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情史甚少的趙麗穎,為何會被馮紹峰攻下

2022-01-11 21:32:39 字數 5935 閱讀 8812

1樓:舊笙吖

很多人都知道趙麗穎。我記得當時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這件事情,讓特別多的人都很驚訝。因為當時是趙麗穎31歲的生日嘛。

在很多人激動之餘難免會覺得趙麗穎和馮紹峰真的合適嗎?因為之前馮紹峰的情感歷史比較混亂。所以很多人就會特別擔心趙麗穎。

而且我們知道趙麗穎在拍戲的過程中特別的專注,所以她很少能傳出一些什麼緋聞。所以大家就很奇怪趙麗穎為什麼會跟馮紹峰在一起?

我們知道剛開始趙麗穎跟馮紹峰的戀情**的時候,趙麗穎的粉絲都不是很看好這個戀情。而且原來馮紹峰參加演出的各種電視劇,跟所有合作過的女演員幾乎都傳過緋聞。所以很多時候大家就覺得說是馮紹峰**戀情就是為了自己的新劇炒作。

所以大家也就不願意去相信。

最重要的是馮紹峰這樣跟任何人都傳過緋聞的,大家就覺得他的私生活比較複雜,趙麗穎又比較單純,所以大家就壓根兒沒有把他們兩個想在一起。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們兩個能夠在一起,還是因為馮紹峰有些特質能夠吸引到趙麗穎。

我感覺首先是因為馮紹峰年齡比較大吧,所以就會對於比他小十歲的趙麗穎特別的體貼。然後最重要的是感覺,馮紹峰其實在事業上也是比較有一些成就的。最重要的是,馮紹峰長得也是特別的帥氣。

所以說除了他可能在情感上有些混亂之外。整個人都是特別優秀的。

2樓:指南針指北針

因為馮紹峰個人也比較出色,所以才會拿下了趙麗穎。

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她碰到了她很喜歡的人吧,馮紹峰也很帥的。

4樓:薛無依

估計還是因為投緣吧,可能馮紹峰帥氣的外表正是趙麗穎喜歡的型別!

5樓:聆聽生活

因為馮紹峰看上了趙麗穎的顏值跟才華也是一種緣分吧。

趙麗穎經常被問馮紹峰之前的情史,她是如何做到真正不介意?

6樓:曦曦

我想大概是因為愛情吧。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可以說是很讓人意外了,兩人的速度還很快,現在已經有了寶寶。不過還在月子中沒有復出,可能很多人都會意外穎寶會嫁給馮紹峰,因為穎寶在娛樂圈中可以說是少有緋聞的一個人了。

出身農村,卻靠著自己的努力在娛樂圈中打拼出一番屬於自己的天地,她吃苦耐勞,踏踏實實的演戲。但是馮紹峰家裡確實家境不錯,而且在娛樂圈中也有過好幾段戀情,兩人能夠走到一起確實讓人意外。不過兩人一起演過戲,因戲生情也是有可能的。

趙麗穎曾經被**問到,介不介意馮紹峰之前的情史,穎寶給出的回答是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是呀,每個人都會在愛情中遇到過那麼幾個人,這並不是花心的表現,接觸的人多了,才會知道你真正想要攜手一輩子的人是誰。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你是他最後的那個人,那你就要相信他,以前都是回憶,往後餘生才是你。所以說糾結前任只會對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造成傷害。所幸穎寶也找到了攜手共度一生的人,現在兩人也有了寶寶。

夫妻兩人還是很甜的,記得在節目中,馮紹峰說趙麗穎的時候稱呼是我家夫人,也是花式的虐狗呀。穎寶生孩子期間,馮紹峰也是照顧的很好,不讓穎寶受委屈。所以說有的時候緣分真的很奇妙,希望兩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7樓:多肉

其實趙麗穎是不可能不介意的,只不過是不願意去提起而已。

8樓:氣子孩

不可能不介意的,誰都會介意自己另一半的戀愛史,只是不想去問這個問題而已吧。

9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有時候被問的話你很正常,但是他本來就不想要提過去的東西。

10樓:珍簡單

可能就是表面上看起來不介意吧,畢竟在公眾面前她也沒法說介意啊。

11樓:米朵天蠍

也許他老公都已經跟她如實交待了,所以兩個人真心相待,不管外界怎麼說。

12樓:翠綠鐲子

能不胡編亂造嗎,生子後根本沒有接受過採訪,什麼時候回答過這種問題了。寫不出真新聞不如回家抱孩子。

13樓:玩轉鋼筋人

趙麗穎不僅說自己不在意馮紹峰之前的情史,更是用行動表達了對丈夫的愛。

14樓:碩碩吖

我覺得如果是真愛,這些東西可以告訴他的,不必要隱瞞

15樓:楚歌長吟

一個快四十的老帥哥,明星,富二代,能沒幾個前任女友嗎?他前任沒一個說他壞話,這說明他還可以!前任個個漂亮,他眼光還行!流量小花嫁對人了!有了兒子,幸福!

16樓:靜好

估計是因為她愛他吧,所以才會不計較過去的事情。

17樓:詩筱沫

其實要真正不介意很難的,這種事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了。

趙麗穎明明有很多選擇,為何會選擇和馮紹峰在一起?

18樓:陽光愛生活吖

雖然說在我們這些局外人看來,趙麗穎好像有很多的選擇,但是實際上趙麗穎喜歡哪些人,而哪些人喜歡趙麗穎,我們也是不得而知的,在感情這種事情上往往就是兩個人看對眼之後,性格合適,三觀吻合。就會選擇在一起。

所以說趙麗穎與馮紹峰在一起,可能是我們這些外人所預料不到的,但是對於他們來說,也許真的是覺得性格特別合適,三觀也吻合,所以說在接觸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覺得這個人就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所以說趙麗穎就會選擇與馮紹峰在一起了。

在我們這些人看來,趙麗穎與馮紹峰的定情之劇,彷彿就是去年暑假熱播的那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也許兩個人在電視劇中合作扮演夫妻,從而產生了真正的感情,而兩個人在劇中的配合也是比較默契,覺得這個人就是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所以說趙麗穎不管選擇與誰在一起,現在畢竟也已經與馮紹峰結婚了,那麼對於我們這些外人來說,可以做的就是祝福他們能夠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畢竟這些都是趙麗穎自己的選擇,相信她也經過了仔細的考慮之後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19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說到趙麗穎的時候,不少網友們都表示對她突如其來的結婚官宣感到難以置信吧!甚至都無法理解趙麗穎為什麼會選擇和馮紹峰在一起,放眼看去和穎寶合作的男明星。比如林更新、陳偉霆、吳亦凡等等,哪一個也不比馮紹峰差呢?

在馮紹峰跟趙麗穎傳出戀愛緋聞的時候,就遭到了大家的反對,畢竟趙麗穎可是娛樂圈中當紅的小花之一,而且她的影響力也都非常大,在年紀上,趙麗穎更是小了馮紹峰9歲,兩人能夠走到一起,也確實是挺令人感到以外的。對於趙麗穎的選擇,更多的人都存在著不理解,想不通,為什麼趙麗穎會嫁給了馮紹峰,馮紹峰雖然在娛樂圈中也是一位男神,但是對於他的口碑評風並不是很好。明知道馮紹峰的名聲並不是那麼好,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他,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但是不過不管外界的人怎麼看,兩人都已經結婚了,而且現在趙麗穎也已經生子,三人組成了一個美滿的大家庭。

因為兩個人的愛情堡壘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所以兩人能走到一起是非常的來之不易的,希望穎寶和峰哥能夠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珍惜這段甜蜜的愛情,成為一對令人羨慕明星夫婦。所以我覺得作為愛粉的我們表示祝福兩人永遠能夠幸福下去。

20樓:睿寶貝兒

個人覺得應該是因為愛吧。趙麗穎非科班出身,她如今能在娛樂圈中穩穩佔領一席之地,成為當紅流量小花,真的相當不容易。趙麗穎的這一官宣也讓微博陷入了癱瘓的狀態,雖說趙麗穎和馮紹峰兩個人之前傳出戀情的緋聞,但是並沒有得到他們雙方迴應。

而穎寶直接官宣了領證結婚照,這樣的操作跳過了公佈戀情,因為這是讓粉絲和網友們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個人覺得趙麗穎她走的不是那種一夜成名的路,在娛樂圈也沒有太多背景,最早在《佳期如夢》、《鎖清秋》等劇中打醬油走龍套多年,後來出演《新版還珠格格》中的晴兒才給觀眾留下印象,隨後靠著《陸貞傳奇》、《杉杉來了》等劇繼續走紅,到了《花千骨》才真正一躍成為流量小花,一路走來穩紮穩打,大家能看到她邁出的每一步腳印。她走的每一步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贏來的。但是現在看見趙麗穎就這樣官宣結婚,網友們還是有點無法接受,因為馮紹峰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花心,擔心趙麗穎被欺騙。

但我覺得這畢竟是穎寶自己的選擇,只要她幸福就好。作為愛粉的我們表示祝福穎寶永遠能夠幸福下去。可是當回顧馮紹峰以往的感情經歷,只能說為什麼馮紹峰會選擇了趙麗穎在一起呢?

應該是因為馮紹峰真的是想要組建一個家庭,踏實的過日子吧。

相信趙麗穎和馮紹峰在一起,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們還是要相信穎寶的眼光。我們也要相信馮紹峰是真的愛穎寶的。馮紹峰肯定是給了別人無法給趙麗穎的東西,不然趙麗穎也不會選擇馮紹峰的。

21樓:不吃草的兔子

可能人家就是喜歡馮紹峰啊,雖然有很多選擇,但人往往不都會選那個最喜歡或者最適合自己的嗎,大家都覺得不配,但是誰比趙麗穎更瞭解自己呢,她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以前喜歡那種年輕帥氣的,她在金星訪談裡說不考慮180以下的。拍了花千骨以後感覺年齡大的更能給她安全感。感覺馮紹峰和她炒著炒著就成真了,也許馮叔耐心遷就她也會撩,趙也是之前一直想在30歲前結婚,對的時間覺得人合適就把終身大事交代給馮叔了

23樓:墨染南染

其實有一句話不好聽,但道理在,「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沒挑明的喜歡,單方面是「暗戀」,雙方面是「曖昧」,趙麗穎弟弟很早就結婚了,她在綜藝節目中就說「想在28歲時候結婚生子」,去年31歲,剛好也合適。她可能還是生在個比較傳統的家庭,她也深受影響。

也許正是這樣才能簡單又快樂的生活,挺好的。期望早日看到她的新作品。

24樓:

我認為趙麗穎她能和馮紹峰在一起的話,主要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方面是相符合的,而且三觀這些也是很符合的,還有就是馮紹峰他能給她那種感覺吧。

25樓:得猊

緣分這種事是說不定的,落水三千,只取一瓢飲,也許就是這個道理,他們在《西遊記》這部劇中的合作之後可能趙麗穎發現馮紹峰有吸引她的地方吧。

26樓:盡力而為

這並不是說有很多選擇,因為愛情這個東西是很神奇的,一旦有感覺了肯定會不顧一切的,這並沒有什麼很多選擇,選擇對了才是對的。

27樓:愛小熊

我覺得這個是趙麗穎自己的選擇,我們尊重她的選擇。雖然在電視裡她和很多人很配,但是隻有趙麗穎覺得配才是真的配。

28樓:餘馳

蘿蔔白菜還各有所愛呢,和馮紹峰在一起說明他對趙麗穎的口味,兩個人喜歡就好了,和誰在一起是自由。

2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馮紹峰剛好給了她想要的那種感覺,所以趙麗穎就會義無反顧的去和他在一起,並且結婚生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見別人都結婚了,他沒人要,然後又想加入豪門,所以就未婚先育結果馮紹峰連婚禮都不給她,只能說趙麗穎賤到家了

31樓:轉身回眸之間

還是覺得合適唄,無論有多少種選擇,還是要和對的人共度一生的,而且遇見了的話就不要輕易放棄了吧。

32樓:六月的天

馮紹峰和楊冪也拍過戲啊!怎麼楊冪沒跟他產生感情啊!趙麗穎真不應該和他在一起!

33樓:愛實力

世界上或許適合自己的就只有這麼一個人,很多人能談能笑,但是說能安心應該只有就是唯一中的唯一,祝福吧,二叔加油

34樓:tao雪兒

婚姻生活,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罷了,明星也是普通人,只要人家覺得是正確的,對的那個人就可以了。這些人也是閒的,自己的日子過得怕是一團糟吧!還有心情操心別人,真是可伶

為什麼娛樂圈的女星都討厭和趙麗穎合照

因為趙麗穎的臉特別的小,人也很瘦,其他女星和她合照會顯得臉比較大,人比較大隻。因為趙麗穎的臉很小,其他的女明星和她合照會不好看。因為嫉妒吧,誰都不喜歡比自己在各個方面都有優勢的人。無辜躺槍的趙麗穎,因為臉太小了,所以絕大部分人在一起都會顯得臉大。娛樂圈的女星很少與趙麗穎合照,為什麼她們討厭與趙麗穎合...

趙麗穎長相不大氣,她為什麼成為當今娛樂圈的流量小花

趙麗穎雖然長得不大氣,但是非常軟萌可愛,這樣的長相也是有很多人喜歡的,所以也非常受歡迎。趙麗穎雖然長相不大氣,但是她非常的努力,演技也非常的好,所以他能夠成為流量小花 趙麗穎雖然長相不是大氣的,但是還是很適合電視圈的。而且趙麗穎非科班出身,但是在演戲這件事情上有天賦,演什麼紅什麼。趙麗穎非常踏實,她...

趙麗穎已經在娛樂圈沉寂很久了,她下半年會復出嗎

最近因為懷孕所以沉寂了一段時間,不過肯定很快會有新作品的。我感覺應該會復出的,一起期待吧!還沒得到確切的訊息,應該會有新作品 她下半年好像是會復出的。好像是快復出了,等著她迴歸吧。趙壩穎下半年當然會復出了。不是說她在拍新劇嗎,肯定會復出啊 趙麗穎生完孩子之後一直沒有復出的訊息,她會不會就此退出娛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