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男子疑似觸電倒地,供電局有什么迴應呢

2023-02-04 20:05:04 字數 676 閱讀 6476

1樓:職場達人小海

還有儘量不要騎電動車過積水路段,防止電動車裡面的電瓶它進水了觸電,這件事情在陰雨天氣都是有發生的,所以我們還是要謹慎一些。平時走路的時候也得注意一點,小心駛得萬年船嘛。在下雨天的時候也要遠一些變壓箱,防止它因為雨水淋溼出現故障。

然後也要注意一些高壓線什麼的,就是感覺下大雨儘量減少外出吧,安全最重要。

2樓:尒影看兲芐

供電局迴應變壓器漏電距離該男子倒地的地方至少有1.7千米,二者之間沒有任聯絡,男子昏迷的原因是否觸電,應急局已介入調查。

3樓:煙苑博

各位親愛的電友們,我局關於男子倒地原因正在配合公安部門積極調查當中,具體原因後續會積極跟進,公佈結果。

4樓:staunch唯愛

供電局釋出訊息,昆明的急救指揮中心附近的變壓器漏電,實際是客戶高壓裝置短路故障,已停電,已經安排進行該路段供電裝置進行緊急停電,距該男子倒地的人民西路至少有1.7千米,二者無任何聯絡

5樓:醉秋風

供電局迴應說已經通知人員對該路段的供電裝置進行停電,具體觸電原因還有待調查,有應急局已經介入調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供電局迴應與變壓器無任何聯絡。具體是否觸電及昏迷倒地原因,區應急局已介入調查。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一男子帶有夫之婦去擠奶叫什麼電影

苔絲?導演 羅曼 波蘭斯基 編劇 格拉德 布拉奇 羅曼 波蘭斯基主演 娜塔莎 金斯基 john collin tony church brigid erin bates jeanne biras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79 10 25 片長 190 ...

印尼一男子失蹤後被蟒蛇吞食是真的嗎

是真的。1 印尼一男子失蹤24小時被蟒蛇吞食 2 3月26日,印尼蘇拉威西島,一名akbar25歲男青年在自家地裡收割棕櫚油失蹤,24小時後,他被發現死在一條蟒蛇體內。3 這條網狀蟒蛇,長度為7米,被切開後果然發現了akbar的屍體。網狀蟒蛇是世界上最長的爬行動物之一,在吞噬獵物之前,通常會先將其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