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信任的閨蜜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2021-07-08 09:14:19 字數 3451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很生氣、很憤慨、很傷心、同時又很無奈……

信任,總是建立在相知的基礎上的。常言道:千金易得,知音難覓。可見,要信任一個人並不是易事,要發展到最信任,那得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才能夠有此一說呀。

故而,細想生活中,真正有“最信任”的人其實是極少的。更多的只是泛泛之交而已。

朱熹雲:“朋友交遊,固有深淺,若泛然之交,一一要周璇,也不可。”

遵循古人之道,我們對生活中那些一般的朋友,沒必要去花費太多精力。因情,為利,或價值觀有所不同,縱有背叛也不足為奇,自然疏遠即可。他們的背叛不足以對已造成精神傷害。

對自己最信任之人,你不會對他設防,可謂無話不說,好得如同穿一條褲子。你潛意識中,永遠都會認為他不存在有一天會背叛的可能。他在自己眼裡所展現出的,只有人性中的真、善、美……

可突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知已,你生活中最信任的人,做出了最能讓你傷心、難過、痛心不已的事。這時候,我們確實就會面臨這樣一個問題:

這時,一般來講,情感上會無法接受,有的甚至可能採取偏激的報復手段,然而此時,最應該做的事是:

冷靜,冷靜,冷靜!

因為,這“背叛”的事即以產生,信任也必然陷入危機。此時,首先要做的是強迫自己角色轉換,不可再將此人列入可信任之人。至於如何認識處理這種背叛?

這時候,我們可以看一看《我的前半身》這部情感勵志劇。其實,生活中最為經典的“背叛”莫過於唐晶、賀函、羅子君三人之間在《我的前半身》中的表演

羅子君是唐晶的閨蜜,賀函是唐晶的愛人,然而最後賀函愛上了羅子君。一個是自已的愛人,一個是自己的閨蜜,兩個人都是唐晶最信任的人,而他們的行徑對唐晶而言,應該是無異於最為殘酷無情的背叛。

但是,我們通過劇情發展邏輯上看,賀函愛上了羅子君,是唐晶缺心眼,把閨蜜當自己,總讓賀涵與子君這兩人在一起,特別還是去解決她的問題,指導人生,這不是慢慢激發了賀然的保護欲和子君的被保護欲嗎?

所以,許多背叛,認真分析一定有自己造成的原因,故而造物弄人,塵事戲情,皆因生活欺騙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的容忍度,再要知道對方為什麼背叛你的原因,我的底線是離她越遠越好。

3樓:shine小黃雅

當一段感情背叛了我們,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我們都沒有必要去怨恨那個背叛我們的人,因為他/她失去的遠遠要比我們失去的多得多,你失去的是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而她失去的卻是一個真正的朋友,也許,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們都無法忘懷和遺忘那種被背叛的傷痛,也許,很多日子我們要與淚水相伴,甚至於那種背叛會在我們心裡留下一道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痕,可是,要知道,我們失去的是一段不值得付出的感情,一個不值得珍惜的人,總有那麼一天,我們能夠坦誠的面對這個事實,而他/她失去的是一個真正愛他/她懂得珍惜他/她的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原諒她寬恕她,也就是原諒了你自己,一個背叛感情的人怎麼還值得你為他傷心難過?怎麼還值得讓他牽引你的喜怒哀樂呢?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相信你會找到值得你相交的朋友。

對自己好一點!要快樂哦!

4樓:追夢四葉草

我會問一下她(他)是不是有什麼苦衷

如果有一天你最最要好的閨蜜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了同一個人?還是什麼原因背叛你哪了,我很好奇.......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段感情背叛了我們,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我們都沒有必要去怨恨那個背叛我們的人,因為他/她失去的遠遠要比我們失去的多得多,你失去的是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而她失去的卻是一個真正的朋友,也許,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們都無法忘懷和遺忘那種被背叛的傷痛,也許,很多日子我們要與淚水相伴,甚至於那種背叛會在我們心裡留下一道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痕,可是,要知道,我們失去的是一段不值得付出的感情,一個不值得珍惜的人,總有那麼一天,我們能夠坦誠的面對這個事實,而他/她失去的是一個真正愛他/她懂得珍惜他/她的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原諒她寬恕她,也就是原諒了你自己,一個背叛感情的人怎麼還值得你為他傷心難過?怎麼還值得讓他牽引你的喜怒哀樂呢?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相信你會找到值得你相交的朋友。對自己好一點!要快樂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值得交往不!如果不行就停止交往。

8樓:專黑天佑

就不要再做朋友了,做仇人!dj小站。

如果老婆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9樓:小銀銀

如果老婆背叛了我,那麼我會和她離婚,因為我忍受不了背叛,並且背叛這種事情有了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10樓:猴子愛上貓咪

你好網友,一次不忠終身不用,這就是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轉身,離開,感情不專一者,終究不會有好的結果,首先要做好自己對婚姻的忠誠,我們不能決定別人,只能能做好自己,祝君幸福!

12樓:小碩

如果感覺心裡總是有心結,回不到當初的甜蜜,我會選擇離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選擇了背叛,就要為之付出代價!

14樓:22jkunpv扔

女人如果背叛你,男人不用發問,看錶現你就懂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換一個嘍,,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如果你的閨蜜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我哭了三天,難過了三天還沒好,她還處心積慮的算計我,為了一個我的前任,我認識了4年的前任,4年多的感情,她表現的惹無其事,現在我跟他們全崩了

18樓:機智的小米君

正常來講,真正靠的住的閨蜜是不會背叛你的

所以說,通過這件事讓你認清楚一個人也挺好

當然,如果你還是很在乎這段閨蜜情,有些事,你可以裝作不知道,繼續當閨蜜。

如果你介意了,那麼,心裡有數慢慢跟他不再聯絡

19樓:呆呆的花朵

如此人品,當然是老死不往來了,陌路人是最好的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賣了你,讓你成為全班的敵人嗎?很痛的。

21樓:結婚就交話費

吃一塹長一智,交友需謹慎。人大多都是自私的。

22樓:李峰峰的蘇蘇

那要看是哪方面的背叛啦

23樓:海之聲局前街

傷心,總算你還認清了他了。

24樓:三國煮酒論天下

不再來往,不搭理她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搶了你的男朋友,是吧

26樓:黃河兒

冷靜處理,畢竟是無話不說的閨蜜,背叛了就要有合理的解釋。

你的閨蜜如果背叛你,你會怎麼辦?

你的閨蜜如果背叛你,你會怎麼辦?她們是女孩。他們的關係非同尋常。無論何時何地,兩個人都相處融洽。無論他們做什麼,或者說什麼發自內心,他們對彼此都毫無保留。這兩個人的關係是統一的。我們彼此都很瞭解,包括個人隱私。背叛最好的朋友是最大的禁忌,因為他知道的太多了。特別是,你最好的朋友介入了個人的愛和情感,...

被閨蜜背叛了怎麼辦,你被閨蜜背叛後會怎麼辦?

我認為應該退一步,不然強求也不會有好結果。這兩個人都不值得你繼續下去,應該早日了斷,尋找更值得的愛情和友情。我有個朋友曾經有個好姊妹,倆人關係一度堪稱閨蜜,好的時候幾乎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後來就算朋友找了男友,和男友繼而住到了一起,那個閨蜜也會時常在她那裡留宿。這個期間,朋友從未發現閨蜜與男友有過任...

如果你男朋友和你閨蜜在一起了可你閨蜜還沒有你長的漂亮你會怎麼樣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防火防盜防閨蜜啊 我會祝福他們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吧,謝謝你 你好!既然這樣,就只能順其自然,祝福一下吧!大度一點。如果他想和我閨蜜走,我會叫他們有多遠滾多遠,這樣的男的不要也罷 祝福他們這對狗男女,同時慶幸沒跟這個瞎了眼的又沒人品的人在一起 你男朋友好傻哦,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