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裝修好的房子還可以裝壁掛爐嗎

2021-03-29 11:09:26 字數 3547 閱讀 9540

1樓:楊必宇

只要可以使用管道天燃氣,當地對天燃氣不限購就可以安裝。

壁掛爐安裝的基本常識:

一、壁掛爐不適合安裝在衛生間裡,安裝壁掛爐的地方太潮溼,壁掛爐裡面的電路板就會受腐蝕。而且衛生間裡還可能導致煤氣中毒事件發生。所以壁掛爐應該安裝在封閉的陽臺上,或安裝在廚房裡。

二、壁掛爐不適合安裝在陽臺外牆上,把壁掛爐安裝在陽臺牆上,並且未採取任何遮雨、遮陽、防雷等保護措施。這樣做的結果往往會導致壁掛爐因為煙管進水、風壓開關頻繁出現故障而頻頻報警。

而一旦出現上述故障,技術人員將因為無處落腳而難以維修。還有部分暖通公司把壁掛爐安裝在陽臺外牆上時雖然採取了遮雨、遮陽等措施,並且安裝了便於維護的腳手架,但由於腳手架沒有護欄,其承重負荷也未準確計算,因此,若干年後若發生鏽蝕,上述腳手架同樣會為維修壁掛爐留下安全隱患。

2樓:博世合肥專賣店

當然可以安裝了,安裝明管暖氣片啊,有裝修卡蓋將管道卡起來,一點也看不見,十分美觀呢!一天就可以無塵完工的,很方便的

3樓:西諾暖通

可以安裝壁掛爐,配暖氣片明裝採暖

裝修好的房子還能安裝壁掛爐嗎

4樓:智障班班長

可以。壁掛爐安裝注意事項

1、鍋爐安裝前需要預留好空間和煙道位置,懸掛壁掛爐機體要正。

2、壁掛爐底部介面儘量不要採用硬管連結。

3、按照說明書安裝鍋爐溫控開關面板、溫度開關面板要安裝在所要控制的採暖功能區。

對於新裝修或即將開始裝修的業主來說,夏季安裝壁掛爐能讓採暖施工與新房裝修同步且合理。而且夏季的高溫對壁掛爐安裝並無影響,在地暖安裝後乾燥期的時間也會比冬季短許多,相反冬季低溫會給地暖的施工帶來一定的難度。

擴充套件資料

燃氣壁掛爐機器內有燃燒室,將水加熱後強制迴圈,通過散熱器或是地熱散熱,達到取暖效果。使用燃氣壁掛爐取暖效果主要取決於採暖爐的制熱率和室內散熱器的情況。

一般而言,90平方米以下的房子,安裝一個功率為18千瓦或20千瓦的採暖爐就可以,如果房屋面積在120~140平方米,則可以選擇功率為22千瓦、24千瓦、26千瓦的。而且,要儘量選擇知名品牌,畢竟它以燃氣為原料,知名品牌安全性更高。

5樓:快樂越洋

可以安裝燃氣壁掛爐啊,這個就是一種取暖用的家用電器,可以隨時安裝。

家裡房子裝修有雙氣的房子,還有必要裝壁掛爐嗎

6樓:明澤能源

家裡有集中供的房子,裝修時應該考慮裝一個壁掛爐,一是壁掛爐可以代替熱水器提供全屋的生活熱水,並且比用熱水器更舒適。二是採集中供暖前後天氣已經很冷了,家裡有小孩或老人的可以啟動壁掛爐採暖。讓家裡更舒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可有可無,如果對舒適度要求更高的話還是建議使用,一般集中供暖入住率達不到第一年不會供暖的,所以前幾年必須用壁掛爐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不過也看自己考慮了,有壁掛爐的話冬天可以更靈活,另外如果樓上樓下地暖,冬天可以不用了,冷了就開壁掛爐應該很節省了!壁掛爐供熱水效果也挺好!豪特暖通可以詳細瞭解

9樓:來自北方的雪

當然沒有啦!暖氣片就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個好吧!自己可以隨意控制,想開就開不想開就關了,不用受集中供暖的限制!

11樓:尹人裴任

一般壁掛爐煙道在吊頂之下。如果吊頂在煙道之下,以後維修、保養的時候勢必要把吊頂拆下來,造成很多不便。另外,吊頂是在窗戶上沿以上裝的,而那一部分的牆體有圈樑,在那裡打過牆煙道眼會破壞圈樑,可能引起整棟樓的建築安全風險。

已裝修房子 怎麼安裝燃氣式壁掛爐

12樓:瑞能壁掛爐

房子已經裝修了,想裝壁掛爐的話,只能走明管道,或者在地面上刻槽子,如果是裝地暖的話就比較麻煩,暖氣片比較方便一點,管道可以走到t腳線,儘量走有傢俱遮擋的地方,美觀一點。

房子裝修如何選擇壁掛爐?

13樓:土巴兔裝修

壁掛爐的全稱是燃氣壁掛爐,它是一種家庭生活中必備的裝置。它的主要作用就是供暖。除了可以供暖之外,它還可以為我們提供恆溫的熱水,只不過這個熱水只能用於洗浴和廚房。

總的來說,壁掛爐的實用性非常高。這也就使得燃氣壁掛爐在我們的生活中得到了普及,品牌也逐漸的增多了。下面介紹一下家用燃氣壁掛爐什麼品牌好的問題。

家用壁掛爐什麼品牌好

1.威能vaillant

威能是歐洲最大的國際化供熱集團之一,是歐洲供暖行業的頂級品牌,在供暖行業中,威能擁有很高的地位,是全球供暖行業中的佼佼者,在國內威能所屬公司為威能(北京)供暖裝置****。

2.小松鼠squirre

小松鼠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企業要發展,必須要創新,只有擁有創新能力的公司才會有更好的出爐,小松鼠公司作為廣東著名商標,不僅在產品的研發設計上獨具心得,經驗豐富,而且多年的經營也讓企業提高了企業管理能力和市場抗風險能力。

3.萬和vanward

萬和是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位於廣東,廣東雖然有很好的發展條件,勞動子豐富,市場潛力大,交通便利,而且還能與國際市場近距離接觸,是國內市場進入國際市場的前沿,但與之相應,廣東的企業競爭和品牌競爭也同樣激烈,而萬和能夠從中求勝,分一杯羹,就已經顯現出了它的與眾不同。

4.博世bosch

博世品牌於2023年創始於德國,算得上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長年的發展已經讓博世擁有了龐大的企業規模和銷售網路,博世現在已經成為了歐洲最大的燃氣鍋爐**商之一,是行業中的一大霸主,不僅市場競爭力強,而且它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5.八喜baxi

八喜是壁掛爐行業影響力品牌,創立時間早,企業規模大,發展速度快,並且八喜早已形成集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經營模式,年產量和銷量都連續多年位居行業前列。

6.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是跨國公司,全球領先的專業生產供暖和熱水產品的企業,阿里斯頓最先於2023年創始於義大利,之後,輾轉全球,搶佔全球市場,僅在中國,阿里斯頓就已經佔據了很大的份額。

家用壁掛爐為我們的家庭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我們幾乎是每天都要使用到家用壁掛爐。所以說我們在徐昂夠家用壁掛爐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質量問題,在購買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大品牌的產品,大品牌的產品質量更加有保障。另外,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應該根據自己家庭的需求來選擇不同的型號,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需求,所以選擇的型號也就不一樣。

14樓:泣迎韓溪藍

根據房間的面積選型號,根據經濟條件選擇品牌和**,安裝找專業的安裝公司來做。推薦你先到中國壁掛爐網去了解相關知識,然後在中國壁掛爐網地方站查詢當地的賣家,然後到賣家實地考察洽談,找到一個負責任的公司一切就好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現根據自己建築面積和熱水需求選好型號第二,說一千道一萬,最核心的就是省氣、安全、購買**和售後服務第三,其他的都沒這幾個重要,

第四,最悲催的**買的東西還費氣

壁掛爐採暖節能建議:省氣的壁掛爐+採暖保護劑+室內溫控器,實現省氣30-40%不是夢

家裡房子裝修有雙氣的房子,還有必要裝壁掛爐嗎

家裡有集中供的房子,裝修時應該考慮裝一個壁掛爐,一是壁掛爐可以代替熱水器提供全屋的生活熱水,並且比用熱水器更舒適。二是採集中供暖前後天氣已經很冷了,家裡有小孩或老人的可以啟動壁掛爐採暖。讓家裡更舒適。壁掛爐可有可無,如果對舒適度要求更高的話還是建議使用,一般集中供暖入住率達不到第一年不會供暖的,所以...

裝修好的房子,怎麼裝暖氣,家裡房子已經裝修好了,還可以裝暖氣嗎?

可以裝啊。我叫房子已經裝修6年了,有的同事房子都裝了暖氣,所以我也找了很多家暖通公司,比較多了,自己都不知道找哪家了,不過還好同事介紹了武漢駿達暖通,但是真的很擔心裝暖氣的時候會破壞房子結構,經過6天的施工,房子一點都沒破壞,做的真的很不錯,你如果房子裝修好了,建議你找駿達暖通。這家公司真的很不錯 ...

壁掛爐的煙筒可以按房頂嗎,壁掛爐煙囪可朝房頂上嗎

安到房頂會漏水的,直接反流回去了!只要長度符合要求,末端角度符合要求,是可以的,壁掛爐的使用建議配壁掛爐溫控器wk158,節能又方便 壁掛爐煙筒如果離開很遠距離會影響進風效果的 可以側出,建議做好防水措施 壁掛爐煙囪可朝房頂上嗎?壁掛爐煙囪不可以朝房頂上,因為煙氣冷凝水會迴流到爐子內部。現在很多的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