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房子裝修有雙氣的房子,還有必要裝壁掛爐嗎

2021-03-04 00:53:00 字數 1423 閱讀 8102

1樓:明澤能源

家裡有集中供的房子,裝修時應該考慮裝一個壁掛爐,一是壁掛爐可以代替熱水器提供全屋的生活熱水,並且比用熱水器更舒適。二是採集中供暖前後天氣已經很冷了,家裡有小孩或老人的可以啟動壁掛爐採暖。讓家裡更舒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可有可無,如果對舒適度要求更高的話還是建議使用,一般集中供暖入住率達不到第一年不會供暖的,所以前幾年必須用壁掛爐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不過也看自己考慮了,有壁掛爐的話冬天可以更靈活,另外如果樓上樓下地暖,冬天可以不用了,冷了就開壁掛爐應該很節省了!壁掛爐供熱水效果也挺好!豪特暖通可以詳細瞭解

4樓:來自北方的雪

當然沒有啦!暖氣片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個好吧!自己可以隨意控制,想開就開不想開就關了,不用受集中供暖的限制!

6樓:尹人裴任

一般壁掛爐煙道在吊頂之下。如果吊頂在煙道之下,以後維修、保養的時候勢必要把吊頂拆下來,造成很多不便。另外,吊頂是在窗戶上沿以上裝的,而那一部分的牆體有圈樑,在那裡打過牆煙道眼會破壞圈樑,可能引起整棟樓的建築安全風險。

已經裝修好的房子還可以裝壁掛爐嗎

7樓:楊必宇

只要可以使用管道天燃氣,當地對天燃氣不限購就可以安裝。

壁掛爐安裝的基本常識:

一、壁掛爐不適合安裝在衛生間裡,安裝壁掛爐的地方太潮溼,壁掛爐裡面的電路板就會受腐蝕。而且衛生間裡還可能導致煤氣中毒事件發生。所以壁掛爐應該安裝在封閉的陽臺上,或安裝在廚房裡。

二、壁掛爐不適合安裝在陽臺外牆上,把壁掛爐安裝在陽臺牆上,並且未採取任何遮雨、遮陽、防雷等保護措施。這樣做的結果往往會導致壁掛爐因為煙管進水、風壓開關頻繁出現故障而頻頻報警。

而一旦出現上述故障,技術人員將因為無處落腳而難以維修。還有部分暖通公司把壁掛爐安裝在陽臺外牆上時雖然採取了遮雨、遮陽等措施,並且安裝了便於維護的腳手架,但由於腳手架沒有護欄,其承重負荷也未準確計算,因此,若干年後若發生鏽蝕,上述腳手架同樣會為維修壁掛爐留下安全隱患。

8樓:博世合肥專賣店

當然可以安裝了,安裝明管暖氣片啊,有裝修卡蓋將管道卡起來,一點也看不見,十分美觀呢!一天就可以無塵完工的,很方便的

9樓:西諾暖通

可以安裝壁掛爐,配暖氣片明裝採暖

10樓:後衛們的夢想

名旺真火壁爐分為燃木真火、燃氣真火和木粒真火三大系列。

每一款壁爐都有自己的不同的排 煙要求。初步確定意向壁爐型號後,需專業技術人員上門勘察現場以便進一步判斷是否適合安裝此款壁爐型號。

通常嵌入式壁爐需要更詳盡的設計,獨立式壁爐對房 屋原有的裝修破壞較小,因此更適合已裝修好的房子。

裝修好的房子,怎麼裝暖氣,家裡房子已經裝修好了,還可以裝暖氣嗎?

可以裝啊。我叫房子已經裝修6年了,有的同事房子都裝了暖氣,所以我也找了很多家暖通公司,比較多了,自己都不知道找哪家了,不過還好同事介紹了武漢駿達暖通,但是真的很擔心裝暖氣的時候會破壞房子結構,經過6天的施工,房子一點都沒破壞,做的真的很不錯,你如果房子裝修好了,建議你找駿達暖通。這家公司真的很不錯 ...

房子剛裝修完的有害氣體都有那些,每種有害氣體大約多久才到健康

剛裝修的新房中氣味中有害物質主要是苯 甲醛和二甲苯,這些有害物質對人體傷害很大。揮發時間達五年以上,主要的清除方法有3種 第一種 在家中擺放能吸收有害物質的植物比如 吊蘭 蘆薈 虎尾蘭 茉莉 丁香 金銀花 牽牛花等。第二種 使用活性炭包吸附過濾有害氣體達到清除的效果。注意在使用活性炭包時並不是包越大...

家裡的老房子想改造裝修下,有什麼好的裝修公司嗎

舊房翻新相對於新房來說,會複雜得多,最好不要著急開工,比起新房,舊房改造有更多的不確定性,拆除風險預估,方案佈局的重新改造,不論是設計還是施工,舊房改造面對的挑戰都比新房要大得多,所以找一家專業的裝修公司很有必要,那靠譜的裝修公司應該怎麼選呢?1 考察裝修公司實力 首先篩選幾家意向比較大裝修公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