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男子失蹤後被蟒蛇吞食是真的嗎

2021-07-13 21:02:16 字數 631 閱讀 3774

1樓:巖甜二

是真的。

1、印尼一男子失蹤24小時被蟒蛇吞食

2、3月26日,印尼蘇拉威西島,一名akbar25歲男青年在自家地裡收割棕櫚油失蹤,24小時後,他被發現死在一條蟒蛇體內。

3、這條網狀蟒蛇,長度為7米,被切開後果然發現了akbar的屍體。網狀蟒蛇是世界上最長的爬行動物之一,在吞噬獵物之前,通常會先將其窒息。

4、雖然蟒蛇吞噬動物的情況時有發生,但它們很少殺死人類。它們通常會避開人類活動區,不過棕櫚油種植園可能被它們視作“狩獵場”。

2樓:丫梨說

3月26日,據bbc報道,印尼蘇拉威西島,一名25歲男青年在自家地裡收割棕櫚油失蹤,24小時後,他被發現死在一條蟒蛇體內。

這名男子名叫akbar,失蹤24小時後,村民向**報了案。**告訴bbc記者,在尋找akbar時,他們在棕櫚種植園內發現一條巨大蟒蛇,他們懷疑蟒蛇吞沒了這名男子。

吃人這條網狀蟒蛇,長度為7米,被切開後果然發現了akbar的屍體。網狀蟒蛇是世界上最長的爬行動物之一,在吞噬獵物之前,通常會先將其窒息。

專家稱:雖然蟒蛇吞噬動物的情況時有發生,但它們很少殺死人類。它們通常會避開人類活動區,不過棕櫚油種植園可能被它們視作“狩獵場”。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四川一男子江邊拍洪水被捲走,具體的事情經過是怎樣的

四川發生了一次罕見的洪水,這次洪水導致整個大橋 碼頭等多處被水淹沒。有一位男子正因為在江邊拍洪水,不慎被洪水捲走。據目擊者透露,被江水捲走是一個將近30歲左右的男性,當時他正在江邊的草坪上用手機拍攝江邊漲洪水,不料洶湧的洪水就將他所處的位置沖垮,被洪水捲入了江中。四川這次出現罕見的洪水,大家感覺到非...

一男子因為丟了工作被老婆趕出門,成年人的世界究竟有多難

我覺得大多數成年人都是特別難的,他們每天要面對很多莫名其妙的壓力,這些壓力來自於各種事情,家庭 工作 上司 孩子等等,這些不同的壓力會讓成年人的生活越來越累,到了最後可能會徹底壓垮一些位於金字塔底端的成年人們。大多數成年人每天要面對的事情可能比你想象中的還要多,我相信大部分成年人一定和我一樣有很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