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生日趙麗穎甜蜜稱「二叔」,年齡差如此大的二人是怎樣走在一起的

2022-02-04 16:20:06 字數 5531 閱讀 7929

1樓:聆聽生活

2023年,兩人合作《西遊記女兒國》結緣,之後多次被拍到舉止親密,因而傳出緋聞; 2023年4月,趙麗穎和馮紹峰首次被路人偶遇一起吃火鍋。2023年7月,倆人被拍到穿情侶裝約會,並同回酒店。

2023年9月, 趙麗穎被拍到在馮紹峰家裡過夜。隔天早上,女方穿著前一晚的衣服從車庫離開,接著男方也從車庫離開。2023年10月,馮紹峰千里迢迢從北京飛橫店為趙麗穎慶生;晚間兩人先是和多名好友一起到某餐廳聚餐,飯後被抓拍到出入同一家酒店。

2023年12月,兩人拍攝《知否》間隙,趙麗穎主動挽住馮紹峰的臂膀,看到有人過來了才撒手,一副戀愛中小女生的模樣。2023年7月,馮紹峰和趙麗穎被拍到同回公寓。2023年8月,網曝趙麗穎停工已懷孕三個月,工作人員闢謠,趙麗穎晒劈叉照否認傳聞;

8月下旬,趙麗穎與馮紹峰多次被網友偶遇,拍到一起牽手逛街。2023年9月,網傳馮紹峰在節目中詢問蘇芒求婚鑽戒克拉數有什麼要求,蘇芒說女生的生日數字最好,而馮紹峰說出了趙麗穎的生日。

當初趙麗穎從被爆和馮紹峰關係曖昧,但是一直沒能得到證實,這次馮紹峰被拍到和趙麗穎的父母陪同趙麗穎在醫院做手術,看來這兩個人真的有走到一起的希望,不過對於他們二人來說,也算是郎才女貌!

2樓:_x_d晚晴

估計就是拍戲相識相戀,然後走到了一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當中是不分年紀大小的,只要有感情就可以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他們兩個人應該是拍戲的時候認識的,然後因戲生情就在一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緣分!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是真心投入。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年齡的差距,他們其實也不影響在一起。

7樓:雙魚小丫

看不出來兩人年齡差距大,可能馮紹峰是真的不顯老吧。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兩人是因戲結緣,最終走到一起,祝福他們吧。

馮紹峰生日趙麗穎甜蜜稱「二叔」,這個稱呼有何特殊意義?

9樓:聆聽生活

10月7日是馮紹峰41歲的生日,剛剛,趙麗穎微博發文為老公慶生:「二叔,生日快樂」。兩人於去年女方生日10月16日10時07分「官宣」結婚,今年3月8日,馮紹峰發文宣佈趙麗穎生子喜訊。

這也是二人結婚後的首次慶生。

10月7日,恰逢馮紹峰41歲生日,當天中午趙麗穎更新動態,以一句簡單的「二叔,生日快樂」獻上溫馨的祝福!特別是「二叔」這個稱呼,不禁讓人憶起她和馮紹峰在《知否》裡的表現。

在這部劇中,馮紹峰飾演顧廷燁,一個懷才而不甘屈辱,霸氣又不失柔情的將軍!而趙麗穎則飾演盛明蘭,經歷情傷一直隱忍睿智又不失貞烈的閨秀。

兩人劇中不懟不相識,從最初並無瓜葛,到最後生死相依,感情蛻變中也穿插著家國興衰等劇情演變。劇中,明蘭盛讚顧廷燁是自己的「保命真人」,因為每次她遭遇險境,顧廷燁總能挺身而出保護明蘭不受傷害。

而顧廷燁笑問她如何報答時,明蘭則願意以命相托。同時她將顧廷燁擺在心間,排序之下,自己的生母衛小娘以及盛老太太之後便是顧二叔了。

之後,兩人歷經艱險終於大婚,而顧廷燁則為了維護皇上的利益用計讓自己身陷險境,這時明蘭則全力輔助不惜以命相搏也要救二叔於水火。那樣的情比金堅讓觀眾落淚的同時,也更期待兩人能夠團聚。好在劇情發展順應觀眾所期,苦盡甘來一切都圓滿!

10樓:_x_d晚晴

這就是知否裡面馮紹峰演的角色呢,劇中就是這麼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叔這個稱呼中是他們在拍,知否知否裡面的稱呼。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我覺得這樣的稱呼確實還是挺有意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秀恩愛!在回顧他們的以往,讓吃瓜群眾望塵莫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稱呼,應該是他們在拍某部電視劇的時候,有這個情節的稱呼的。

15樓:雙魚小丫

感覺這個稱呼比較的甜,因為他們一起合作過《知否》。

1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他們兩人在《知否》這部劇中合作,馮紹峰就是她的二叔。

馮紹峰生日當天穎寶親切地喊他二叔,對對方的稱呼可以體現出兩個人的情感狀態嗎?

17樓:速寫俠俠

可以體現出,兩個人的感情狀態很好的,趙麗穎對馮紹峰滿滿的依賴,馮紹峰則是對趙麗穎滿滿的寵愛。

經常關注趙麗穎的網友們都知道,從去年的婚慶開始,他們就一直很低調,不僅沒有像其他明星那樣表露愛意,而且很難找到他們的**。由此可見,他們非常重視自己的私生活。

他們結婚後,對方的住址也受到了網友的關注。熟悉的朋友都知道,馮紹峰對趙麗穎的稱呼是比較傳統和正常的,比如有時叫她「媳婦」,有時叫她「老婆」,至於叫她「寶貝」,估計沒有趙麗穎的粉絲多。

在被穎寶的生日祝福後,馮紹峰也給了她相應的地址。雖然在迴應中只有四個簡短的詞,但兩個人之間的愛可以讓人感覺甜蜜而不需要太多的詞。

至於馮紹峰寫給趙麗穎的地址,我們還需要向他提及她孩子的地址。細心的網友會注意到,趙麗穎在網上稱丈夫為「二叔」。至於為什麼,鐵奮一定知道這個名字**於以前一部很受歡迎的戲,就像劇中的馮紹峰一樣。

此外,也有知情人士表示,英寶寶私底下會叫馮紹峰大叔,看起來很調皮可愛。不過,馮紹峰覺得自己老了,想改趙麗穎的名字。他們總是那麼可愛。

進入娛樂圈後,趙麗穎用了10年時間,到ip女主人那裡做配角。《花千骨》、《乘風破浪》《楚喬傳》《老九門》等都獲得了很高的知名度。觀眾們仍然認可趙麗穎的演技。

但是,趙麗穎,你到底能看到這個男人的眼光嗎?你不需要向我們證明。你只需要好好生活。

18樓:一歌一事

可以體現出的,稱呼是一個很直觀的顯示,如果連稱呼沒有愛意,兩個人之間就真的沒有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體現出來的,因為不夠親暱,是不會這樣稱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稱呼可以體現出雙方的感情濃烈程度。馮紹峰對穎寶是非常寵溺的愛。

21樓:小飯糰娛樂

是可以的,感情好的人從稱呼中就能感受到的雙方之間的融洽。

趙麗穎叫馮紹峰二叔,這是愛稱還是尊稱?

22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是愛稱,很多的明星夫妻都是因為戲結緣的,趙麗穎和馮紹峰兩個人也是,因《女兒國》和《知否》讓兩個人定情,並且很快的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現在他們也有了自己的寶寶了,趙麗穎也復出開始拍戲。

10月7日是馮紹峰的生日,大家都在關注著趙麗穎的動態,當然趙麗穎也是為馮紹峰發文慶生,輕描淡寫的幾個字,但是卻也是甜蜜度爆表呢,趙麗穎就簡單的6個字「二叔,生日快樂」,但是馮紹峰的回覆卻是很暖「謝謝老婆」,兩個人的額互動太甜蜜了,在劇中趙麗穎可不就是這麼稱呼馮紹峰的嘛。不久之前,趙麗穎宣佈正式開始復工,從現場**可以看出趙麗穎的產後恢復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可能因為照顧孩子有些累,導致很多網友都感覺趙麗穎的眼神,有些不再有曾經的靈氣和可愛氣。大家都知道媽媽帶孩子是一項很辛苦的事情,晉升為媽媽的趙麗穎也不例外。

趙麗穎高調秀恩愛,為馮紹峰慶生,也讓婚變傳言不攻自破了。最近馮紹峰在綜藝裡也多次談到趙麗穎,表態兩人關係非常恩愛,馮紹峰對趙麗穎就直接稱呼「我老婆」,很是甜蜜。趙麗穎對馮紹峰既不稱呼峰哥,也不稱呼老公,直接叫二叔。

所以,馮紹峰趙麗穎剛剛步入婚姻殿堂,正是甜蜜時光,從愛稱中就可見一斑。既寵溺又霸氣,活生生把電視劇中的暱稱搬到了現實生活中,惹人羨慕。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稱,很多的明星夫妻都是因為戲結緣的,趙麗穎和馮紹峰兩個人也是,因《女兒國》和《知否》讓兩個人定情,並且很快的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現在他們也有了自己的寶寶了,趙麗穎也復出開始拍戲。

10月7日是馮紹峰的生日,大家都在關注著趙麗穎的動態,當然趙麗穎也是為馮紹峰發文慶生,輕描淡寫的幾個字,但是卻也是甜蜜度爆表呢,趙麗穎就簡單的6個字「二叔,生日快樂」,但是馮紹峰的回覆卻是很暖「謝謝老婆」,兩個人的額互動太甜蜜了,在劇中趙麗穎可不就是這麼稱呼馮紹峰的嘛。不久之前,趙麗穎宣佈正式開始復工,從現場**可以看出趙麗穎的產後恢復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可能因為照顧孩子有些累,導致很多網友都感覺趙麗穎的眼神,有些不再有曾經的靈氣和可愛氣。大家都知道媽媽帶孩子是一項很辛苦的事情,晉升為媽媽的趙麗穎也不例外。

趙麗穎高調秀恩愛,為馮紹峰慶生,也讓婚變傳言不攻自破了。最近馮紹峰在綜藝裡也多次談到趙麗穎,表態兩人關係非常恩愛,馮紹峰對趙麗穎就直接稱呼「我老婆」,很是甜蜜。趙麗穎對馮紹峰既不稱呼峰哥,也不稱呼老公,直接叫二叔。

所以,馮紹峰趙麗穎剛剛步入婚姻殿堂,正是甜蜜時光,從愛稱中就可見一斑。既寵溺又霸氣,活生生把電視劇中的暱稱搬到了現實生活中,惹人羨慕。

24樓:為你執著

說到「二叔」這個梗,還要回到兩人一起拍的一部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劇中趙麗穎飾演的是一位盛家的六姑娘,而馮紹峰則是飾演的是寧遠侯府二公子顧廷燁,兩人看似毫無關係,在劇中明蘭卻直呼顧廷燁為「二叔」,明明在劇中也是情侶,這兩人怎麼還論上輩分了?

在劇中顧廷燁一直被稱為顧二叔,也正是因為其家族輩分較高,實際上確切地說顧廷燁是明蘭的二表叔,因為平寧郡主的老公齊國公府上和王氏的孃家有親戚關係,平寧郡主又是顧廷燁的族姐,那麼從平寧郡主這邊論過來明蘭就得叫二叔了。

原文中也有這麼寫道:明蘭心頭一動,她終於想起來了,試探道:「二……表叔?」盛家姊妹方才行禮時是按著平寧郡主那一邊來叫的。

猛一看關係還是挺複雜的,不過實際上其實兩人沒有絲毫血緣關係。兩人的年齡確實相差不少,因為在書中就有提到過明蘭十五歲時,二表叔二十有四,從這一點可以看出兩人差了近9歲,所以從年齡差距來看,也是合情合理的。

我們再回到現實中,馮紹峰是78年的,趙麗穎是87年的,現實之中兩人年齡相差也是九歲。大家都知道我國自古就有講究輩分的傳統,古時候兄弟姐妹多,所以說有時候年齡不大輩分反而挺高,相信很多農村的小夥伴都有這個體驗,尤其是過年拜節的時候,明明年齡相差不大,卻是差了一個輩分。

從這個稱呼上來看,馮紹峰和趙麗穎夫妻倆日常生活中想必也是相敬如賓的,雖然前一段有很多關於兩人的謠言傳出,看來那都是子虛烏有了。如今隨著穎寶的復工,兩人的生活都逐漸走上正軌,希望夫妻倆以後能夠越來越好,祝福穎寶

25樓:小明

本人認為愛稱佔的比較多。這樣一個稱呼不禁讓人想到了自家的大二爺,三舅爺等等。到底是什麼原因,又是什麼事情,趙麗穎會叫馮紹峰二叔呢?

不少網友還表示:別問我,我也不知道!不過在經過仔細瞭解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樣的一個稱呼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愛稱啊。

近日,馮紹峰迎來了生日,在微博裡,趙麗穎釋出了一條慶生的訊息。寫的是二叔,生日快樂。不少粉絲們都在下面紛紛的發出了祝福,這一對可愛的夫妻到現在還真是非常的讓人喜歡的。

二叔這個愛稱也是趙麗穎在幸福生活中想出來的甜蜜詞語吧。

趙麗穎叫馮紹峰二叔,《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影響有多大

影響最大的肯定是他倆因此結緣最後結婚啦!回顧一下二人相愛的時間線。這兩人應該熟悉2016年的電影 女兒國 兩人應該是因戲生情的,在拍攝電影的時候,就時常有傳出兩人的緋聞,但是在娛樂圈男女主角拍戲傳緋聞很正常,因此大家都沒有太當真。後面一直有人爆料兩人經常一同出入,一起穿情侶裝 吃火鍋 吃飯,還有馮紹...

趙麗穎的事業要比馮紹峰好太多,馮紹峰是否會心有不滿

如果馮紹峰自卑,那麼會心有不甘,但是我想馮紹峰絕對不是一個自卑的人。先說說看趙麗穎吧,我覺得她和王寶強很像,真的都是毫無背景的草根,機緣巧合加上自己的努力,才實現的階級的突破,所以在這一點上我真的是十分的崇拜趙麗穎的。我也在一些查詢企業的公司上查過趙麗穎,她也是好幾家公司的董事或者法人,總的來說,想...

馮紹峰和趙麗穎那麼相愛還有了孩子,但是為何到現在還沒有舉辦婚禮

近來這段時間,馮紹峰和趙麗穎兩個人的話題不斷。有很多的說法,比如趙麗穎得了抑鬱症。或者是馮紹峰出軌了,某某網紅他們的聊天記錄已經被爆出來了。但是這些都只是網上的謠言罷了,並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所以我們作為粉絲來說也不能追風就是雨。而且這些都是明星的私生活,我們也不能作為過多的干涉,並不能用道德來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