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男子在釣魚的時候勾到一溺亡老人,這是怎麼回事?

2023-02-17 10:00:08 字數 703 閱讀 9952

1樓:糖釀慧慧子

首先,這個男子在釣魚的時候就看見河邊不遠處有一坨深色的東西,然後他就好奇的用魚鉤把他鉤了過來。但是沒想到他勾過來的是一個溺亡的老人,這個時候他就非常的驚慌,然後就報案了。

最後,我覺得身為兒女還是要多關注一下自己父母的身體狀況,因為畢竟父母也是從小把我們拉扯長大的,所以我們也要好好的報答他們。

2樓:思寧

第一,屍首被發現。

這名老人的屍首之所以可以被發現,是因為江蘇一個男子在釣魚的時候看見遠處水面有一件衣服,這名男子出於好奇,用魚鉤把衣服勾到了自己跟前,卻驚訝地發現這不是一件衣服,而是一名溺亡的老人。

這名釣魚的男子趕緊把這個情況告訴了**,隨後**瞭解到,就在老人的屍首被發現的前兩天,他們曾接到一戶人家報警,稱自家的老人失蹤了。於是**懷疑這名溺亡的老人就是兩天前失蹤的老人。

第二,死亡原因。

**通知了老人的子女,他們趕到現場以後確認這名老人正是自己兩天前失蹤的母親。老人的子女非常傷心,抱著老人的屍體痛哭流涕。他們說母親之所以自殺,完全是因為老人得了癌症。

3樓:幸福小豬豬

這位老人是自殺,因為老人患了癌症,不想讓家裡的人大費周折,也不想花費家裡的錢財,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4樓:莫九牧

據報道,該名老人患有癌症,為了不拖累家人,所以選擇這樣的方式了斷自己。

今天我做了夢,夢到自己來到陌生的地方,一男子見我年紀小,想把我賣到偏遠山區,還企圖摘我腎

根據我國 刑法 規定,對於防衛過當的,應當減輕或者免除處罰。防衛過當之所以應當減輕或者免除處罰,這是因為 1 從主觀上看,防衛人具有保護國家 公共利益和其他合法權利的防衛動機。雖然對於過當行為所造成的重大的危害具有罪過,但和一般犯罪相比,其主觀惡性要小得多。2 從客觀上看,在防衛過當的全部損害結果中...

南寧一男子穿著褲衩站在20多層的外牆上墜亡,到底發生了啥

可憐的人,憂鬱症很可怕,以前哪有多少憂鬱症,現在的人有幾個沒有憂鬱症的只是輕重不同,生活的壓力親情的淡泊環境的冷漠 他抑鬱症為啥不挑個大點的窗戶?客廳臥室不行嗎?非得從那麼小個洗手間的窗戶鑽出來?真的說不通 那女人老公突然回來了 這名男子應該是患有抑鬱症,將自己反鎖在臥室中,不排除是抑鬱症發作,自己...

妹妹參加父親的葬禮時,對一男子一見鍾情,回家後把姐姐殺害,為什麼

這是一個心理題bai目,一般人都會以du為那姐姐是男子zhi的女朋友,所以妹妹才dao殺害姐姐,這樣之類回專答是正常思維.但有人會屬回答 因為妹妹以為參加葬禮才可以見男子,所以才殺了姐姐再舉辦葬禮,就為了見男子一面.這種人就是心理存在暴力傾向,直接說就是心理 心理 記的 陀槍師姐 裡面陳小生有問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