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房子裝修都需要買些什麼材料?

2023-02-17 11:15:03 字數 5078 閱讀 9456

1樓:裝修知識分享長沙喜哥

裝修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如果我們是全包的話,這些材料裝修公司都會給我們開好的,就不需要我們自己準備,如果是半包的話,那我們可以只准備主材,如果我們是清包報工的話,那我們要詳細瞭解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好,那我現在為你詳細列出具體要的材料。

裝修前期需要的材料。

在裝修前期拆改階段,我們主要是需要輕質磚, 紅磚,水泥,沙子,纖維網,垃圾袋,大錘子,電錘,鏟子,掃把,水龍頭,桶子,在水電階段,我們需要準備pvc線管,線管直接,線管管夾,資訊箱,開關箱,漏電開關,空氣開關,電線,網線,有線電視線,**線,電膠布,插座底盒,開關,插座,網線插座,**線插座,地漏,臨時開關,水龍頭,燈泡,燈頭,黃蠟管,膨脹管,水方面需要準備截止閥,前置過濾器,水管,水管彎頭,水管三通,水管直通,內絲三通,內絲彎頭,過橋彎,雙聯彎頭,軟管,生料帶,水管堵頭,pvc膠水,50彎頭,50存水彎,75轉50直接,七五彎頭,75pvc管,50pvc管,110pvc管,110轉50三通,110存水彎,110彎頭,110直接,地漏,地暖,**空調,錫紙,線卡,卡釘等等。

在泥工階段,剛性防水材料,柔性防水材料,衛生間回填陶粒,地磚,牆磚,踢腳線,美縫劑,填縫劑,大理石,水泥,沙子,鋼筋,瓷磚膠,灶臺,輕質磚, 紅磚,纖維網,垃圾袋,防盜門,鋁合金窗,背景牆材料,坐便器,保護膜,地固,強固,在木工階段,需要準備木方,木板,吊頂五金,石膏板,櫃門鉸鏈,封邊條,油漆修補膏,射釘,免漆板,背板,邊龍骨,副龍骨,9釐板,大芯板,鋼排釘,石膏板螺絲,免釘膠,木工膠,發泡膠,拉手,抽拉導軌,膨脹螺絲,在油漆工階段,準備膩子粉,石膏線,網格布,陰角條,陽角條,白乳膠,牛皮紙,防鏽漆,901膠水,石膏線條,木板,石膏板,乳膠漆,色粉,色精,油漆刷子,油漆滾筒,保護膜,在軟裝階段,包括各種傢俱,電視機,洗衣機,冰箱,油煙機,排氣扇,洗手檯梳妝鏡,木地板,木門,衛生間門,燈,床,沙發,茶几,洗碗機,浴霸,晾衣架,熱水器,窗簾,烘乾機,所有的材料基本上就這些,情況不一樣,需要的材料也不一樣,您最好是在和裝修師傅溝通之後,然後再確定購買哪一些材料,不然有可能你買回來的材料用不上,又要退,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

裝修材料詳細清單。

2樓:迷失在自己是我

裝修需要的材料:

一、客廳、臥室。

1、建材類:地磚、油漆、踢腳線、地板、塗料、石膏線、強化地板、細木工板、石膏板、杉木條、多層板、單壓板、防火板、釘、木線 、門、腳線、鋁塑扣板(重點)

2、燈具類:主燈、射燈、落地燈 裝修合同範本。

3、布藝類:窗簾。

4、五金類:窗簾滑軌、門鎖、門吸、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電視插座、空調插座、**插座、電線(r15\r25\r4)

二、廚房。1、建材類:地磚、牆磚、吊頂、櫥櫃。

2、燈具類:主燈、射燈、櫥櫃燈。

3、電器類:灶具、油煙機 馬可波羅瓷磚**。

4、五金類:水槽、水槽龍頭、地漏、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炊具。

三、衛浴。1、建材類:地磚、牆磚、吊頂 鷹衛浴怎麼樣。

2、燈具類:主燈、射燈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

3、電器類:換氣扇、浴霸。

4、潔具類:洗面盆、檯面、mt、鏡面。

5、五金類:置物架、浴缸龍頭、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花灑、面盆用龍頭、排水管、護套線。

3樓:傳達室

回答1、瓷磚:瓷磚主要在廚房、衛生間和陽臺,也可用於客廳和臥室的地面鋪裝。比較常見的瓷磚型別有釉面磚 、玻化磚和仿古磚,目前標築裝飾的裝修**已經包含了牆磚和地磚。

2、潔具:潔具主要包括座便、手盆、婦洗器、拖把池等陶瓷製品。

3、櫥櫃:櫥櫃是主材當中的大件,是目前家庭當中必備的,目前櫥櫃主要有整體櫥櫃、磚砌櫥櫃,整體櫥櫃 是目前比較常用的,佔用地方小功能齊全,而且相比磚砌櫥櫃使用更加方便。

4、地板:地板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同時也是使用最多的主要有強化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三種 ,複合地板是比較經濟實用的,**相對於實木地板要便宜的多,在裝修預算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下推薦使用複合地板。

5、吊頂:吊頂目前市場上主要有塑鋼板、鋁塑板、鋁扣板、整合吊頂以及防水石膏板吊頂和桑拿板吊頂。吊 頂的作用是是為了防止廚房和衛生間的潮氣侵蝕棚面以及遮蔽管道。

6、門:套裝門主要分為模壓門、鋼木門、免漆門和實木複合門、實木門。

7、燈具:在選擇燈具的時候要更加不同的房間和裝修風格來選擇,同時要考慮實用、美觀、節能這三點。

8、熱水器: 熱水器有三種,儲水式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電即熱式熱水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修中會接觸到的三類材料。

一:主材,包括防盜門,窗戶,木門,櫥櫃,瓷磚,地板,乳膠漆,牆紙石材,整合吊頂,衛浴裝置等,主材一般都是成品。

二:輔材,包括水泥,沙子,石膏,石膏板,膩子,防水塗料,電線,線管,水管,木方,木龍骨,木工板,釘子等。

三:軟裝,包括傢俱,家電,燈具,布藝,綠植,裝修擺件等所有可移動的,易於更換的飾物。

其中軟裝由自己購買,主材和輔材到底是自己買,還是讓施工方**,看選擇怎樣的裝修方式。

裝修方式分為三種。

一,清包:你買材料,工人幹活,清包省錢,因為不通過工長或裝修公司買材料,少經一個人手,就少一分差價,不過臉一個螺絲釘你都要自己買,做起來很麻煩,上班族更沒喲那麼多時間精力(中冀建材李素婷供)

二,半包,自己買主材,工長或者裝修公司提供輔材和施工,好處是主材選擇範圍很廣,市面上有就能買到,實在不行還能定製,能跟商家砍價,裝修材料定價水分很大,可能一砍就能省出好幾千塊。

三,全包又稱大包,你當甩手掌櫃,工長或者裝修公司搞定全部主材,輔材和施工,確實省心,但不一定省錢,雖然大包**都聽起來很便宜但不一定省錢,基本給你標配的產品都是同品牌的低端產品。

比較三種裝修方式,如果對裝修效果有期待,更推薦半包,沒有清包那麼累,傢俱,材料也做到心中有數。

房子裝修都需要買些什麼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剛拿到房子證準備進行裝修的朋友們來說,在裝修方面是沒有什麼概念的,所用 對於裝修選擇也不瞭解。因此要先對新房裝修進行一定的瞭解,那麼在選材方面,新房裝修需要買什麼,新房裝修選材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新房裝修需要買什麼。

1.瓷磚,瓷磚是裝飾的主要材料,除了要購買瓷磚之外,地面還需要做基層處理,是需要水泥、石灰、沙子等輔助材料的。

2.油漆、塗料等,常見的牆面裝飾中,必然會用到油漆,如今居家裝修中用到乳膠漆的比較多,因為這類材料相對比較環保,用起來更加的健康。

3.水電路需要的材料:主要要水管、電線、開關、插座等等。這也是裝修首先要用到的東西。

4. 潔具:包括座便、手盆、婦洗器、拖把池等陶瓷製品。

5. 櫥櫃:是時下廚房裝修必備主材,櫥櫃分為整體櫥櫃和傳統制作櫥櫃。

6. 門:和櫥櫃一樣,目前市場上有各種材料,各種工藝的套裝門,已經基本取代傳統木工製作的門和門口。

7. 燈具:不同的功能區域需要不同的燈具,燈具的挑選要考慮實用、美觀、節能這三點,客廳需要明亮大氣的燈,而臥室需要的燈光則柔和舒適。

8. 吊頂材料,主要是鋁扣板、石膏板等等。

9.熱水器、龍頭花灑、煙機灶具、水槽等衛浴設施裝置。還有油煙機、燃氣灶等廚房電器。

新房裝修選材注意事項。

1. 裝飾材料的大多數都是木質的,可燃性必然是存在的,也有時會有蟲蛀的跡象,讓人頭疼不已。因此在選購時需要注意,儘量選用具有阻燃防潮防蟲的木塑材料,尤其注意它的防火性,為安全家居生活早考慮一步。

2. 市場上的品牌的多,不同的品牌質量不同,室內裝修材料**表也是不一樣,所以說我們在選購的時候必須要綜合考察產品的質量。一些品牌的建材生產技術先進,在產品的質量上***,可以重點考慮。

3. 買裝修材料除了上述所述的防火防潮防蟲之外,還有材料對於人體的危害性也要控制。如今市面上很多裝修材料中對室內空氣都會存在一定破壞作用,比如甲醛釋放對人體就會造成傷害這些問題一定要注意。

相信看了中冀建材李素婷的介紹,大家對新房裝修需要買什麼,新房裝修選材注意事項也都瞭解了,希望大家能選購滿意質量的裝修材料。

6樓:手機使用者

裝修所設計到的材料有300多種呢倒了。

1.拆扒就不說了。

2.瓦工:水泥 沙子 防水劑 填縫劑 紅磚等。

3.水電:上下水管,各種接頭(直通啊 三通啊 變徑什麼的)各種線徑的電線,防水包布,絕緣包布,焊錫,開關 插座 阻燃管 漆布管等。

4.木工:細木工 木方 膠合板 飾面板 大力膠 氣釘 馬釘 石膏板 乳白膠 木線等。

5.油工大白:底漆面漆統稱為油漆,稀釋劑 固化劑 砂紙 美紋紙 膩子粉 原子灰,大白粉 乳膠漆等。

裝修都需要哪些材料?

7樓:猶星雨

一張詳實的裝修主材清。

完整裝修一套房子都需要那些材料!所有要用的東西?

8樓:雙韻儲楠

多了,膩子粉乳膠漆、地板磚、木地板、電器線路改造(包括電線、開關插座、燈具)、衛生間上下水改造(包括ppr管件、截門潔具、衛浴等)、暖氣安裝、吊頂用材料(吊杆、龍骨、石膏板/pvc板/礦棉板/鋁扣板/鋁條扣板)門窗、小五金配件、細木工板、木方等等很多,還要看裝修檔次及裝修範圍。

9樓:貫光赫施宵

你包給公司做的話。

你只需要選好衛生間門,瓷磚地板,室內門,買好潔具龍頭,部分五金件,預定櫥櫃廚房電器。燈具和開關插座。其他的裝修公司全包進去了。詳細用什麼材料你可以跟承包公司商討。

10樓:倪永寧士嫻

主材:牆地磚、地板、潔具、門、櫥櫃、板材、油漆等。

輔材:水泥、黃沙、石子、人工等。

11樓:兆蘆雪官娜

裝修一套房子所涉及到得材料:

1:水電材料:1):

平方mm的電線,平方,4.

0平方平方mm的電線。網線。

數量看情況定。pvc阻燃電線管。電線管彎頭,絕緣膠布。

底合,開關,雙連開關,5孔插座,5孔一開插座,16a插座,燈具。

2):pp-r熱水管,管件,水龍頭,淋浴閥,洗菜盆,pvc排水管。廁所用掛壁水箱。

2:河沙,水泥。紅磚。地板磚,牆磚。45°導角線。地漏。

3:大芯板,9釐版,面板,木方,五金,合頁,封邊線,油漆。

4:刮膠用膠水,雙鶴粉,白幫帶。乳膠漆。

5:空調,油煙機,熱水器。電腦。

裝修需要購買材料有哪些,新房裝修要買的材料有哪些

裝修需要的材料 一 客廳 臥室 1 建材類 地磚 油漆 踢腳線 地板 塗料 石膏線 強化地板 細木工板 石膏板 杉木條 多層板 單壓板 防火板 釘 木線 門 腳線 鋁塑扣板 重點 2 燈具類 主燈 射燈 落地燈 裝修合同範本 3 布藝類 窗簾 4 五金類 窗簾滑軌 門鎖 門吸 合頁 開關面板 電源插...

房子裝修風格名字有哪些,房子裝修有哪些風格,求一好聽的名字。

北歐風,美式鄉村,地中海風情,古典中式,新中式,日式,歐式。房子裝修有哪些風格,求一好聽的名字。因人而異,裝修風格種類很多,總有一款適合你。1.豪華風格 這種風格開始於20世紀80年代和90年初,從設計角度上來說室內裝修通常都房主用來炫耀自己身份的一種特殊形式。而且往往房主會要求把各種象徵豪華的設計...

房子裝修設計圖有嗎,房屋裝修設計時需要哪些設計圖紙

多裝幾面大鏡子可以顯得大一點,另外買一些時尚又小巧的傢俱也很重要,朋友家的整合灶也不錯的,裝在廚房裡一點也不佔位置,而且吸油也比傳統的好。裝修絕對要注意的地方 1 防水施工宜採用塗膜防水。2 防水工程應該在隱蔽工程施工完成並驗收後做。3 防水施工完成後要做2次蓄水試驗。4 浴室防水層應該不低於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