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站可以瘦腿麼?

2023-02-15 22:00:10 字數 600 閱讀 4432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長時間站立是可以瘦腿的。站立確實會為人體消耗一部分的能量,適當的正確的站立姿勢確實會燃燒身體熱量,有一定的**瘦腿功效,但是不可以久站。一般來說,一天之中有超過7個小時的站立時間就屬於久站了,對於一些職業來說,這是家常便飯。

而且有的女性朋友還要穿著高跟鞋久站,這種超長時間的站立方式會消耗身體的熱量,初期可能會發現自己的腿會隨著久站而變細,但是長期如此腿部肌肉會橫向變粗變結實,甚至會引發靜脈曲張,嚴重時腿部會紅腫疼痛,所以想要通過這種久站方式來瘦腿,是不提倡的。

久站運動的注意事項:

運動處方通常包括運動強度、頻率、時間和型別等方面。拿運動強度來說。運動時的心率不超過170 減去年齡數。此外,運動前後要數脈搏,以運動後增加不超過20 次/分鐘為宜。

最開始的時候,依據個人情況,每週活動最好別超過5天,隨後可增加至每天都活動。大家要將運動變成生活中的固定環節,就好像吃飯一樣。要知道,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效果,可能比乾坐著不動更糟糕。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健康網-久站比久坐更傷心 來看看你中招了麼?

2樓:tnn滔

上班久坐、久站,讓你總是腰痠背痛嗎?醫生一招懶人伸展法,躺著就能輕鬆舒緩。

捶打大腿可以瘦腿麼,經常敲打腿能瘦腿嗎

是可以抄 的,但是要注意方襲法。大腿外側有膽經,大約在bai大du腿外側的1 3 2 3處各有一個。經常按摩zhi 敲擊有助於dao促進腿部血液迴圈,去除水腫。敲擊節奏一般是一個穴位一秒鐘2次為佳。你可以自己根據節奏一下下的敲擊,一個穴位有兩分鐘左右一次就可以。堅持一段時間會發現大腿圍略有點變細的。...

怎麼樣可以瘦腿瘦腳,怎樣瘦腿瘦腳?!!

坐姿墊腳尖 收縮小腿肌肉,坐在椅子上,雙腳併攏,踮起一隻腳,讓這隻腳只有腳尖接觸地面,用力收緊小腿肌肉,再放鬆。另一隻腳也用相同的方法,做小腿肌肉收縮後再放鬆的動作。雙腳同時踮起,然後做小腿肌肉收縮 放鬆的動作,在塗抹,絲麗婷 瘦腳霜一起使用 腿腳倒立,但時間必須每次40分鐘以上,也不能超過兩個小時...

怎樣做可以瘦腿!求大神,怎樣做可以瘦腿

1 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 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 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2 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 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