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男子花11萬買到改裝勞力士,手錶的二手市場到底有多亂

2021-07-23 01:15:12 字數 1246 閱讀 6808

1樓:社會小達人

手錶可以體現男人的品位,成功男士都渴望獲得一款代表著身份的手錶。他們會通過正規平臺購買**昂貴的高階手錶,有些男人會通過二手市場購買高階手錶。人們可以保證正規平臺手錶的質量,人們卻無法保證手錶二手市場的質量。

一塊機械高階手錶的**可以購買一套房子,手錶高昂的**使得大部分男人望而卻步,他們將目光瞄準到手錶二手市場。杭州一名男子花了11萬購買改裝後的勞力士手錶,這也說明二手手錶市場充滿著虛假。由於二手手錶市場缺乏相關部門的監管,使得大部分二手市場的環境很差勁。

第一個行業亂象:改裝高階手錶成業內預設的事實眾所周知,高階手錶市場佔有率並不高,只有成功人士才會花費幾百萬購買一塊像樣的高階手錶。可是中低端的男人也會購買高階手錶,他們無法用正價購買正規渠道的高階手錶,他們只能購買二手市場的高階手錶。

可是二手手錶市場卻屢次出現改裝高階手錶獲得高利潤的現象,絕大部分二手商家都會用改裝之後的高階手錶代替沒有改裝的高階手錶。

第二個行業亂象:假冒偽劣產品屢次出現人們之所以非常喜歡二手手錶市場的高階手錶,是因為這些手錶本身並沒有太大的質量問題,只不過擁有高階手錶的人重新購買新的手錶,於是他們才會將高階產品以低廉****。商家看中了高階手錶市場,所以他們會用假冒偽劣產品代替已經淘汰的高階手錶。

消費者無法判斷高階手錶的**程度,自然也會使二手手錶市場亂象頻發。

綜上所述,二手手錶市場出現多個不同的亂象,人們一定要認準靠譜的商家。

2樓:耳火是你

手錶二手市場是很亂的,因為很多地方都沒有監管到這些市場,而且也是比較自由的。

3樓:含淚不言敗

手錶的二手市場非常的混亂,魚龍混雜,讓人分不清真假好壞,所以一些不懂表的人千萬不要去,會被宰的。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手錶的二手市場非常的亂,因為現在的很多二手市場的手錶都會出現一些以假亂真的行為,並且他們會利用一些假貨來當真品用去賣,而且也從中獲取了非常多的利益。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手錶的二手市場就是真假混賣,而且手錶當中的各種零件也很有可能會被別人換掉,這個水真的是很深。

6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現在的手錶二手市場簡直太亂了,很多都是**舊物然後改裝而成的,外行的人根本就看不出來,內行的人不仔細看都看不出。

7樓:不會飛的肥豬

非常的亂,不是專業人士最好還是不要入坑,起碼不要大價錢購買手錶。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一男子帶有夫之婦去擠奶叫什麼電影

苔絲?導演 羅曼 波蘭斯基 編劇 格拉德 布拉奇 羅曼 波蘭斯基主演 娜塔莎 金斯基 john collin tony church brigid erin bates jeanne biras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79 10 25 片長 190 ...

印尼一男子失蹤後被蟒蛇吞食是真的嗎

是真的。1 印尼一男子失蹤24小時被蟒蛇吞食 2 3月26日,印尼蘇拉威西島,一名akbar25歲男青年在自家地裡收割棕櫚油失蹤,24小時後,他被發現死在一條蟒蛇體內。3 這條網狀蟒蛇,長度為7米,被切開後果然發現了akbar的屍體。網狀蟒蛇是世界上最長的爬行動物之一,在吞噬獵物之前,通常會先將其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