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生活用水需要加水嗎?用多久加水比較合適?

2023-02-17 09:55:05 字數 1525 閱讀 3437

1樓:鄉楚波鍋

壁掛爐的水壓感到不穩定,鄰居說要補充水,最近經常補充水。張女士心裡不踏實。諮詢壁掛爐是否需要經常補充水。

到底要多長時間才能補充水?松鼠廠陝西技術工程師胡文成表示,在給壁掛爐供水之前,要檢查壁掛爐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壁掛爐工作後,加熱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排氣閥排出,壁掛爐壓力不規則地下降。

冬季供暖時,供暖系統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上升是正常現象。

不影響壁掛爐的正常使用,也不需要補充水分。水壓低於時,生活熱水可能會突然變冷、變熱或無法正常啟動。

水壓高於2bar時,加熱時系統壓力會隨著溫度上升而上升。超過3bar時,燃氣壁架下的安全閥會自動排水,造成不必要的損失。燃氣壁爐在長時間使用過程中可能會有水壓下降的過程,所以加熱季節充電一次就可以了,頻繁充電會對壁架造成損傷。

業主要勤觀察水壓表,標準範圍內不需要補充水。

「不管多麼好的產品,只要使用久了,就要保養。壁掛爐菸袋需要抽氣,冬天霧霾大,外面空氣特別髒,如果不及時保持清潔壁掛爐,長時間的灰塵會堆積在爐內,影響正常工作。西陵壁路的售後經理柳曉坤錶示:

「不經常檢查不僅會影響風扇內的灰塵和噪音,還會影響壁掛爐的傳熱。」在手動將水放入壁掛爐之前,應開啟壁掛爐內部和散熱器的排氣閥,開啟補水閥,補充水分。在補充水分的過程中,請注意散熱片上的排氣口,當水流出來時,可以關閉排氣閥。

如果是自動排氣閥的話會方便很多。加水的時候水壓表值在。

5公斤左右就可以了。補充太多水可能會發生漏水。補充水分結束後,必須關閉水分閥。

加水時紅燈熄滅後,不要加水,觀察水壓表,在公斤的壓力下停止喝水,不要經常加水。

壁掛爐不工作時水壓為公斤,工作後熱水上升壓力,水壓達到2.

5公斤,壓力計值超過3或接近4時,氣囊不足,需要到技術人員那裡補充空氣。

2樓:浩海永寧

是需要加水的,這樣才能夠維持溫度,不會把壁爐燒壞,用了三個小時以後應該加個幾百毫升的水。

3樓:顏老師生活說

回答您好,正常情況下一到兩個月左右補一次水即可,使用者在使用前,首先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標準水壓為,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氣系統和鍋爐內都存在一些空氣,當鍋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鍋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系統補水後一定要關閉鍋爐的補水開關,長期出差(3個月以上)的業主應將供水總閥關閉。

建議在鍋爐的安全閥上加裝一根排水管,以避免鍋爐水壓過高時帶來不必要的損失,燃氣屬特種行業,如需拆改管道或燃氣系統問題請找專業人員上門服務。

4樓:房產之界

壁掛爐生活用水中需要加水,如沒有特殊要求的壁掛爐,只要加入乾淨的自來水就可以。按要求只要不超過或低於加水量就可以正常執行。

5樓:辛格

需要加水,大概1~2個月的時候補水就可以了,所以要保持定期檢查。

6樓:鼓子造舟

壁掛爐的生活熱水是自來水常通的、開啟熱水管自採水通過換熱器加熱、出來熱水、(現在是板式換熱器、以前是套管機)、不存在補水不補水的問題、生活熱水和暖氣迴圈水不是一個水路。

壁掛爐如何加水,壁掛爐怎樣加水

1 首先,需要確定你的天然氣壁掛爐需要上水。我們需要看天然氣壁掛爐下面有個氣壓表,上面有指標數字 型號不同可能樣式也不一樣 上面的指標如果在 1bar 以下就應該進行上水操作了。2 確保家裡的自來水是可以正常供水的,如果是停水期間或者因為氣溫低,是上不了水的噢。3 開啟自來水通往天然氣壁掛爐供水的三...

壁掛爐洗澡溫度能控制嗎,壁掛爐洗澡應設定多少度

1 壁掛爐生活用水的溫度設定不宜超過50 人們冬天洗澡的水溫一般在42 左右,而夏天在37 左右。壁掛爐的防結垢特性也決定了當生活用水的設定水溫超過50 時,結垢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而水垢的產生必然會影響裝置的換熱效率。2 在採暖時不要把房間溫度加熱得太高,據統計,把房間加熱到19 要比加熱到18...

壁掛爐的煙筒可以按房頂嗎,壁掛爐煙囪可朝房頂上嗎

安到房頂會漏水的,直接反流回去了!只要長度符合要求,末端角度符合要求,是可以的,壁掛爐的使用建議配壁掛爐溫控器wk158,節能又方便 壁掛爐煙筒如果離開很遠距離會影響進風效果的 可以側出,建議做好防水措施 壁掛爐煙囪可朝房頂上嗎?壁掛爐煙囪不可以朝房頂上,因為煙氣冷凝水會迴流到爐子內部。現在很多的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