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九歲女童失聯,帶走她的一男一女為什麼雙雙自殺

2022-01-11 21:32:37 字數 6276 閱讀 7749

1樓:淚似傷痕

這個訊息看完當時到腦袋裡還沒想什麼,不過經過幾天的發酵,一想起這個事就後脊背發涼,細思及恐。可能是我腦洞太大,再或者小時候故事會看多了,總覺得整件事情透露著詭異。

我們一起來捋一捋此次事件的發展經過。七月七日孩子未歸,家人立即報警,說明家人已經意識到有危險,他的爸爸通過租客朋友圈發現刪了好多朋友圈,感覺事情不對。而且根據爆出來的聊天記錄,明顯感覺到恐慌以及不信任。

在兩名租客和女孩子出現的內條街道上的監控錄影顯示,七點多看到三個人進去,十點多是兩個人出來,孩子就不見了,十一點多兩個租客打計程車離開了。中間間隔時間短,說明此事對於兩個租客來說早有預謀。

小女孩失蹤到現在也沒有明顯指向性線索,也沒有明顯痕跡,說明這預謀著和實施者精心策劃過,且反偵察能力極強。

租客兩人同時自殺,不符合常理,透露著古怪,充分說明是預謀作案,而且背後有操縱者,並且操縱者能力極強。

如果上述幾條均成立的話,說明背後藏著一個巨大的兒童倒賣及殺人集團利益鏈。應該不只一個兒童被拐以及被拐人自殺。如果租客夫婦真的是自殺,說明集團背後勢力強大,或者有控制人的手段,逼迫其自殺。

從這些明面上的案情分析說明,這是一場有組織有預謀的拐賣幼女犯罪鏈。這也是現實生活中最靠譜的猜測了。

不過基於我看過的電影雜誌故事,我又聯想到很多,不知道大家看沒看過一個電影,叫做《異教徒》,講述的就是女孩失蹤**調查到島上,發現這裡的風俗有需要用活人來祭祀的的傳統

(簡直了,我本身就超膽小,還在碼這種文章,本來我背後是門,現在我都側坐著,抱著鍵盤打,越想越害怕),而且在中國這種少女獻祭,河伯娶妻,西遊記裡要用童男童女獻祭的故事也不少。而且此案的關鍵字裡還有海邊、自盡、兩名租客打撈上來脖子被衣服捆著等等,而且事情發身在深夜,月黑風高更是為這個案件蒙上了一層神祕的面紗。

而且租客說要帶女孩去上海當花童有沒有可能說的是去海上當花童.....因為三個人一起跳海不太容易好死,三個人死在一塊也不太現實,所以這兩名租客先把女孩弄死,讓這個花童的魂飄蕩在附近,他倆再去赴死,這樣配陰婚,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女童的屍首很有可能就在附近飄著。(看到此處害怕的小可愛對不起,我碼字的時候也超級害怕)

因為如果真的是拐賣兒童的話,九歲的兒童也不太好找到下家啊,都懂事了,有那個下家收都已經上小學好幾年級了的孩子啊,轉學校什麼的也不方便啊,也容易暴漏資訊啊,總覺得如果最終目的是拐賣這個九歲女童的話,感覺也說不過去。

我們再回到案件的最開始,這兩名租客在賓館住了一個月,每天都去爺爺的攤位上買水果,感覺就是在拉近關係啊,後來花了500塊就能取得爺爺的信任,讓陌生人住進自己家裡,是租客利用了爺爺的新人呢?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太過於廉價呢?而且從行動軌跡上看,他們三個人輾轉好多地方,總覺得有人在背後指使。

事情還未塵埃落定,我們還是要相信**的力量,畢竟他們才是奮鬥在一線的戰士,希望早日結案。

2樓:欲於史河修之

這一男一女把這個女童帶走後就自殺,可能背後有陰謀,甚至可能這一男一女背後還有人。

3樓:雷子說歷史

我覺得這個真的不好說,又可能是整天壓力太大了,又和這個女童扯上關聯了,害怕,擔心,迷茫等等,都有可能讓他們自殺

4樓:高中陳老師

受刺激還是自己做出的事情感到後悔無法面見世人;或者還有什麼其他什麼不可告人的原因。

5樓:喜中庸

這個事情一時半會兒也猜不透,其實也蠻細思極恐的,可能是心理有什麼問題吧,強行帶走女童也是有計劃的感覺,希望不是邪教什麼的吧。

6樓:職場摸魚包子

這個事情真沒辦法給出確切的答案,什麼可能都有,例如:吵架、計劃性厭世自殺、參加邪教、心情鬱悶、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帶著女孩兒的目的,現在是沒有辦法理解的。現在人已經去了,最快的最好的方法是趕緊找回女孩兒,不要讓女孩兒受到傷害,這才是正經的事兒。

8樓:好好學習哇咔

會不會是因為他們就真的只是帶孩子玩,然後孩子丟了,害怕坐牢,然後選擇了自殺。

9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誰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自殺,可能是覺得自己做的這個事情不對,是犯法的,所以畏罪自殺吧。

10樓:喇叭魔女

可能受刺激了吧,又或是工作壓力大受不了。也或者是參加了某種邪教組織,一般的邪教組織不都這麼做嗎?說什麼時候死後能昇仙什麼的。

11樓:啊羨

我覺得可能和一些邪教之類的組織有關吧,畢竟如果是單純的拐賣犯,沒必要搭上自己的命吧。

杭州9歲女童被租客帶走失聯,為何租客卻雙雙自殺?

12樓:自娛得樂

這個事情現在還是未解之謎,我們也不是很懂,就像女童父親在釋出的微博上說到的,開始以為是拐賣,是想把孩子賣掉。

如果是賣掉,至少孩子還是安全的,也希望他們都善待孩子,也有找到孩子的希望,開始以拐賣的方向來查這件事情,但是沒想到,兩個帶走孩子的人在卻雙雙自殺,更讓人非常疑惑的是自殺的時候雙方的衣服是連在一起的,兩個人擁抱一起跳的湖。

這讓我們就覺得很奇怪,自殺為什麼要兩個人約在一起,為什麼衣服要在一起,為什麼要選擇凌晨,而且在酒店的監控中我們也看到,兩個人之前並沒有厭世的情緒,也並沒有情緒低落或者很暴躁的狀態,整個人看起來都是非常正常的。

也沒有推搡或者大罵女童,三個人真的好像是正常人一樣,正常的住店,沒有任何異常,在這種沒有異常的情況下卻選擇了自殺,而且至今為止女童仍然是失蹤的狀態。

我們也想不通到底是因為什麼,有的網友猜測是不是帶女童出去玩的時候女童溺水了,雙方覺得愧疚,沒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情,所以自殺恕罪。

但是看兩個人充滿儀式感的自殺,再看兩個人過去生活的經歷,這個說法並不能說的通,如果真的有那麼強烈的責任感,為什麼不留下隻言片語交代女童的下落呢?

整個事情因為兩個人的自殺,蒙上了神祕的色彩。希望隨著案件的調查和發展,可以幫助我們解開這個疑惑吧。

13樓:靜好

估計中間發生了點事情,具體的得等到後續的調查了。

14樓:呆呆啦

租客的家裡肯定發生了什麼不可**的事故,具體的我們也不清楚。

15樓:筱雅的殤

可能是畏罪自殺吧,明白自己的罪行,心中有愧吧!

16樓:極光小飛俠之

我覺得可能是他精神有問題或者自己心裡過不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心理有問題,或者是覺得犯下彌天大罪。

18樓:的法國人

我覺得租客自殺肯定另有隱情,否則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呢?

19樓:個非凡哥

這種原因還是等官方來解釋說明吧,不要妄加猜測

2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還真的是不好說,在大城市生活可能生活壓力太大了吧。

杭州9歲女童被租客帶走失聯,為什麼6天后租客自殺了才被引起關注?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猜測他們想帶孩子出去玩,結果不小心在路上的過程某一點原因至是孩子死亡。我感覺可能是孩子去山上玩,或者帶孩子去游泳,造成孩子也摔傷,死亡或者游泳溺水等原因。首先,孩子現在很有可能已經死亡,並且而且不會是在人比較多的場所,屍體至今也沒有被發現。

孩子死亡後,兩個人的打擊很大,也感覺沒有臉去面對孩子的父母,所以自殺。以上僅僅是我個人猜測。

22樓:筱雅的殤

家長太疏忽了,一般孩子不見得第一天就能發現,可他們卻6天后才關注。

23樓:的法國人

那肯定是6天后才發現租客自殺,否則應該會在第一時間被引起關注的

24樓:靜好

估計是租客發現被關注了吧,或者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家長的防護意識太弱了啊,要不然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26樓:琦琛

這一定是安全意識不強,為什麼只能在六天後才能得知訊息呢。

27樓:極光小飛俠之

畢竟有人死了,這件事情就會變得很嚴重,就會引發關注。

28樓:個非凡哥

不管是誰自殺都會被引起關注的,因為這是一條人命

2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之前肯定沒人關注,這下死人了,大家都來湊熱鬧。

杭州9歲女童被租客帶走失聯租客自殺,如何提醒老人防範陌生人?

30樓:柒布小果

看了最近的新聞說「杭州淳安9歲女孩章子欣被兩名租客帶走並且下落不明」。關鍵是這兩名租客後來跳湖自殺了,這個女孩子一個沒找到。杭州**上千人不斷的拉網式搜查都沒有發現這個女孩子的蹤跡,除了在兩位租客自殺的湖邊找到了孩子的一張市民卡之外什麼都沒發現。

現在正是學校放暑假的時候,很多家長忙於工作沒時間看管孩子,就會把孩子送到他們的爺爺奶奶或者是姥姥姥爺家去,雖然看似是安全的,但是很多安全隱患我們要及時的消除,尤其是很多老人不關心時下發生的一些新聞,對於孩子的管理上也太鬆散,我們作為家長就要多跟老人溝通,讓老人多瞭解一些**的招數,首先老人們懂得如何防範了才能更好的教導孩子。

在老人和孩子之間設定一些暗語或者是隻有兩個人能聽懂的話,這樣可以在特殊情況下說出暗語才能信賴。老人獨自上網的時候不要隨意的**自己家人的資訊,如果發現孩子失蹤要在第一時間報警。

孩子父母不僅要提醒孩子不能隨意的跟著不認識的陌生人走,就是熟悉的人也要問清楚,自己獨自在外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跟父母通**,要是有陌生人想要強行帶孩子走,要告訴孩子使勁的大喊大叫引起路人的注意。也要跟自己的老人及時的溝通,很多老人不太關心時事,都要兩耳不聞窗外事了,就要讓老人多看看電視新聞,多瞭解一些關於孩子的安全知識。

31樓:清春不打烊

老人家出去的話,最好還是有人陪同,他們出門的時候一定要跟他們說,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

32樓:碩碩吖

老人一定要有家人陪伴,不要和陌生人走,一定要防範陌生人

3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老人們一定要睜大眼睛看好孩子和自己,不要隨意接陌生人的話。

34樓:呆呆啦

一定要告訴老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讓孩子跟別人走。

35樓:浪漫櫻花戀家

老人的話對陌生人還是有一定防範性的,不過平常也要多給老人說一說,不要太容易相信陌生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叫老人不要忙其他事情,一定要多花時間看好孩子。

37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老人一定要看住孩子不要讓孩子亂跑,當然自己也不能夠輕易把孩子交給陌生人。

38樓:詩筱沫

老人家在外面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定不要隨便輕信他人。

39樓:氣子孩

最好還是自己帶孩子吧。並不然就沒事多跟老人溝通

杭州9歲女童被租客帶走失聯租客自殺,為何老人對陌生人如此信任?

40樓:柒布小果

看到新聞九歲的女孩被租客帶走下落不明,這件事發生之後在很多家長朋友圈都炸了,尤其現在已經暑假了,很多家長工作忙沒時間看孩子,大多數家長把孩子送到一些培訓機構,還有一些家長會把孩子送到父母家裡去,讓雙方老人來照看。

看著雖然是安全了,但是仍然存在著一些安全隱患,尤其是在農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們,老人們在農村基本上都是家家戶戶的串門聊天,對於孩子疏於管理就是讓他們自由的奔跑,只要按時回家吃飯睡覺就可以。父母更是要及時的提醒教育孩子,不要跟陌生人走。

人老了就跟小孩子一樣,我們就要經常的提醒他們提防陌生人,很多**專找老人下手,這是因為老人上了歲數之後腦子不太好用,騙起來更容易,腿腳還不靈活,就算他們的騙術被識破,也能溜之大吉。因此,如果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話,我們就要多跟他們講講安全知識,讓他們學會識破**的招數。

人老了之後心底就特別善良,很容易相信陌生人,我家老人就這樣,有時候出去逛街,看到路邊一些穿的不好的陌生人就會可憐他們,有一次更是不得了,竟然把一個陌生人領到家裡來吃飯,把我們都嚇壞了,事後瞭解幸好這個所謂的陌生人是經常來小區收廢品的大爺,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們做子女的儘量經常多回家陪陪他們,多跟父母聊聊天,能夠及時的看到一些不安全的隱患。

兩個人感情不好,要離婚,有一男一女,女九週歲男二週歲,若男方也不同意給我,會都判給他嗎?我是刨

1 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 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2.如果是兩個孩子,一般會雙方各一個 不會的,只要你有撫養能力,...

杭州一男子花11萬買到改裝勞力士,手錶的二手市場到底有多亂

社會小達人 手錶可以體現男人的品位,成功男士都渴望獲得一款代表著身份的手錶。他們會通過正規平臺購買 昂貴的高階手錶,有些男人會通過二手市場購買高階手錶。人們可以保證正規平臺手錶的質量,人們卻無法保證手錶二手市場的質量。一塊機械高階手錶的 可以購買一套房子,手錶高昂的 使得大部分男人望而卻步,他們將目...

剛處30歲的一男朋友,有時間的話每天都會去網咖上2,小時的網玩遊戲有時更多,還喜歡抽菸,他家條

家庭條件不能說明什麼,但每天都是這樣的話,說明他也就這樣了 沒有一點緊張感,缺乏上進心。你的眼光不怎麼樣啊 不求上進,這樣的人很難給誰幸福 玩世不恭 沒有責任感 這種男人不可託付 沒長大玩心太重,沒有家庭責任感,這樣的男人不能要,網癮跟賭癮毒癮差不多。很難該,估計他上網咖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總混網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