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04年是怎麼拿的冠軍,希臘怎麼得到歐洲盃冠軍的

2021-07-08 09:14:19 字數 4763 閱讀 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歐錦賽希臘隊黑馬奇蹟冠軍之路

希臘在德國籍主帥雷哈格爾帶領下,盡顯黑馬本色最終奪冠。

首戰便遭遇東道主葡萄牙隊 希臘2-1葡萄牙 爆出了本屆歐錦賽一大冷門

此戰迎來勞爾領銜的西班牙 希臘1-1西班牙 全場被動不利的情況下逼平鬥牛士

第三場迎來小組出現無望的俄羅斯隊 儘管 希臘1-2俄羅斯 不敵對手,但是他們還是幸運殺入八強 而熱門西班牙則因3戰1勝1平1負因其進球數少與希臘遭淘汰

八強 希臘1-0法國 在賽前沒有多少人看好他們的情況下擊敗了歐錦賽衛冕冠軍

半決賽 希臘1-0捷克 希臘在加時賽最後時刻憑藉查里斯特亞斯的進球淘汰了內德維德,羅西基等白金一代的東歐鐵騎。

決賽 希臘1-0葡萄牙 雙方再一次相遇 可謂知根知底 東道主期望家門口奪冠,而希臘人戰術成功,防守做得非常出色,憑藉一場角球機會得分。悲情+杯具的葡萄牙菲戈戈麥斯**一代只能目送卡拉古尼斯巴西納斯等等斯們締造神化史詩

希臘怎麼得到歐洲盃冠軍的

2樓:泣狼痕

2023年葡萄牙歐洲盃決賽在里斯本舉行,葡萄牙再次對陣希臘,和雙方第一次交手時一樣,希臘中後衛德拉斯組織後防線踢出了乾脆而穩固的防守。

本屆盃賽的最佳球員薩格拉基斯領銜一個充滿戰鬥力的中場,而善於捕捉進球機會的前鋒查理斯特亞斯敲開了葡萄牙人的球門。

接近60分鐘時,查理斯迪亞斯接到隊友開出的角球,頭球破門打進全場唯一進球。希臘人最終奪得了也許他們自己都不曾夢想過的歐錦賽冠軍。

從未晉身國際大賽決賽階段的希臘憑藉57分鐘時查理斯特亞斯接應角球頂入的致勝一球最終神奇地成為冠軍。東道主葡萄牙隊成為了歐洲盃歷史上首支東道主進入決賽失利的球隊。

3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2023年歐洲盃在葡萄牙舉行,在本屆歐洲盃上希臘在德國人雷哈格爾的帶領下依靠堅固的防守加犀利的反擊,最終在葡萄牙上演希臘神話,捧得歐洲盃冠軍。

希臘進入決賽圈時被人們認為是弱旅,但很少有人注意到他們在預賽中的巨大進步。在預賽中,他們前兩場比賽均遭失利,但接下來六場比賽全勝,而且六戰不失一球。

在葡萄牙舉行的為期一個月的華麗的足球節日中,注重整體、發揮穩定的希臘隊踢出了自己的實力,一個接一個的跨越障礙,最終當之無愧的奪得了桂冠。希臘隊的主教練是德國人雷哈格爾,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帥,尤其在執教德國球隊凱澤斯勞滕時創造了凱澤斯勞滕神話。

4樓:無辜的孩子

2023年歐洲盃在葡萄牙舉行,本屆歐洲盃上希臘在德國人雷哈格爾的帶領下依靠堅固的防守加犀利的反擊,最終在葡萄牙上演希臘神話,捧得歐洲盃冠軍。

2004歐洲盃的希臘的征程如下:

第一場小組賽:希臘 2-1 葡萄牙。

第二場小組賽:希臘 1-1 西班牙。

第三場小組賽:希臘 1-2 俄羅斯。

希臘以小組賽第二名小組出現,晉級8強。

第四場比賽(1/4決賽):希臘 1-0 法國。

第五場比賽(半決賽):希臘 1-0 捷克(90分鐘雙方戰平,加時賽上半場希臘打入1球,憑藉此粒進球,希臘銀球獲勝)。

第六場比賽(決賽):希臘 1-0 葡萄牙。

希臘隊在德籍主教練雷哈格爾的指揮下表現得非常好,整體足球踢得比德國還厲害再加上希臘隊那時狀態很好兩個一比零把捷克和法國打得沒脾氣。

5樓:墨陌沫默漠末

希臘隊在歐錦賽決賽中1比0戰勝葡萄牙隊後,成為第9支贏得過歐錦賽冠軍的球隊。

希臘隊前鋒查里斯特亞斯在下半場第12分鐘時頭球攻入了全場唯一的進球,而雷哈格爾率領的希臘隊在場上紀律嚴明,防守積極,並將這一優勢一直保持到了終場。

希臘隊在本屆歐錦賽前的大賽中從未勝過一場,結果他們在揭幕戰中2比1戰勝了東道主葡萄牙隊,並在最後的決賽中再次擊敗對手,從而取得了非凡的勝利。

截止到2023年歐錦賽預選賽結束,希臘總共參加了100場歐洲足球錦標賽,取得48勝19平33負,打進146球失115球。他們在歷史上最大比分的勝利來自2023年歐錦賽預選賽階段,而歷史上最大比分的失利是在2023年歐錦賽預選賽的揭幕戰。

希臘隊從預選賽中順利出線多少有些得益於分組的有利,同組對手中只有瑞士隊算是歐洲二流水平,希臘隊與他們的比賽遭遇兩戰兩敗。其餘幾個對手幾乎都是傳統的弱旅。

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隊的前鋒耶卡斯預選賽出戰11場打進10球,是歐洲區預選賽的最佳射手,不過由於小組賽中對手較弱,這樣的資料說服力並不強,在勒沃庫森耶卡斯也是替補,他將歐洲盃的英雄查理斯特亞斯組成希臘隊的鋒線。

奪得歐洲盃冠軍的那支希臘隊相比,許多當年的主力現今仍然佔據著球隊的主力位置。中場方面,卡拉貢尼斯、巴西納斯、塞塔裡迪斯等人是隊中主力,不過與當年相比這些老將的狀態肯定已大幅度 下滑,世界盃上難有出色發揮。

6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在2023年歐洲盃決賽中戰勝葡萄牙奪冠。

希臘的奪冠歷程:

希臘在預選賽的8場比賽中取得6勝2負,壓倒了同組的西班牙和烏克蘭成為小組第一,歷史上第二次晉級歐錦賽決賽圈。

在預選賽的最後6場比賽中希臘取得6連勝,一共打進8球而且一球不失——最後4場比賽都是以1比0的比分戰勝對手。

在決賽階段的小組賽中,雖然希臘在揭幕戰中2比1戰勝了東道主葡萄牙,但他們還是屈居葡萄牙之下,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

在餘下的淘汰賽中,他們繼續堅持著穩固防守戰術和“1比0主義”的信念。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安吉洛斯·查理斯特亞斯在第65分鐘的進球,幫助希臘淘汰了法國。此後他們在半決賽中與捷克苦戰105分鐘,憑藉特里安奧斯·德拉斯在加時賽上半場打進一記“銀球”致勝。

希臘在光明球場進行的決賽中擊敗了葡萄牙,查理斯特亞斯在第57分鐘的進球分出了高下。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希臘最後以連續358分鐘不失球的記錄結束了本屆大賽。

7樓:匿名使用者

黑馬踢死東道主 希臘獲得歐洲盃冠軍! 員:還是裡卡多的大腳開出,這裡菲戈犯規了。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26:5]

雅虎直播員:繼續是魯伊科斯塔,回傳給了馬尼切,繼續德科轉移,小小羅犯規了。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26:54]

雅虎直播員:繼續希臘控球,這裡誰犯規呢?菲戈嘛?應該是前面戈麥斯的犯規。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27:38]

雅虎直播員:不過任意球又是讓葡萄牙擋出,哇!!現在很激烈啊!!帕布洛普洛斯吃到了黃牌拉。 (葡 今日焦點:

· 李元偉:與大郅不是談判 沒拿出國運動員一分錢

· 能帶大郅回家的四個人 李元偉之外是三個女強人

· 八一隊就籃協會見大郅表態:人先回來再說護照

· ·

· ·

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28:12]

雅虎直播員:戈麥斯手球了!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28:52]

雅虎直播員:現在出現了一個球迷啊!!哈哈哈!很可愛啊!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29:28]

雅虎直播員:他拿著一面巴塞羅那的球迷啊!!當然保安會幹活拉!!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0:10]

雅虎直播員:比賽進行到了87分鐘。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1:6]

雅虎直播員:葡萄牙主罰角球,不過馬尼切傳中的時候,越位了。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1:44]

雅虎直播員:繼續是馬尼切直塞,讓查理斯特亞斯攔截。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2:12]

雅虎直播員:戈麥斯的突破,交給了德科,馬上妙傳給了禁區內的菲戈,一記轉身打門,讓裡卡多撲出了底線。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3:8]

雅虎直播員:繼續是魯伊科斯塔傳中,讓徳拉斯頭錘解圍,德科繼續傳中,安德拉德頭錘搖頂偏出。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3:54]

雅虎直播員:全場法定時間已經夠了!!補時5分鐘。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4:25]

雅虎直播員:這裡查理斯特亞斯失誤了!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5:11]

雅虎直播員:希臘門將大腳開出門球,這裡希臘巴西納斯控球,拉邊給了博到了扎戈拉基斯博到了犯規了。瓦倫特的犯規!!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6:46]

雅虎直播員:瓦倫特得到了黃牌拉!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7:5]

雅虎直播員:葡萄牙的長傳,這裡戈麥斯的犯規拉!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7:28]

雅虎直播員:現在希臘主罰後場任意球,徳拉斯的大腳解圍,比賽還有30秒啊!! (葡萄牙0-1希臘 下半場) [4:38:1]

雅虎直播員:全場比賽結束!!希臘1-0力克東道主葡萄牙,查理斯特亞斯一戰定江山,希臘奪得2004葡萄牙歐錦賽的冠軍。 [4:38:40]

雅虎直播員:恭喜希臘奪冠拉!!謝謝各位這個月來對我們雅虎體育直播的關注,希望在新賽季中,繼續和你們約定在雅虎體育直播室!! [4:40:11]

8樓:一郎

憑實力得到的,沒實力,是不會在那裡踢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出現過丹麥童話,當然也會出現希臘神話,這就是足球的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神明開眼了,上演了希臘神話

11樓:足球****

主要是依靠他們穩健的防守

另外04年幾個豪門球隊表現欠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黑馬太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優點多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反加運氣和一路上沒有碰到攻擊力強和強力射手的球隊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隊爆冷獲得歐錦賽冠軍

怎麼判斷歷史記載的真假,對於古希臘存在是怎麼判斷的

古代都是有專門的人員去記載歷史,其中大部分都是真的,很少有假的,對於古希臘存在應該結合實際考察,再結合歷史記載。我感覺一件事就可以判斷歷史記載的真假和古希臘的存在,在希臘歷史中,最輝煌的歷史就是亞歷山大對亞洲的征服。亞歷山大並不是希臘人,而是馬其頓人。是馬其頓帝國征服了希臘,然後再征服西亞和中亞的。...

無限大的數學符號希臘字母的,倒著的8怎麼念

infinity positive infinity 正無窮 negative infinity 負無窮 數學符號中,像反寫的 6 好像不是希臘字母,怎麼打出來?你好是不是偏導的符號 數學輔導團為您解答,不理解請追問,理解請及時選為滿意回答!謝謝!是一個特殊符號,表示偏 微分 導數等 英文念part...

科比是哪一年拿的扣籃冠軍,科比獲得哪年扣籃大賽冠軍

全名 kobe bean bryant cox 中文譯名 科比 比恩 布萊恩特 考克斯 身高 6英尺6英寸 198cm 此為nba官方資料 體重 220磅 99.8kg 球隊 洛杉磯湖人 nba號碼 8 06 07賽季開始穿24號 位置 得分後衛 小前鋒 現住地 洛杉磯 語言 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和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