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閨蜜如果背叛你,你會怎麼辦?

2023-07-04 02:31:38 字數 3965 閱讀 4198

1樓:小瑞談談車

你的閨蜜如果背叛你,你會怎麼辦?

她們是女孩。他們的關係非同尋常。無論何時何地,兩個人都相處融洽。

無論他們做什麼,或者說什麼發自內心,他們對彼此都毫無保留。這兩個人的關係是統一的。我們彼此都很瞭解,包括個人隱私。

背叛最好的朋友是最大的禁忌,因為他知道的太多了。特別是,你最好的朋友介入了個人的愛和情感,攫取了你的愛並把它據為己有,這讓人們更加憤怒。這是不能容忍和原諒的。

生命的第一次背叛:如果你對生活中的小事很貪婪,還說我壞話,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把自己裹起來,慢慢地離開他。如果那樣的女孩不對,我為什麼要做我的知己?

我可以像對待陌生人一樣對待他,把她排斥在我的世界之外,努力工作,相信我的能力一定比他強,努力戰勝他,只把她當作最普通的朋友。當你看到你的臉時,只需打聲招呼。

我知道我的第一反應是非常憤怒,但我沒有和他吵架,我選擇了另一種方式遠離她。我想現在我已經清楚地看到了自己,不如算算一下,聽聽對方的各種理由和藉口吧?吸取教訓,以後要小心保護自己。

俗話說你被狗咬了。女孩分為最好的和最壞的。事實上,這不是很好。

有些事情不能分為善與惡,這適用於女孩、朋友和同事。你善待他,善待他是正常的。如果你自己很刻薄,你對他也很刻薄。

恭喜你,你變得像他了。如果事情很嚴重,他們會和她分手,他們會停止和好,他們會吸取教訓,他們會看到一個值得愛的人。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誰就不能生活,誰沒有你最好的朋友就不能成長!

別逼我原諒你。畢竟,傷口需要時間癒合。但是慢慢地忘記自己,告訴自己要放鬆,不要固執!

2樓:函思雲

如果是閨蜜背叛了我,做了有違選擇的事情,我不會原諒她,但是不會去報復,會直接選擇不聯絡、忽視她,就當沒有這樣的朋友!

閨蜜背叛,你會怎麼辦?

3樓:星火高省

親,,晚上好。

閨蜜當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但是,如果閨蜜跟自己關係變壞了,沒有以前那麼好了,或者乾脆形同陌路了,應該怎麼辦呢?很多女生都有自己的閨蜜,幾乎是那種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相互之間關心幫助,遇到問題一起解決,但是,閨蜜如果出現了背叛自己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分析背叛的原因。事情一旦出現了,我們應該冷靜分析一下,因為,我們知道,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前因後果的,如果閨蜜之前很友好,突然變了樣子,一定是發生了一些事情,要先知道其中的原因。

主動溝通和麵對。如果閨蜜之間出現了問題,不要雙方互不相讓,也不要讓關係僵在那裡,而是在得知其中的原因以後,分析到底是誰的過錯,如果是自己的問題,那麼,主動和對方講清楚就好。

不應該羞於認錯。我們應該懂得認錯也是一種態度,如果我們和閨蜜之間出現了問題,或者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主要原因在我們這一方,就要放下自己的面子,主動向對方承認錯誤,請求原諒。

4樓:愛仕達各色

不再聯絡了,畢竟兩個人的感情那麼好,遭受到了背叛,肯定是沒有辦法再繼續了。

5樓:happy薛醜醜

閨蜜背叛的話,我會直接和閨蜜斷絕聯絡,因為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6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會馬上遠離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去珍惜,這樣的人不配和我交朋友。

閨蜜背叛你,你會怎麼辦?

7樓:lemon傑姐

人生有時候會非常孤單,所以我們就需要朋友,可是朋友也並不是什麼時候都得順著我們的心的,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朋友陪伴了我們 ,尤其是閨蜜這種關係 。如果都已經稱之為閨蜜了,還存在看這種事情的話,那我覺得就不能夠稱之為閨蜜了,就果斷放棄這樣的關係 。

背叛是底線

因為我是一個比較注重感情的人,覺得只要認定的人就要好好的相待,但是如果背叛了我的話,那麼就會得不到我的好,就會使我忘記她。就算是和陌生人在一起,我們都需要彼此建立尊重和信任,但凡有意見分歧,我們都會想要爭一口氣,讓對方覺得我們不是好惹的菜。閨蜜對我們這麼瞭解,還要去觸碰我們的底線,那她可能就已經沒把你放在心上了 。

感情是雙向奔赴的,並不是只有愛情才這樣,世界上連父母都需要我們用心去經營感情,可以和其它人的任何感情都是需要去用心經營的 。

遠離這樣的閨蜜

人生太短暫了,何不尋找那些與自己價值觀,人生觀相同的人在一起生活呢?如果身邊有一個讓自己不愉快的人,那我就會選擇遠離這樣的環境,並不是我有多麼的狠心,但是我希望自己的生活環境是最喜歡的樣子,所以當我面對這樣的閨蜜,我會選擇遠離 。也許人和人之間感情是會變的,小時候感情非常單純,但是長大了之後會因為利益或者能力的問題,互相羨慕對方,妒忌對方,然後就會是之前的感情改變了 。

但是既然是我的閨蜜有時候我可能會羨慕她某一方的優秀,但既然她是你的閨蜜,她優秀,那應該也是你的福氣,你應該學會去欣賞,而不是去詆譭 。

遇見一個知心人是多麼難的一件事情,現在網路通訊如此的發達,感情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人們發現陌生才是第一 ,閨蜜也是同樣的道理好的時候可以好但是一旦背叛就寧缺毋濫 !

8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如果閨蜜背叛了我,和我不好了,我會選擇和閨蜜絕交,因為我是接受不了任何人背叛我的,既然已經選擇背叛了我,那麼兩個人從此以後就不要再來往了。

9樓:帥氣的葉搪第

我會把閨蜜背叛我這件事兒發到朋友圈兒裡邊兒,讓所有認識我們兩個人都知道閨蜜的真面目。

這個朋友圈想起到的效果就是所有的人都會站在我這邊兒,而不會站在閨蜜的那一邊兒,他可以體會到眾叛親離的感覺。

10樓:自己滴定

我會直接跟我的閨蜜絕交,因為她背叛了我,對於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因為我本來把她當做我最信任的一個人。

11樓:小阿星

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和閨蜜絕交,因為我對閨蜜是非常真心的,沒有想到閨蜜會背叛自己,所以遇到這樣的事情肯定會選擇絕交。

12樓:阿樂秋季雨

我會果斷的打她一巴掌,然後把她所有的資訊拉黑,從此不再聯絡。

13樓:一個

如果能夠背叛我的話,證明這段感情也不值得去珍惜,所以背叛我之後我肯定是會選擇離開的。

閨蜜背叛你,你會繼續和她做閨蜜嗎?

14樓:帳號已登出

朋友之間要真誠相待,一定不能背叛對方,這樣就不是真正的朋友了。閨蜜背叛了你,讓你受到傷害,情感上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如果他沒有跟你道歉,就不要再跟他做閨蜜了。

15樓:網友

假如我的閨蜜背叛了我,那麼哪怕她無論用什麼樣的方法想要和我和好,我都不會再和好了,因為好朋友的背叛是特別讓人難以忍受的。

1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一定不會的,因為我感覺對方既然背叛自己了,那麼說明兩個人的感情也不可能和好又出了,所以我會和這個人絕交。

17樓:創作者

不會的,因為閨蜜做出這樣的事情就說明她根本就沒把自己當成朋友,所以兩個人也沒有繼續相處下去的必要。

18樓:周**強強

當然不會的,因為像這種閨蜜關係是根本不值得珍惜的,所以我覺得我根本不會和她繼續做閨蜜的。

如果最好的閨蜜背叛你怎麼辦

19樓:

摘要。如果最好的閨蜜背叛您,您內心一定充滿了憤怒和不安。

這時您可以儘量讓自己冷靜下來,分析一下閨蜜行為或舉動的原因,找到保護自己的最好辦法,同時如果內心夠強大,可以與閨蜜談談這個背叛,警示對方,劃清邊界,放下被傷害之心哈,好好走以後的路。

如果最好的閨蜜背叛你怎麼辦。

如果最好的閨蜜背叛您,您內心一定充滿了憤怒和不安。

這時您可以儘量讓自己冷靜下來,分析一下閨蜜行為或舉動的原因,找到保護自己的最好辦法,同時如果內心夠強大,可以與閨蜜談談這個背叛,警示對方,劃清邊界,放下被傷害之心哈,好好走以後的路。

您現在遇到的具體情況是怎樣的呢?您可以講講嗎?以便我能更好的幫助到您哈。

被閨蜜背叛了怎麼辦,你被閨蜜背叛後會怎麼辦?

我認為應該退一步,不然強求也不會有好結果。這兩個人都不值得你繼續下去,應該早日了斷,尋找更值得的愛情和友情。我有個朋友曾經有個好姊妹,倆人關係一度堪稱閨蜜,好的時候幾乎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後來就算朋友找了男友,和男友繼而住到了一起,那個閨蜜也會時常在她那裡留宿。這個期間,朋友從未發現閨蜜與男友有過任...

閨蜜欺騙你,你會怎麼辦?閨蜜傷害了你,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發現了她欺騙了我,如果是善意的,我會選擇原諒她,如果不是,是為了她的利益而欺騙我的,我會要求她道歉並且改正。我一定會給她一巴掌,然後再也不和她聯絡,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事情非常的傷感情。會結束這段聊天,同時也不會跟閨蜜繼續相處下去,因為這樣的欺騙肯定會讓自己承受不了。我會立刻戳穿對方的謊言,這樣的...

如果最信任的閨蜜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很生氣 很憤慨 很傷心 同時又很無奈 信任,總是建立在相知的基礎上的。常言道 千金易得,知音難覓。可見,要信任一個人並不是易事,要發展到最信任,那得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才能夠有此一說呀。故而,細想生活中,真正有 最信任 的人其實是極少的。更多的只是泛泛之交而已。朱熹雲 朋友交遊,固有深淺,若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