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的事業要比馮紹峰好太多,馮紹峰是否會心有不滿

2022-01-30 17:58:15 字數 5263 閱讀 5909

1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如果馮紹峰自卑,那麼會心有不甘,但是我想馮紹峰絕對不是一個自卑的人。

先說說看趙麗穎吧,我覺得她和王寶強很像,真的都是毫無背景的草根,機緣巧合加上自己的努力,才實現的階級的突破,所以在這一點上我真的是十分的崇拜趙麗穎的。我也在一些查詢企業的公司上查過趙麗穎,她也是好幾家公司的董事或者法人,總的來說,想要實現階級的突破是必須要忍受抽筋扒皮的痛苦的,但是趙麗穎做到了。

再說馮紹峰,我覺得他其實家庭條件一直都很不錯,原生家庭就很好。所以某些方面我覺得他沒有趙麗穎的韌勁。但是不管馮紹峰的原生家庭比趙麗穎的原生家庭搶多少,至少現在,二人是門當戶對的。

因為趙麗穎是個優秀的姑娘。

所以我想馮紹峰應該是不可能心有不滿的,畢竟馮紹峰的家庭條件和個人收入都是很好的。他又不是一個吃軟飯的小白臉,也不會存在什麼自尊心作祟的情況,我實在是想不通馮紹峰有什麼自卑的理由,有什麼心有不甘的理由。

馮紹峰能夠娶到趙麗穎這樣優秀的老婆我覺得是他的福氣不是嗎?趙麗穎都沒有因為原生家庭不好,自己草根出身而自卑,馮紹峰有什麼可以自卑的。按我說的,馮紹峰可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原生家庭比趙麗穎好久膨脹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其實真的愛情,我覺得就是如此,兩個人勢均力敵,誰也不會自卑,誰也不會自負,彼此都很欣賞對方,並且願意讓自己更加努力,成為更加優秀的人。

所以,趙麗穎不會膨脹,馮紹峰也不會心有不滿,因為這兩個人本來就沒有什麼差距不是嗎?

2樓:簡單聊聊生活

肯定不會心有不滿,只會覺得驕傲和自豪,有個優秀的媳婦兒誰不開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心有不滿的,如果心有不滿的話,可能就不會娶來當老婆了吧。

4樓:檸檬大叔啊

怎麼會心懷不滿呢,好的愛情是你很好我也不差,我們可以一起進步。

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另一半事業的成功肯定不會去對其有什麼不滿,肯定是高興還來不及。

6樓:蛋蛋單丹麥

為什麼會心有不滿呢?老婆的事業比自己好,不應該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嗎?

趙麗穎和馮紹峰沒有辦婚禮,是沒時間,還是感情出現危機?

7樓:滿紙荒唐論

趙麗穎和馮紹峰是娛樂圈裡面一對比較低調的夫妻,兩個人之前根本就沒有傳出談戀愛約會的緋聞,就直接宣佈領證結婚了,結婚之後再短時間以內,趙麗穎又生下了寶寶,但是他們兩個人到現在還沒有舉行婚禮,於是很多人都在猜測他們兩個到底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而沒有辦婚禮。

兩個人沒有辦婚禮的原因,可以說是多種多樣的,在我看來,趙麗穎是一個事業心特別重的女演員,在80後的小花裡面,她也是特別敬業的一個,在她生完孩子以後,經過短暫的恢復期,馬上又投入到了緊張的拍戲裡面,所以時間上是非常緊湊的,結婚以後,趙麗穎因為懷孕,所以耽誤了一段時間的工作,而且女人生了孩子以後也要經過好好的調養,而調養以後,趙麗穎又馬上去拍戲了,而演員在拍戲的時候,基本上好幾個月的時間都要在劇組裡面度過,而據說馮紹峰也在籌拍自己的新戲,而要辦一場婚禮,要經過長時間的準備的,所以他們兩個可能現在沒有時間。

而且明星準備婚禮需要一個更加繁瑣複雜的過程,因為娛樂圈裡面的明星其實是相互較勁的,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婚禮是特別草率地舉辦的,而且明星的婚禮一定會有很多的**去報道,如果在婚禮上狀態不佳,或者是身材走樣的話,一定會被很多有心人去誇大這個事情會對於他們的事業有很多不良的影響。

而且網上對於馮紹峰和趙麗穎之間的感情,也是比較看好的,通過趙麗穎和馮紹峰之間生活的一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的甜蜜,也非常的融洽。

我覺得夫妻之間最為甜蜜,最為浪漫的一段時間就是兩個人在新婚的時候和兩個人初為人父為人母的時候,這個時候兩個人一起經歷了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事情,這個時候兩個人的感情是最甜蜜,最穩固的時候,所以趙麗穎在剛剛給馮紹峰生下孩子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應該不會出現太大的危機。

8樓:職場桔子

趙麗穎的工作很忙,所以確實是沒有時間去辦婚禮。

9樓:筱雅的殤

並不是感情出現了危機,而是他們已經有小寶寶了,不想太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對兩個人來說只是一種儀式感吧,所以他們並不在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所以沒有辦婚禮,可能是因為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12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是沒有時間吧,這倆人天天忙的。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感覺應該是害怕出現危機吧,還是這樣相處比較好。

趙麗穎嫁給馮紹峰之後,很多人不看好,為什麼?

14樓:一起去看海唄

因為馮紹峰之前公開的女友太多了,感覺趙麗穎會受到傷害。

15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兩個人的年齡差距和名氣相差太大了,大家都覺得馮紹峰配不上趙麗穎。

16樓:老婆最大

因為大家覺得趙麗穎比馮紹峰要紅,覺得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

17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很多人認為兩個人的地位不對等,才覺得彼此不合適。

趙麗穎本來挺招人喜歡,為什麼和馮紹峰在一起後變得招黑了?

18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之後並沒有招多少黑,只是粉絲一時對於兩人直接「暴力」官宣有些反應不急。對於兩人從劇本直接走進戶口本,粉絲主要分兩類:一類是樂天派表示很贊同,另一類就是所謂的招黑原因,有些擔心兩人的未來,不贊同兩人在一起。

但這兩類人歸根結底,其實都是為趙麗穎好。

先來說說樂天派,趙麗穎一晃在娛樂圈中闖蕩十多年,可以說經驗豐富。她知道什麼人適合自己,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瞭解她的人都知道,她雖然性子直爽,但也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

作為一個成年人她會考慮清楚自己與馮紹峰的感情,以及是否適合結婚,以及婚後該如何安排。那麼我們作為粉絲還有什麼可擔心的,選擇相信趙麗穎她會妥善處理好。

另一類人其實也並沒有招黑多少,只是比較不放心趙麗穎嫁給馮紹峰。大家都知道馮紹峰在與趙麗穎結婚之前,曾經處過幾個女友,甚至還被拍到與美女吃飯。有不少花邊新聞,所以大家對他比較不放心。

這些年當紅女星趙麗穎一直都在奮鬥,也一直都在拍戲第一線,常年身處劇組。一部戲接一部戲拍下來,閒暇時間很少,照顧家的時間也很少。

甚至很多人會覺得趙麗穎全年都在拍戲,馮紹峰一人長期在家,會不會寂寞?很多粉絲一路見證趙麗穎的成長,可以說早將趙麗穎看成好朋友,對她的事格外掛心。會像她的孃家人一樣,為她事事擔心,但其實也是為她好。

19樓:敏敏

趙麗穎和馮紹峰在一起後,做事頻繁被打臉,人設也即將崩塌!3月8日,趙麗穎平安產子的訊息就上了熱搜,從結婚到懷孕到產子都備受關注的趙麗穎,這一次,卻因為這個剛剛到來的小生命,遭遇了一波網路暴力。

處在事業巔峰時期的趙麗穎,果斷的將自己的婚姻大事和生娃在一段時間內解決,實在是勇氣可嘉。希望她接下來能夠好好坐月子,在陪伴孩子的同時,也能調整好狀態,儘快與愛她的人見面~

無怪乎網友有如此感嘆,實在是因為趙麗穎此前多次否認「懷孕」傳言。現在三月初順利產子,可不就證明那時候的確已經懷孕?這可是「咣咣」打臉啊。

趙麗穎可能忘記了,但是網友們沒有忘記。於是「劈叉」兩字也順利被刷上了熱搜。

關於生孩子,之前幾天否定了,現在又公佈了喜訊說生了。這一點,粉絲以前幾天沒生來回應了。所以,現在很多網友都在說,她明明可以得到祝福,非要這個樣子,讓網友覺得自己被耍了,也想知道她是什麼時候懷孕的?

怎麼就生了?確實,趙麗穎的這些做法都讓人挺不能理解的,但是仔細想一想,可能也是公眾人物保護自己孩子和私人生活的一種方法吧。

20樓:

我是這樣認為的,有部分男粉絲喜歡趙麗穎,就是因為她的單純和未婚,現在結婚了,讓他們心裡接受不了,而且還是黑點很多的馮紹峰,所以就一起黑了。

21樓:在嗎

可能是因為率真單純的小女孩形象搖身一變成了一位母親吧,粉絲們一時無法接受這麼大的轉變。

22樓:

可能是因為馮紹峰之前的緋聞太多了,所以趙麗穎的粉絲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馮紹峰,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23樓:高旭個你

趙麗穎本來就挺招人喜歡。這應該是一個娛樂圈的普遍現象吧,也是娛樂圈最大的問題,很多明星們不喜歡結婚。結婚和脫粉是很嚴重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趙麗穎和馮紹峰在一起後就變得招黑了,而是她一開始一直在否認和馮紹峰在一起,後來被傳出懷孕以後也一直在否認。

25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是不會因為和誰在一起就脫粉了。可能有些粉絲接受不了馮紹峰,所以對他有些偏見,以至於趙麗穎也變得照黑。

26樓:切莫仰望幸福

這個結論其實不存在吧,因為並沒有什麼官方的資料或者確切證明說趙麗穎結婚之後就被黑呀。網友只是因為她不夠誠實有所難受吧。

27樓:儒雅的梁祝

個人覺得趙麗穎和馮紹峰都是比較高人氣的人,我不認為招黑。

28樓:皮皮喝魚樂

可能正是因為兩個人格外的優秀,所以在一起便會熱度上升,於是會有人肆意的去攻擊他們,這是可以理解的。也從側面展示了他們兩個人的知名度並沒有因為結婚而下降。

29樓:夏磊

也許是因為愛情在改變吧,開始偏離大家喜愛的穎寶。

30樓:淡定的神棍

不不不,我還是很喜歡趙麗穎的,他是我的最愛

31樓:長板秋刀魚

因為馮紹峰的實力沒有特別的強

32樓:法號亂來

沒有招黑呀,趙麗穎很低調怎麼會呢

33樓:可愛的宋仙女

不覺得啊,因為趙麗穎,我開始喜歡馮紹峰了

34樓:蘇可晴

我以前也很喜歡趙麗穎,現在不喜歡了

35樓:

一個人的所作所為不會得到全部人的認可

36樓:瓜籽仔

沒有啊,我是一隻喜歡的

37樓:此時無少

在我看來人是沒有辦法做到十全十美的,你做的再好這個世界仍然會有一半的人去討厭你,更何況是公眾人物。

馮紹峰和趙麗穎那麼相愛還有了孩子,但是為何到現在還沒有舉辦婚禮

近來這段時間,馮紹峰和趙麗穎兩個人的話題不斷。有很多的說法,比如趙麗穎得了抑鬱症。或者是馮紹峰出軌了,某某網紅他們的聊天記錄已經被爆出來了。但是這些都只是網上的謠言罷了,並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所以我們作為粉絲來說也不能追風就是雨。而且這些都是明星的私生活,我們也不能作為過多的干涉,並不能用道德來綁架...

趙麗穎結婚之後總是被黑,是大家不喜歡馮紹峰還是覺得趙麗穎結婚後性格變了

我覺得趙麗穎在結婚之後總會被黑,可能也是一些偶然性。但是我覺得也也是存在一些大家並不是很喜歡馮紹峰的原因。有可能是馮紹峰帶給了趙麗穎一些影響,然後趙麗穎的性格也是發生了一些轉變吧 首先我覺得可能是存在了一些偶然性,並且甚至說有一些人藉助了他這個機會,然後來黑趙麗穎,然後說是趙麗穎存在了一些變化,也是...

趙麗穎與馮紹峰組cp為何不被人看好

要說作品,馮大哥也是有的,2011年的 宮 不僅捧紅了大冪冪,馮大哥也算是很有名了。但如今大冪冪成為收視保障,作品都獲得大家的喜歡,而我們的馮大哥卻鮮少有被熱捧的訊息。馮大哥最初也是大學畢業的藝術生,妥妥科班出身的演員,從20歲進入螢幕中以來,一直也沒有斷過,怎麼就這樣難火呢?小編印象中只記得他飾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