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男子心跳停止1小時,醫生持續搶救成功,其成功率有多低?

2023-02-15 21:55:12 字數 1288 閱讀 6996

1樓:期待中的長情

當這位病人的家屬們發現該男子出現意識障礙,然後家屬們就撥打了120急救**,當醫護人員們到達患者的家中時,發現這位男子的心跳已經驟停,醫生人員們就立即對病人進行胸外按壓,心肺復甦,電除顫等搶救措施,隨後120急救車就把該男子送往了銀海區最近的一家醫院,但是在途中醫護人員仍然持續不間斷的進行搶救,但是在到達醫院後發現該男子的情況還沒有得到好轉,並且這位男子的心跳仍然屬於停止跳動狀態。

其成功率有多低?在我國目前的心肺復甦醫學上,當心髒出現具體超過6分鐘後,恢復的幾率僅為1%,所以這次該病人的心臟恢復也是醫學上的奇蹟,同時對於該病人也是幸運的,在和死神擦肩的幾次中,都被醫護人員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最後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2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比想象的低很多的,但是,他們醫生還是堅持搶救這個男人,最後也是讓他活過來了。

3樓:半分清甜

可能是不到百分之二,因為,他都這樣了。還是得到了,最後的搶救,他還是奇蹟的活過來了。

4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百分之一的可能,所以,醫生可能是做出來努力,但是成功的可能是不大的。

5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成功率非常低,簡直可以成為醫學史上的奇蹟。廣西一名男子心臟突然停止跳動,不過醫護人員並沒有放棄,持續一小時的心肺復甦,再加上接連兩次的轉院。一小時之後奇蹟發生,這名男子再次恢復心跳,而且恢復良好,能夠正常和他人交流並且進食。

據家屬介紹,當天下午5點左右,這名男子突然出現意識障礙的異常,於是家屬火速撥打120急救**。不過當醫護人員來到患者家中時,這名男子心跳已經停止了。醫生為其進行胸外按壓、電除顫等一系列的搶救措施,並且將他送往了最近的一家醫院。

在運送的過程中,醫護人員始終沒有停止搶救,只不過到達醫院後情況也沒有絲毫好轉。

正常情況下,人的心臟停止跳動30分鐘以上就可以停止搶救,因為這時候生還的可能性很小。不過醫護人員始終不願放棄他們,將男子轉送到市人民醫院的急救科,期間醫護人員依然進行心肺復甦。萬幸的是,男子在到達急救科搶救室後心跳恢復,不過意識並不清醒,沒有自主呼吸,而且還存在腦水腫嚴重的問題。

經過醫生等人的**,這名男子在10天之後才逐漸恢復意識。

心臟驟停的搶救時間只有**6分鐘,一旦超過這個時間,大腦就會缺血,死亡率開始逐漸上升,即便是心肺復甦搶救成功,通常也會帶有一些難以預料的後遺症。經過統計發現,我國通過心肺復甦搶救成功的病人案例只有1%,這種沒有出現併發症的可能性很罕見,所以這名男子即便被稱為「醫學史上的奇蹟」,也毫不為過。這名患者十分幸運,是醫護人員給了他第二次的生命。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了電梯男子也跟了進來,女子讓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樓,女子就按了3樓,2樓

其實這道題好簡單啊,既然 不能在電梯裡動手,只要一直不出電梯,等待其他人援助就能獲救。他沒在電梯動手,說明電梯安全 不動就行了!在關上電梯的瞬間又連忙把電梯開啟,然後逃走。在電梯內使勁跳,可以使電梯抱死。直接打電梯裡面的緊急 按警鈴,讓保安停電梯 一女子被一男子跟蹤,女子進入電梯時,男子也跟了上來,...

一男子帶有夫之婦去擠奶叫什麼電影

苔絲?導演 羅曼 波蘭斯基 編劇 格拉德 布拉奇 羅曼 波蘭斯基主演 娜塔莎 金斯基 john collin tony church brigid erin bates jeanne biras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79 10 25 片長 190 ...

妹妹參加父親的葬禮時,對一男子一見鍾情,回家後把姐姐殺害,為什麼

這是一個心理題bai目,一般人都會以du為那姐姐是男子zhi的女朋友,所以妹妹才dao殺害姐姐,這樣之類回專答是正常思維.但有人會屬回答 因為妹妹以為參加葬禮才可以見男子,所以才殺了姐姐再舉辦葬禮,就為了見男子一面.這種人就是心理存在暴力傾向,直接說就是心理 心理 記的 陀槍師姐 裡面陳小生有問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