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和趙麗穎結婚之後,兩人的感情生活怎麼樣

2022-01-18 23:35:59 字數 5727 閱讀 9794

1樓:汙主天下

感情生活應該挺不錯的,我覺得兩個人性格挺互補的。希望他們幸福。

眾所周知,在過去的2023年對於娛樂圈的明星趙麗穎與馮紹峰來說是具有轉折意義的一年,兩人結婚生子,可謂是完成了自己人生的轉折。

兩人因戲結緣,趙麗穎是一個從農村裡走出來的明星,雖然沒背景但實力很強大,馮紹峰不僅人長得帥氣,還有著強大的背景,兩個人真的是特別的般配,不論是戲裡還是生活中都希望兩個人能甜甜蜜蜜。

其實很多人並不是很看好這一對夫妻,但是人們也發現,如今年兩個人結婚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感情一直非常穩定,所以漸漸改變了自己的看法。如今兩個人也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也可以說是娛樂圈中名副其實的模範夫妻了。

而且最讓人覺得好的一件事是馮紹峰說趙麗穎賺的錢都是她自己支配,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然後自己賺的錢也全部都是趙麗穎支配,她想買什麼就想買什麼,麗穎只要隨隨便便給他買兩件,他就很開心。在娛樂圈明星夫妻一般都是各自花各自的,像他們兩個這樣給女人管錢的真的不多,他們兩個很有普通夫妻的煙火感。

馮紹峰是一個好男人,遇到了對的人,總是把自己所有的心思,所有的愛都放在了這個人的身上。而且夫妻倆每次同框都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而且兩人的笑容都很真誠,這樣的笑容是無法裝出來的,大家怎麼看呢?

2樓:

我覺得還行吧,都有自己的小寶貝了

3樓:

他們倆人肯定是很幸福了

4樓:流浪的毛小孩

很幸福的,兩個人現在有了兒子,很幸福的一對

5樓:

肯定很幸福的,我們都祝他們幸福

網傳馮紹峰和趙麗穎離婚,他們的婚後感情究竟好不好?

6樓:昏昏線

馮紹峰和趙麗穎從公佈戀愛到結婚都非常快,好像是未婚懷孕,他們一直都很低調,應該是很恩愛的夫妻。馮紹峰和趙麗穎也是因戲結緣,然後陷入熱戀,兩個人都是屬於比較低調的。他們的感情也沒有對外公佈太多,一直都是網友的猜測,前段時間爆出馮紹峰和趙麗穎離婚,這對新婚夫婦如此快就會被大家質疑,身為公眾人物卻是很不容易。

因為沒有把感情問題丟擲來給大家分享,就被質疑離婚,實在是十分的不可信。趙麗穎因為演了幾部爆紅的戲,成為了一些流量小花。進入娛樂圈以後,她的感情一片空白,唯一公佈出來的戀愛就是和馮紹峰,而且她的年齡也不小了,所以很快就考慮了結婚。

馮紹峰之前和倪妮談過戀愛,但後來就和平分手了。兩個人的感情經歷都比較簡單,在一起拍戲產生了化學反應,很快步入婚姻殿堂,應該是真愛。

網路上傳言的馮紹峰出軌,實在是僅憑謠言在傳播,非常的不可信。而且雙方還立馬出來證明了婚變的傳聞,應該是感情狀況良好吧。畢竟趙麗穎才剛生過孩子,王少峰也一直在家照顧她,很久沒有出現在公眾面前,就被心懷不軌之人造謠。

兩個人都很低調,結婚生子都沒有怎麼炒作,就被大家質疑婚姻生活不圓滿,實在是不可理喻。

工作歸工作,生活歸生活,明星不願意把感情生活公佈出來,也是非常能夠理解的,不能因此質疑別人婚變。

7樓:歷史天天見

我個人而言不是很喜歡馮紹峰,可能是從他和林允戀愛之後就不喜歡了吧,但是婚後生活也不敢妄加揣測。

8樓:e東南

網路謠言畢竟只是謠言而已,趙麗穎最近復出,狀態還不錯,相信感情狀況也是不錯的。

9樓:趴趴貓

這些不實言論經常被現實情況打破,他們的婚後感情究竟如何,這真的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的是離婚了,那麼我覺得,就再也讓人無法相信愛情了。

11樓:

網路上傳言很多就是為了流量去故意寫的一些謠言,兩個人的關係還是很好的,還被拍到一起出去度假,我覺得他們兩個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12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感覺他們還是挺好的,而且現在有了孩子,趙麗穎現在也復出了,接了很多的工作,也有電視劇在協商,我感覺他們一切正常。

13樓:笨笨的**

馮紹峰趙麗穎不會離婚的…趙麗穎是最適合馮紹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啊,娛樂圈中的事情真真假假,我們不能捕風捉影。

15樓:紅蝦米粉

不管是真是假,奉子成婚的,沒有幾個是好結果的。

16樓:紅塵

會離的,不離也會被網路不停地施加暴力給拆散的

17樓:龐鴻運

不管好不好,都是別人的事操心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

18樓:師師

誰說他倆離婚了,造謠可恥!

19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界是個大染缸,看個人的修為,麗穎我相信她是一個非常自律的好演員,她的三觀

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之後,為什麼不承認懷孕

這個屬於比較隱私的事情了,而且不打算讓小孩進入娛樂圈的話,不公開也很正常哇。明星也需要私人空間,很多事情都不想公佈,好多時候都只是無奈之舉而已。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之後不承認懷孕可能是因為迷信的關係,不過這也是人家的私事,他們自己高興就行。一般明星不都是三個月之後才公佈的嗎,而且他們一直在公眾場合下,...

趙麗穎結婚之後總是被黑,是大家不喜歡馮紹峰還是覺得趙麗穎結婚後性格變了

我覺得趙麗穎在結婚之後總會被黑,可能也是一些偶然性。但是我覺得也也是存在一些大家並不是很喜歡馮紹峰的原因。有可能是馮紹峰帶給了趙麗穎一些影響,然後趙麗穎的性格也是發生了一些轉變吧 首先我覺得可能是存在了一些偶然性,並且甚至說有一些人藉助了他這個機會,然後來黑趙麗穎,然後說是趙麗穎存在了一些變化,也是...

趙麗穎的事業要比馮紹峰好太多,馮紹峰是否會心有不滿

如果馮紹峰自卑,那麼會心有不甘,但是我想馮紹峰絕對不是一個自卑的人。先說說看趙麗穎吧,我覺得她和王寶強很像,真的都是毫無背景的草根,機緣巧合加上自己的努力,才實現的階級的突破,所以在這一點上我真的是十分的崇拜趙麗穎的。我也在一些查詢企業的公司上查過趙麗穎,她也是好幾家公司的董事或者法人,總的來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