天蠍

什麼都不用說,只要對她好就行,然後讓她開朗,讓她覺得自己不是你的負擔,曾經的我也是一直覺得自己老是做錯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有一點抑鬱症,你要開導開導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種還是好的達。我覺得女的考慮多點多高

29樓:aim_憂

多關心她,多注意點就可以了,給點生活樂趣

30樓:手機使用者

缺乏主見。對一切都沒有安全感!!

31樓:雲兒魚兒月兒

她是缺乏自信,你多鼓勵她,給她自信心呀!

32樓:移花宮安少

這說明您們之間的信任還不夠

一個女生和很多男的關係都蠻好,這樣的女生應該是大大咧咧,活潑的吧。但她說自己內向,一般不會主動和別

33樓:安安倩兮

很多人bai都是對於不熟的人都不du怎麼說話,熟zhi悉了之後就是話嘮!

dao如果她在和回異性的朋答友相處很好的話,我是覺得不存在什麼內向的性格吧,或許是雙向性格!如果你是想追她的話,其實是沒有什麼注意事項和方法的,就是你聽從自己的內心的想法,但是不能過於著急了,經常陪她聊天,約她吃飯什麼的 慢慢發展!看看她的態度,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這種追求是很容易的!

祝你成功

34樓:情天

爭取單獨和她

抄在一起

並且在有限的空間bai裡,這能使du她胡思亂想,產生心理異常zhi容易滋生愛的情感

讚美dao,是每個女人都喜歡聽的話

就算她們知道是故意的,但連續的讚美,她們也會信以為真不要指望一兩句話就能令她對你有好感

女生本能是嚮往強者,能給予她們安全感的,能讓她們依賴的期間要顯露你的成熟和能力,切不可過於吹捧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自己內向,一般不會主動和別人說話,你就需要主動和她說話,不能被動等待,這樣的女生一般興趣廣泛,尋找共同興趣話題,有耐心。一定階段後要主動問詢結果,要不然就只是好朋友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婊一個,鑑定完畢

37樓:小孩涼茆

大大咧咧只是表象,也許是為了掩蓋自己的脆弱

38樓:熊姆姆

只要是用你的真心!什麼都容易!

女朋友不想讓我找她說讓我好好工做

你女朋友不想讓你找她讓你好好工作那就聽她的吧,這樣她的心裡才會高興,你先聽她的好好的工作,等到時候她就會主動找你的。女朋友聊天時 不在狀態 她說她不想說話 讓我好好上班吧 我該怎麼辦 10 聽女人的話是美德,聽女友的話更是明智,粘粘糊糊會讓她覺得你沒出息,工作好了給她買禮物她才喜歡。就冷靜兩天唄,默...

對女生說,做我女朋友唄,她說滾,怎麼回覆

不好意思,我只聽我女朋友的。要不你就答應做我女朋友,然後我360度,無死角的滾給你看,包你看一次上癮,看一輩子不膩。好吧,我滾!但是地球是圓的,我還會回來的!對女生,做我女朋友唄,她說為什麼,理由,怎麼回覆 你長得像我一位親戚。誰啊我媽的兒媳婦。因為你很可愛啊,喜歡你我很開心。就這樣咯 回答不重要 ...

我昨天跟女生表白失敗了,她說只想做朋友,對我沒有異性的喜歡。我們倆是高中同學,因為都考到了

先和她好好的聊起來,再等個一個來月,把關係切底搞好,多瞭解她的一些情況,多去關心她,能夠變好的,然後去找她表白就好了 時刻保持聯絡,然後做些事錢吸引眼前,像發點旅遊,賺錢,注重打扮等的動態,讓她覺得你很積極向上,適當的冷落她。這樣子個把月再試試,要是不成功,你就放棄吧,他不愛你 表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