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需要購買材料有哪些,新房裝修要買的材料有哪些

2021-06-10 11:10:11 字數 2010 閱讀 9682

1樓:

裝修需要的材料:

一、客廳、臥室

1、建材類:地磚、油漆、踢腳線、地板、塗料、石膏線、強化地板、細木工板、石膏板、杉木條、多層板、單壓板、防火板、釘、木線 、門、腳線、鋁塑扣板(重點)

2、燈具類:主燈、射燈、落地燈 裝修合同範本

3、布藝類:窗簾

4、五金類:窗簾滑軌、門鎖、門吸、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電視插座、空調插座、**插座、電線(r15\r25\r4)

二、廚房

1、建材類:地磚、牆磚、吊頂、櫥櫃

2、燈具類:主燈、射燈、櫥櫃燈

3、電器類:灶具、油煙機 馬可波羅瓷磚**

4、五金類:水槽、水槽龍頭、地漏、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炊具

三、衛浴

1、建材類:地磚、牆磚、吊頂 鷹衛浴怎麼樣

2、燈具類:主燈、射燈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

3、電器類:換氣扇、浴霸

4、潔具類:洗面盆、檯面、mt、鏡面

5、五金類:置物架、浴缸龍頭、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花灑、面盆用龍頭、排水管、護套線

2樓:譚連枝潘鶯

1.牆面裝飾材料的選擇。家居牆面裝飾儘量不要大面積使用木製板材裝飾,可將原牆面抹平後刷水性塗料,也可選用新一代無汙染pvc環保型牆紙,甚至採用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綢等作為基材的天然牆紙。

2.地面材料的選擇。地面材料的選擇面較廣,如地磚、天然石材、木地板、地毯等。

地磚一般沒有汙染,如大面積採用天然石材,應選用經檢驗合格、不含放射性元素的板材。選用複合地板或化纖地毯前,應仔細檢視相應的產品說明。目前木地板的種類很多,就其本身來講,實木地板是不含有害物質的,而質量偽劣的複合地板可能包含有害物質。

3.頂面材料的選擇。居室的層高若不高,可不做吊頂,將原天花板抹平後刷水性塗料或貼環保型牆紙即可。若區域性或整體吊頂,最好用輕鋼龍骨紙面石膏板、矽鈣板、埃特板等材料替代木龍骨夾板。

4.軟裝飾材料的選擇。窗簾、床罩、枕套、沙發布等軟裝飾材料,最好選擇含棉麻成分較高的布料,並注意染料應無異味,穩定性強且不易褪色。

5.木製品塗裝材料的選擇。木製品最常用的塗裝材料是各類油漆,是眾人皆知的居室汙染源。

在選擇塗料時,除了顏色和光澤外,最重要的是要選擇環保塗料。一般來說合資、進口品牌在質量和環保方面都比較***,不過,國內已有一些企業研製出環保型油漆,不採用含苯稀釋劑,刺激性氣味較小,揮發較快,受到了使用者的歡迎。在選購塗料時,最好到指定品牌專賣店去,真正的品牌**商都有一系列檢測證明檔案。

6.要注意施工中輔料的使用。特別是膠和底漆,即使選擇了環保塗料,在基底處理時也不能馬虎,使用知名品牌的底漆不僅能保證整體效果,從環保的角度考慮也絕對必要。

新房裝修要買的材料有哪些

3樓:金煌建築裝飾****

裝修買材料還在自己東奔西走麼,其實真的不用那麼麻煩!

新房裝修需要採購哪些建築裝修材料

4樓:土巴兔裝修

業主現在購買的大部分房屋都是毛坯房屋,只能在裝修後進行裝飾。裝修房子不是

通常來說,建築裝修材料的採購第一個需要的就是建材以及五金的部分了,並且這部分也是最開始進行的,所以為了不耽誤工期,這一部分的材料可以先行購買。建材部分需要購買的材料有一些水泥和砂石,還有就是牆漆等,以及牆磚、地磚都是包括在這裡面的。五金部分需要購買的材料有一些小的五金配件,還有水龍頭等。

購買建築裝修材料的時候,如果已經完成以上部分的裝修,那麼就可以開始購買廚房以及衛生間部分的材料了。廚房和衛生間除了在購買一些基礎的材料如馬桶,油煙機以外,還需要注意防水的建築裝修材料,因為雖然說拿到房子的時候可能是已經做過了簡單的防水處理的,但是為了日後有不必要的困擾,最好還是再做一遍防水。

這部分可以放到最後來進行,一般都是在進行完基礎的裝修之後,才開始採購這類建築裝修材料的,如果買的過早的話,反而沒有地方放,並且可能會造成毀損,而這些材料都是比較容易毀損的,所以要放到最後。

​一般進行完以上部分材料的購買和安裝,工程基本上就完成了,如果還需要一些建築裝修材料的話,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購買。

新房裝修要注意什麼,新房裝修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裝修要考慮傢俱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5 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臺插座 6 陽臺 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大多數住宅的門窗並不是為了承重而設計的,通常每平方米的承重不超過400千克,因此在裝修門窗時要...

選擇裝修材料要注意哪些問題,家裡購買裝修材料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一 要根據設計的內容選擇合適的材料 在選擇這些材料的時候,一般有兩個參照表,一個是根據當初的設計和詳單來採購需要的材料,而不是看到那些材料好久選擇哪些,這樣會造成成本的提高 第二個參照就是室內裝修材料 表,這個 表基本上包含了裝修材料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裝修預算來選擇合適的材料。二 要全面考擦材...

裝修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房子裝修都需要買些什麼材料?

裝修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如果我們是全包的話,這些材料裝修公司都會給我們開好的,就不需要我們自己準備,如果是半包的話,那我們可以只准備主材,如果我們是清包報工的話,那我們要詳細瞭解一下,以備不時之需。好,那我現在為你詳細列出具體要的材料。裝修前期需要的材料。在裝修前期拆改階段,我們主要是需要輕質磚,紅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