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處理

2021-07-06 02:20:46 字數 4926 閱讀 2391

1樓:w就是你爸爸

直接說拜拜,最好再也不見,結束這段友情,在生活中,自己不能夠接受的就是背叛,你可以跟我說情況,自己會幫你一起解決,當你背叛了我,不好意思,翻臉不認人,自己就是一個這麼決絕的人,忍受不了背叛,討厭背叛二字。

我最好的朋友跟我的男朋友在一起,沒錯,這麼狗血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的男朋友跟我還在一起的時候背叛了我,我的閨蜜也是,在一起3個月,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過4個月而已,自己沒有想到,不知道他們在日常生活中見到我是一種什麼感受,自己的心不虛嗎,還可以正常地跟我交談。

要是自己沒有發現,他們打算瞞我到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像一個傻瓜一樣,被欺騙,感覺身邊的人對我那麼的好,這種感受真的太難受了,自己可以選擇跟我提出分手,我不是一個愛糾纏的女孩子,不愛了自己會選擇轉身離開,不會打擾,他們可以選擇在我分手之後在一起,為什麼偏偏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要背叛,還是我的閨蜜。

自己不能忍受這種背板,一旦發現,我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殺手,只能說再見,朋友做不成了,咱們永遠不會有交集,像兩條平行線般,沒有交點。我可能沒有辦法理解她,即使她向我道歉,自己還是不能夠接受,覺得背叛了,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自己沒有辦法接受一件事情發生兩次。

2樓:喵小採

朋友是精神上的支柱,我們之所以最後受到傷害,是因為我們堅信她的永恆,相信她。

不過,在我們受到傷害時會傷心難過,但不會打消相信朋友的交念頭,把那次當作一次經歷,或是一場夢魘。

現實生活中我們就需要面對!曾經的朋友,而今如此陌生,但我們不應該更不能想著如何報負解氣,我們的傷痕可以告訴我們應該怎樣做人。

朋友的背叛可以讓我們更真切的看這個世界,所以既對這些既不能說感謝也不能有懲罰報負之言,平靜面對一切是對良好心態的一種磨鍊。

跟你說其實這樣的人居然在你們發生矛盾,疏遠的時候,會對你做出這樣的事情,就表示她已經看淡了一切,或者說以前的一切都只是個假象而已,真正的朋友不會這樣對你的,相反,如果她是真的9在乎這段友誼,發生矛盾,她和你會一起再出來共同解決,面對的。

我也和朋友發生過一次劇烈的爭吵,後來冷戰了一段時間,先是從qq上面互相訴說自己的想法,後來對對方的態度有一定了解了,才當面把我們為什麼發生矛盾,疏遠的原因全部講出來,甚至朝對方直接發洩不滿的地方,然而這一切,只有我們兩個知道。就是那一次,我們又和好了,因為我們覺得什麼都說出來以後一切都變得幼稚可笑了,我們又是好朋友。

但看你的那些話,我覺得你已經不必要在和他當什麼好朋友的,這樣下去只會讓陷得越深的那個人受到傷害,而另一個照樣在一邊玩的歡!何必呢,是吧,放開那個讓你傷心的朋友,去和別人聊聊天,玩玩。想想學習或自己感興趣的事,放開心,如果那個人過了一段時間偶爾找你說話或怎麼樣的話,也可以理理她的,這樣其實表明你已經看淡了,無所謂了,讓他知道,只要你還找我,我就會像對待普通人一樣對你!

要做到,你理我,我理你,你不理我,我心情好的話,偶爾也會理你!就是不和你一般見識!知道麼。

什麼都要看淡,在如今的社會裡,交際,人際關係很重要。不要因為這一點事而搞的支離破碎。裡外不是人!

一定要做到;我自輕盈,我自香,隨性而遇。不奢望,不強求,不必要者,無所謂。

跟你說其實這樣的人居然在你們發生矛盾,疏遠的時候,會對你做出這樣的事情,就表示她已經看淡了一切,或者說以前的一切都只是個假象而已,真正的朋友不會這樣對你的,相反,如果她是真的在乎這段友誼,發生矛盾,她和你會一起再出來共同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我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面對愛情,可能友情更會覺得讓我們去依靠,每個人都不是單獨存在的個體,或許你的動作,或許你的行為和一些不經大腦的話語,都會不經意的去傷害到愛你的人,甚至你的家人,你的朋友,所以我們在遭遇到別人背叛的時候,可能我們的表情中會強忍淚水,覺得毫不在意,但內心中已經將他排斥。

你和你的閨蜜,從來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如果有一天你們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了的話,那麼你們之間友情的圍牆恐怕就要坍塌掉了,你們的友情,也會越來越經不起挑戰,這樣的人不做朋友也罷,聽見別人的挑撥,就相信了,一點也不去想一想自己的朋友會不會這麼做,這樣是非常不對的。

有些事,可以看透,但不要看破。有些人,可以看穿,但不要揭穿,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尊嚴,都想要得到別人的尊重,所以有些事情你們彼此心裡知道就可以了,無需在外人的面前說出來,這樣你們的默契度會越來越高的,所以關係再好,你們之間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這不是疏遠,而是最基本的尊重。

當朋友背叛你的時候,我想可能每個人的天性可能就是如此,自己的想法也千差萬別,所以不要強求別人,也不要強求自己,因為你們都是一個單獨的個體生活在共同的世界上,感情,都是慢慢變淡的。有多少人的離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放棄,是不被珍惜所以不管是什麼感情,都是值得去珍惜的,去努力呵護的。

面對朋友的背叛,我們可能心中都不在去相信友情,但是千萬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因為這樣的話,你會少了生活中的很多樂趣,甚至會危害你的身心健康,所以你還是要敞開胸懷,歡迎每一位朋友,但是你也要提高警惕性,著並不是不是真性情的表現,因為有時我們要學會偽裝自己來適應這個社會,來適應這個世界。

面對朋友的背板,這是我們許多人都不願意接受的,因為自己的熱情對待,都變為一廂情願,人都會犯錯的,儘管你們之間表面上還是和往常一樣,我想心中也早已出現了隔閡,這樣的友情是無法在繼續深入的,因為有些事情,做過就是做過了,是永遠擺脫不掉的,在心裡也是永遠的擦不去的,所以我們要認真的為自己選擇自己決定的每一個事情和朋友。

4樓:孔雀翎

先說一個毒雞湯。其實人是一種理性生物。動物為什麼會產生群居行為?

是因為群居行為對動物生存是有用的。為什麼有些人會成為朋友。說句難聽的話,因為朋友之間是對彼此有用的。

一個人想和你做朋友。可能是因為你的人品很好。但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你對他是有用。

中國的老祖宗都說過: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管。所以只要你理解了這句話,朋友之間的背叛也就那麼一回事。

其實,朋友的背叛是為我們成長的催化劑。我們吃虧了,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成長了。被朋友背叛了,能怎麼辦?

1、原諒傷害你的人,讓他更愧疚。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畢竟朋友一場,雖然得到了利益,但是還是抹不去心底裡的那分愧疚。

雖然朋友沒有這樣說,但是他確實是這樣想的。原諒他,從心底裡包容他,他會更愧疚。有的人嘴上說著很愧疚,可是他其實一點也不慚愧,反而還會認為你是個笨蛋。

對於這樣的人,只好和他說拜拜了。

2、把你的恨深深的埋在心底。被朋友背叛,我們會恨,恨了怎麼辦?報仇是不明智的選擇,活在仇恨中的人是不幸的、痛苦的。

當然,這不是說,我們不可以恨,可以恨,並把這份恨埋在心底,成為祕密,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淡忘。

3、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錯?錯不在己是人們慣有的一種思維,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也許能夠發現朋友也是有著他的苦衷。自己有錯,是自己先背叛了朋友,自己還沒有發現,那麼朋友背叛你似乎是天經地義的。

很多情況下是這樣,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有些事情不說破也就那麼回事兒。我通過一件事去認清一個人也是可以的。人生就是在失敗中不斷成長的過程。

5樓:擎天大菊

『當別人欺騙、背叛和傷害我們時,抱著“寧人負己,己不負人”的觀念,大度一些,以德報怨,不僅能獲得更多人的尊重和友誼,更能使你在事業上收穫到意外的驚喜!』

莫文蔚出道時,結識了一個朋友。一天,她得知有導演要選電影女主角,便把此事告訴了朋友。可幾天後,當她來到海選地點時,卻被告知活動已經提前一天結束了,而被選中的女主角恰恰就是朋友!

原來,朋友早已得知時間有變動,可為了減少一個競爭對手,便狠下心來隱瞞了此事。雖然當時莫文蔚很氣憤,但最終還是抱著理解的態度原諒了對方。

幾年後,朋友因一件醜聞陷入了窘境,各大報紙都紛紛找她身邊的人挖猛料,莫文蔚卻守口如瓶,還奉勸記者不要再拿人家的隱私做文章。

後來,當朋友聽說了此事後,既羞愧又感動,主動找到莫文蔚賠罪,兩人終於冰釋前嫌,彼此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一次,一個收藏家要舉辦展覽,便向年輕的雕塑家羅舟預訂了一件作品。數日後,收藏家卻臨時變卦,請了另一個雕塑家來替代羅丹,並要求退單。

羅丹得知這個訊息後,氣得一下子扔掉了手中的雕刻刀。可等平靜下來後,他再次拿起雕刻刀繼續創作末完成的作品。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收藏家沒能從那個雕刻家那兒如期拿到作品。正當收藏家發愁之際,羅丹找到了他,半開玩笑地說:“您可以毀約,我卻不能失信,我將作品雕刻出來了,拿去吧!”

收藏家一時感動得不知該說什麼好,連忙給羅丹深深地鞠了一躬,並在隨後的幾十年裡一直將羅丹視為最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據說,大思想家顧炎武有一個兒時的好友,後來家道中落,於是便向顧炎武借錢去蘇州做生意,並承諾一年內還錢。可是幾年過去了,好友一直杳無音訊。

後來,有人說,好友根本沒有去蘇州做生意,只是騙他幾個錢罷了。並建議顧炎武找人教訓好友一頓。

顧炎武聽後卻擺擺手說:“寧可人負我,切其我負人。他的日子過得艱難,我只不過損失了一些錢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此事傳開後,人們都對顧炎武的仁義讚不絕口。

6樓:諾言

當你相信一個人的時候,你覺得跟他(她)相處很融洽,帶給你的是快樂的感覺,這是你的朋友。然而有時,我們也會被朋友傷害、背叛。但這要看你和對方的關係的深淺,如果是普通朋友,你也許不會受傷那麼深。

但如果對方是你所謂的知心朋友,那就另當別論了。寫到這裡 ,我不僅想到了上初中時,有一個我把她當知心朋友來對待的女生。天哪,那段時間我不知怎麼了,如果她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我的心裡就不舒服,覺得自己在她心裡不重要。

那段時間自己真的敏感極了,心裡一直想著這事,甚至晚上還睡不著。現在回過頭來想想:自己當時確實對她很用心,把她當做自己的知心朋友,不是常說知心朋友只有一兩個嘛!

多了就不叫知心朋友,所以當時就很在乎這件事。不用說後來我們慢慢的變成了普通朋友。

至於朋友背叛自己,該怎麼辦?

首先要看對方是你的一般的朋友,還是說是至交即所謂的知心朋友。然後要看是什麼事,這件事是不是觸犯了原則性的還是說是小事,在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如果是一般朋友又是小事,那我覺得還ok ,也許是他(她)不經意犯得錯,可原諒。

但如果是觸犯原則的大事,那就選擇離開吧!寬心自己你們不是一路人,這種朋友越早離開越好,免得你會對這友情所牽絆,放不下,到最後吃虧。

離開了背叛自己的人,我想我們不應該因為失去這個朋友而傷心,應該慶幸的是我們遠離了這個壞朋友,而感到高興

如果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該怎麼辦

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我們一生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傷害也是在所難免。因為是朋友,所以他的背騙會讓你很傷心。人都是自私的,人會受各種利益 有時候就會把持不住自己。這樣的人儘量遠離他,不一定非要斷交。敬而遠之吧。 皮皮熊 如果我的朋友背叛我,我會選擇很簡單的幾種方法,無視吧,從此以後再不與他相處,兩...

如果你的老公背叛了你,背反了這個家,你會怎麼辦,是繼續跟他過還是跟他離婚

想開點,你不要死纏爛打,既然你愛他,你就要證明你是愛他的,拿出點實際行動出來,為他維持好家,現在的你已經懷孕了,就在家呆著,等待著孩子的出生,相信他終究會被你的這份愛而回頭的。如果他如你描述的那樣,這個孩子最好不要生,勉強生下來將來他也不會幸福,何苦呢?你可以先通知他的父母,讓他們把自己的兒子找回來...

你最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很在乎這個朋友,我不想失去這個朋友,並且吵架確實是我錯了,那麼會跟朋友道歉,我不想因為一件錯誤的事情,而錯失了一個好朋友,現在的社會,能夠有一個交心的朋友真的不容易,我不想失去她,所以我不會冷戰,而是選擇主動找她和好。如果這件事情錯不在我,但是我很在乎她,那麼我也會跟她道歉,因為我不想失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