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帶有夫之婦去擠奶叫什麼電影

2021-03-17 19:00:20 字數 1907 閱讀 1893

1樓:安菲爾德

苔絲?導演: 羅曼·波蘭斯基

編劇: 格拉德·布拉奇 / 羅曼·波蘭斯基主演: 娜塔莎·金斯基 / john collin / tony church / brigid erin bates / jeanne biras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79-10-25

片長: 190 分鐘

尋一部日本早期電影男主角是一位作家 女主角是一位有夫之婦女主角喜歡上來男主角 最後被男主角掐死在床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告訴lz《愛的流刑地》是正確的,雖然《愛》和《失樂園》的原作者都是渡邊淳一,不過lz說的情節是《愛》啦,還有推薦《失樂園》,也挺不錯的。

3樓:dm夢不落

愛的流刑地

編劇:鶴橋康夫

主演:豐川悅司(飾村尾菊治)

寺島忍(飾入江冬香)

長谷川京子(飾織部美雪)

仲村亨(飾入江)

陣內孝則

佐藤浩市

上映:2023年1月13日

「如果你真的愛我,就殺了我。」盛夏的清晨,在東京某高階公寓內,男子輕輕將雙手扣上女子的脖子,猛然用力,女子漸漸氣絕。男子前往警察局自首,由此引出了對往昔種種的回憶。

一天早晨,一名男子因在幽會之後殺死女方而被**逮捕了。這個男子名叫村尾菊治(豐川悅司),被害者名叫入江冬香(寺島忍)。菊治曾經是戀愛**界的掌門人,當紅時期受到萬人矚目,可現在卻只是一個被世人遺忘的過氣作家。

當負責這起**事件的女檢察官織部美雪(長谷川京子)向菊治問話時由於菊治一句「因為愛她所以我殺死她」而感到萬分困惑。於是織部帶著十萬分的不解對事件的真相了調查。

兩年前的秋天,菊治到京都為**取材,經他以前的編輯介紹認識了一個讀者冬香。冬香是菊治**的忠實支持者,同時也是三名孩子的媽媽,在這之前和丈夫以及孩子們過著安穩平靜的生活。回到東京後菊治卻對冬香念念不忘,而之後二人在京都的再會面則成為了他們不倫戀情開始的契機。

這段不倫戀激起了久未有新作面世的菊治的寫作靈感,他執起筆開始撰寫《虛無與熱情》。幾次成功幽會後冬香也由最初的提心吊膽變得越來越大膽,在她生日那天兩人來到箱根旅行,可是就在他們幽會的途中冬香突然向菊治提出「如果你愛我的話就請把我掐死吧」。冬香說完,菊治的手也伸向了她。

不過就在冬香快要斷氣的一剎那,菊治鬆開了雙手。「為什麼不殺死我呢?」自此,冬香的這句話成為了菊治心中的一條刺。

後來,季節來到了盛夏,菊治的《虛無與熱情》初稿已經完成了,這可是一部菊治與冬香愛的記錄。就在這天晚上,冬香再一次向菊治提出讓他掐死自己,而這一次菊治真的按照她所要求的那樣做了......

4樓:mickey美琪

《愛的流放地》(2006)

導演:鶴橋康夫

編劇:渡邊淳

一、鶴橋康夫

主演:豐川悅司——村尾菊治

寺島忍——入江冬香

長谷川京子——織部美雪

陣內孝則——北岡文彌

佐藤浩市——肋田俊正

仲村亨——入江徹

類別:愛情、倫理

片長:130分鐘

由暢銷**家渡邊淳一改編的作品總是引人關注,往往也很具爭議性。除開10年前森田芳光轟動全亞洲的《失樂園》之外,2023年和2023年接連推出了鶴橋康夫導演的《愛的流放地》和七裡圭導演的《婚戒》,可以看到,日本電影在所謂純愛片和**片兩者間找到的一種「中間」力量,也就宛如日本文壇認為渡邊淳一**本身介於艱澀的純文學和通俗**之間的所謂「中間文學」的新位置。

5樓:pp的靜靜

失樂園 渡邊淳的**改編的 書上說男主是編輯吧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昆明一男子疑似觸電倒地,供電局有什么迴應呢

還有儘量不要騎電動車過積水路段,防止電動車裡面的電瓶它進水了觸電,這件事情在陰雨天氣都是有發生的,所以我們還是要謹慎一些。平時走路的時候也得注意一點,小心駛得萬年船嘛。在下雨天的時候也要遠一些變壓箱,防止它因為雨水淋溼出現故障。然後也要注意一些高壓線什麼的,就是感覺下大雨儘量減少外出吧,安全最重要。...

印尼一男子失蹤後被蟒蛇吞食是真的嗎

是真的。1 印尼一男子失蹤24小時被蟒蛇吞食 2 3月26日,印尼蘇拉威西島,一名akbar25歲男青年在自家地裡收割棕櫚油失蹤,24小時後,他被發現死在一條蟒蛇體內。3 這條網狀蟒蛇,長度為7米,被切開後果然發現了akbar的屍體。網狀蟒蛇是世界上最長的爬行動物之一,在吞噬獵物之前,通常會先將其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