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媽媽總鬧彆扭,和媽媽鬧彆扭了,該怎麼道歉

2023-01-23 05:30:15 字數 2123 閱讀 4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處於青春叛逆期,所以上面你所說的現象你要儘量剋制,媽媽無論說什麼,說明她關心你,你要與她溝通,畢竟你也大了,要像個大人一樣,別耍小孩子脾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是總和媽媽鬧!

等 你長大了,你會後悔的!

好好的愛你媽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是今年出去上高中,半月回家一次,你應該也是一個很孝敬父母的人吧,你如此在乎你們之間的關係。

我認為在和媽媽吵架後你應該先向你和媽媽是為什麼吵架,找出問題的根源,你仔細回想一下,如果是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是你會想起來就會覺得很無聊,下次吵架是你就會注意了。

如果你們吵架是因為你的一些行為,你應該仔細聽一下你媽媽的想法,畢竟你媽媽是過來人有些事他比你的閱歷深,即使我們現在和媽媽存在著時代的差距,但媽媽對我們的關心總是無害的,對媽媽的循循善誘,即使那和你的想法有一定的偏差,你也不能和媽媽吵,來傷害媽媽。

和媽媽談自己的看法是一定呀心平氣和,還要找一些合適的時間,我想這樣就會事半功倍的。

希望對你有用。

媽媽是最愛我們的人,不要讓媽媽傷心。

4樓:多啦a夢七號

哈哈 看來孩子和媽媽都這樣啊 我和媽媽也是 不見面就想啊 想啊 見面不到三天保準吵架。

這就是孩子和媽媽 你和媽媽吵架的時候就想想 媽媽懷胎十月把你生出來,然後是世界上對你最好的人。告訴自己不要和媽媽吵架。

5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我上高中的時候和媽媽鬧彆扭離家出走,幾天不和她說話~現在工作離家裡遠了,和媽媽的關係也好多了~

6樓:好運到來順風

不知你是男是女,我猜是男,和我上學時類似,甚至現在我們都吵

沒別的辦法,儘量少說話吧,少說就能避免很多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和你媽坐在一起談談這個問題。

和媽媽鬧彆扭了,該怎麼道歉

8樓:匿名使用者

母子倆沒什麼好糾結的真的你錯了就認個錯直白的說

9樓:來自高淳老街稚氣未脫的野薔薇

直接道歉,她生你養你,和父母道歉別不好意思→_→

10樓:

跟媽媽做頓飯,向她撒嬌道歉

11樓:小爺問你服不服

錯了就是錯啦直接說吧,錯在**以後怎麼改,一定要誠心呀

12樓:1341017876婷

討好,可以幫媽媽的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道歉的,你媽又不會真生氣,過幾天就好了

總是和媽媽鬧彆扭,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4樓:三十酶沃鶴

和我家一樣,媽媽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有時真的是講不通道理的,儘量不去做她有可能反對的事,小一點的事情就可以不和她說了,省得她知道又和你生氣,大事就只能讓著她,知道爭論不過她還不如開始就順著她,她還挺高興。慢慢的她就會減少和你爭辯的次數。在平和的環境中她就不會老那麼容易的就生氣了。

加油!!你也是個孝順的子女。

媽媽和我鬧彆扭怎麼辦

15樓:常勝將軍

所以你要有點耐心。不要怕煩。你就這麼一個親媽。她想和你說說話不成嗎?表面上也要作出謙虛接受的樣子。這不是禮貌 和修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簡單的事,你就不要出聲,多做事,幫媽媽做做家務啊,開開媽媽喜歡看的節目電視啊,順帶說聲,媽你喜歡看。反正就乖點啦,你媽不是生你氣,只是做母親的,確實不容易 的,你以後為人家長,你就懂了。

17樓:東澤

更年期綜合症;慢慢和她好好說說就行了。說不定明天她一高興,什麼事就都沒有了。

為什麼每次和媽媽鬧彆扭,她要是狠,我比她更狠。但不是吵架。只是做事方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讓媽媽生氣,你感覺好嗎?如果你說服不了媽媽,表面上讓媽媽過得去。

和男朋友鬧彆扭了怎麼辦,和男朋友鬧彆扭了怎麼辦

嚇唬他說你要不理我我就靠驢去了 有什麼問題儘量和他交流清楚,畢竟是人不是神所以在一起久多少有點矛盾。關鍵要彼此一個包容的心很快就會過去的。俗話說自己牙齒和嘴巴都有打架的時候。何況是異性朋友之間呢?因此戀愛中男女偶爾鬧個彆扭是正常的事,關鍵是鬧彆扭之後雙方都應該反思一下鬧彆扭的原因 分析出誰對誰錯,為...

傷感句子。和姐妹鬧彆扭,怎麼形容和閨蜜鬧彆扭然後又和好了的句子

傷感句子。和姐妹鬧彆扭盛開的,每到梅花盛開的時候,來自各地不同的遊客絡繹不絕地慕名來到梅園觀賞梅花,一進梅園,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遊客們都讚不絕口。這是侯的白梅花大多都是含苞欲放的。有些梅花翩翩落下,就像下雪,顯得嬌柔可愛。怪不得有那麼多遊客紛紛留 怎麼形容和閨蜜鬧彆扭然後又和好了的句...

我和女友鬧彆扭 我要怎麼做,我和女朋友鬧彆扭了,我該怎麼辦?

呵呵,你應該這麼想吖,他是和你說別的男生好是希望你可以變成那樣,希望你可以更加優秀。如果倒過來沒和你說,和別的男生說你很好,那麼你吃的醋不就更多了嗎?看你們倆這樣的做法,看來都很在乎對方,這點小挫折就想分,那麼脆弱的感情我看來不要也罷,這種事好好想想再做決定,不要頭腦一熱想怎麼幹怎麼幹,那樣到最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