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一家三口不幸溺亡,造成這場悲劇的原因是什麼?

2023-02-17 10:00:07 字數 826 閱讀 1190

1樓:衾若同學

溫州一家三口不幸溺亡,造成這場悲劇的原因是什麼?安全問題總是重中之重,不容忽略的。家長應該從小就培養寶寶的安全意識,比如寶寶學會爬行的時候,就要拍打床沿,告訴寶寶危險,會掉下去,摔傷自己,其實寶寶是可以看的懂的,寶寶也能感覺到你焦急的情緒的,再比如過馬路,可以指著紅綠燈告訴寶寶什麼燈時行走是安全的,走在馬路上要注意些什麼等……保護自身安全,學會保護自身安全是孩子成長過程中重要的一課!

無時無刻不在告訴孩子潛在的危險,書本上的教育比較片面,孩子都當故事聽,不往心裡去。在馬路上交孩子紅綠燈的安全知識,過馬路告訴孩子哪是司機的盲區等,一些交通安全還是應該在路上跟孩子強調,孩子更有感觸。

2樓:我們回首那些年

4月4日,溫州一小女孩在江邊玩耍,不慎落入水中,孩子的父母相繼下去營救,結果由於不熟悉水性,孩子的父母也相繼溺亡,這件事不僅讓人感到惋惜,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不幸凋零了,其實這本是一起可以避免的悲劇,發生這樣悲劇的直接原因就是孩子落水了,大人著急去救孩子,但是由於不清楚水下的情況,再加上愛子心切,就算自己不熟悉水性也貿然下水去救,結果不僅沒救成孩子,自己反而也賠上了性命。仔細分析這件事就可以發現發生這樣的悲劇根本原因還是平時對孩子的防溺水教育沒有做到位,而且家長也缺少必要的落水正確施救的方法,最終導致了悲劇的發生。

3樓:釩矽攢勵奎

發生這樣的悲劇根本原因還是平時對孩子的防溺水教育沒有做到位,而且家長也缺少必要的落水正確施救的方法,最終導致了悲劇的發生。」

4樓:阿斯達歲的說

根本原因還是對孩子的防溺水教育沒有做好,而且家長也缺少必要的落水正確施救的方法,最終導致了悲劇的發生。

要一家三口的網名,要一家三口的網名

老公想偷吃 老婆很憤怒 寶貝很無辜。老公削蘋果,老婆看蘋果,寶貝吃蘋果。老公很浪漫 老婆很害羞 寶貝很純潔 怎麼樣給個信啊 額 原來 我是你爹地 納尼 我是你媽咪 其實 我是小寶貝 爸爸愛媽媽,媽媽愛爸爸,我愛爸爸媽媽 三個網名 要有關係 的 一家三口的 好聽的 一家三口?什麼成員?帥氣爸爸 漂亮媽...

夢見自己一家三口睡在墳墓對面夢見一家三口在墳地睡覺

夢見自己睡墳幕對面,這是祥瑞,在災難中會得到陌生朋友的幫助。單身人士夢見睡在墳墓邊上,則愛情運勢 運勢有跳躍。您有主動出擊,追求對方的可能,但是要小心過分熱情讓對方感到不自在。情侶間小摩擦增多,雙方都比較重視自己的得失和感受,不夠寬容。待考者夢見睡在墳墓邊上預兆學業成績 記得很熟的單詞怎麼也想不起來...

一家三口屬龍好嗎,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

不好你想怎樣?還能改屬蛇不成?屬龍的好面子確實,別的沒什麼壞處。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一家人,都屬龍,在易經的卦上屬於乾卦。自強不息。好!要注意的是,乾卦,最好的爻為群龍無首,也就是說,最佳的狀況是,不要有太突出的一家之主的現象,大家的平等,有重大的決定,大家商量,只最合適的。祝幸福,快樂。好巧,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