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割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有啥區別

2022-01-11 21:32:38 字數 4408 閱讀 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切法的方式:就是在上眼瞼處開個長口,去除多餘的脂肪和鬆弛的**,最後將眼瞼**固定、縫合,形成雙眼皮。適宜人群:

適應大部分有眼部問題的。優勢:效果明顯,保持永久。

劣勢:傷口大,恢復很慢,術後護理需要更精細。

埋線法的方式: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適宜人群:

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優勢:安全可靠**苦,術後自然大方。

劣勢:保持時間較短,3-5年左右。

我在呼和浩特張高貴家做的全切雙眼皮,因為我單眼皮可醜了呢,所以我選擇永久方式的全切,經過了醫生的精心設計做出來的雙眼皮也是比較理想。

2樓:砂糖西紅柿

埋線雙眼皮是經過縫合方法,將縫線埋藏於肌膚與瞼板之間,使上瞼提肌與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操作簡單,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也不需拆線適合年輕人,割雙眼皮是通過切口移除鬆弛的肌膚,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將眼輪匝肌與上瞼肌腱膜縫合在一起造成重瞼

3樓:開心燦爛科技

韓式的並不一定抄都開眼角,普通的也可以開眼角。如果你眼皮薄,沒有腫眼泡,**還很緊,眼裂也很長,沒有內眥贅皮,可以考慮小切口埋線法,和韓式的差不多,都是永久性的。韓式的可以保留血管,恢襲復快,如果不開眼角,最終效果都差不多,只是恢復快慢問題。

但是你一定要找一個正規的醫知療機構,經驗豐富的醫生做手術。不管是哪一種手術,形態設計不好,做出來的效果就不會好。不要相信電腦設計的效果,能道設計出來,未必能做的出來。

4樓:収灋網

割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的區別、割雙眼皮就是將表皮割開破壞眼皮下的結構、埋線,只是一種在眼皮上的一種縫合技術,並沒有割開。前者開刀,後者縫合。

5樓:令寒天

內蒙古割雙眼皮和買線雙眼皮的區別,我覺得是埋線雙眼皮要比普通的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是一個手術了,要去正規醫院。埋線很多美容店都可以做,

7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不知道,沒關注過這個

內蒙古割雙眼皮和埋線有什麼區別?

內蒙古全切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區別嗎?

8樓:優愛醫生集團

周凱醫生為你詳細解釋切開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區別?手術採取的手術方式不一樣,效果跟維持的時間都不一樣,需要結合自身情況來選擇。一般來說雙眼皮切開法相對永久些,埋線法效果不確定。

9樓:情感導師

雙眼皮埋線和全切地區 別是埋線雙眼皮創傷比較小,一般不會出現任何的切口, 恢復起來是相當快的,醫生操作的餘地比較小,要求上眼瞼的條件非常好,可以適合雙眼皮的手術。全切雙眼皮的創傷非常的大,恢復起來時間比較的長,做手術一定要根據個人的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法。

我朋友在呼和浩特張高貴家諮詢瞭解後最終選擇了全切,因為她是腫眼泡,然後還特別小,現在人家真的是變美了。

呼市割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有啥區別?

10樓:yestar藝星文化

割雙眼皮也叫全切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都是雙眼皮手術方式之一。

1、全切雙眼皮是將上眼瞼切開,去除多餘的**和脂肪組織,然後按照事先設計好的高度縫合,形成雙眼皮的一種手術方式。

優點:效果維持時間久,適用範圍廣,適用幾乎任何眼部型別缺點:對眼部創傷大,恢復時間久,閉眼有手術痕跡2、埋線雙眼皮是通過縫合的方式,將埋線埋藏在瞼板和**之間,形成粘連,以此來達到雙眼皮的效果。

優點:不需要手術,創傷小,恢復快,閉眼無痕,雙眼皮效果自然缺點:效果維持時間短,線體有脫落慢慢變單眼皮的可能

呼和浩特割雙眼皮和埋線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的形態分為平行式、平扇式、開扇式和歐式大雙四種

什麼生物焊接、無痕技術、翹睫等都是誇張性的噱頭。實際上做雙眼皮分為三種,1.埋線2.一個三點定位3.全切開。全切開的雙眼皮是一定會留疤的

建議正規合法的美容醫療機構,最近幾年的美容院,暴利行業,事故也頻發,不能只看廣告

12樓:萌萌滴

割雙眼皮是切開眼部**,並剪掉多餘的皮脂,而埋線是指將眼部多餘的皮脂埋藏起來,並不需要縫合,操作比較簡單,割雙眼皮風險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但它的持續效果比較長。割雙眼皮和埋線都屬於重新塑造眼部肌膚,從而讓眼部增加立體感,增大眼部的輪廓,但二者還是有很多不同之處的,也要因人而異,有些人只適合埋線,並不」雙眼皮埋線手術指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整形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

13樓:華醫王春燕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14樓:茜美王彥旭

埋線雙眼皮,其實就是使用一些特種縫線,讓上眼皮的**,和你的上瞼提肌或瞼板,通過線來固定在一起,達到雙眼皮的,一個視覺上的即刻效果,切開的雙眼皮顧名思義就是切開,把眼皮 **和瞼板,形成一個直接的粘連帶,或者提升帶,來形成雙眼皮的效果,他們的本質區別,其實就是本質上區別並不是很大,它都是要形成一個皺褶,讓**和深層的結構,形成一個粘連,但是這兩種方法其實適應的人群,是非常的確切的,因為只有少部分人,適合做埋線的手術,因為埋線手術,它解決不了一個本質問題,就是上眼皮**的鬆弛和過多,如果**過多做埋線手術,那很容易出現術後的一些臃腫,一些肉條感這些問題,切開手術的話設計得當,手術實施合理的情況,這個肉條感,還有我上面說的這些**鬆弛的問題,包括脂肪多的問題都能一次解決,而且雙眼皮,雙眼皮手術本身的橫行的瘢痕,基本上在術後一段時間恢復之後,基本上都變得非常的模糊,不清晰 不是那麼明顯,只是內眼角如果開眼角,眼角的瘢痕會比較明顯,那所以這個是,大家需要認真考慮的。

內蒙古埋線和全切雙眼皮有什麼區別嗎?

15樓:yokocandy雙子

當然有了,首先術式就不一樣,**也不同,維持的時間也不一樣

16樓:五正初

當然有區別的,埋線的適合**比較薄沒有什麼脂肪的,切開的話就無所謂了。但是埋線比較容易開,切開維持時間長,除了以後年紀大了下垂,一般情況是永久的。但是**肯定是切開要貴一些。

我在呼和浩特張高貴家做的全切雙眼皮,我和我閨蜜一起去諮詢的,我諮詢後就預約時間做了,她還有些猶豫,我術後一個星期效果自然了,效果不錯,後來我又恢復了半個月陪她也去做了,先在我已經完全恢復了,她的也基本恢復自然了效果都也不錯。

呼市全切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區別嗎?

17樓:土味風水學

朋友你好 全切雙眼皮呢 是動刀的手術 他是在你那個紙眼部那抽出一條脂肪調的 而那個縫線呢 就直接是埋了一條蛋白線 到時候不拆線 他傷口比較小 癒合的也比較快

18樓:強子

切開雙眼皮專業上稱為切開法重瞼術,指通過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切開雙眼皮的適應證範圍廣。

19樓:蠀茫幀

有區別。

全切雙眼皮是要開刀的,

通過開刀把內部的脂肪與多餘的組織切除,然後進行縫合。

比較適合上瞼較厚,脂肪較多的人群。

埋線雙眼皮是不需要開刀的醫美專案。

通過縫合實現的重建手術,

一般適合眼皮較薄,或內雙的人群。

20樓:優愛醫生集團

周凱醫生為你詳細解釋切開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區別?手術採取的手術方式不一樣,效果跟維持的時間都不一樣,需要結合自身情況來選擇。一般來說雙眼皮切開法相對永久些,埋線法效果不確定。

雙眼皮是埋線好還是割好,割雙眼皮埋線好還是割好

重瞼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 埋線重瞼法 切開重瞼法 縫線重瞼法 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 禁酒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

埋線雙眼皮的副作用,埋線雙眼皮副作用?

埋線雙眼皮的 埋線雙眼皮因為不用動刀手術,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歡,但也有不少人擔心埋線雙眼皮的危害。一般而言,埋線雙眼皮是雙眼皮手術裡面很安全的手術方式,不傷眼皮,不留痕跡,效果好。只要美者在選擇以及正規醫院手術,然後術後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做埋線雙眼皮手術是基本不會有什麼 的。1 如果受術者的自身情...

雙眼皮埋線好還是割好,雙眼皮埋線好還是割好?有什麼不一樣嗎?

眼睛是人非常重要的面部特徵。它也被稱為 心靈之窗 因此,眼睛在人的面部特徵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當然,眼睛在臉上也是很重要的,從一個人的眼睛,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東西,這個人的性格,品質等等,總之大家都比較偏愛雙眼皮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雙眼皮給人一種秀氣,靈動的感覺,單眼皮的女生總想通過整形來擁有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