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需要用到哪些牆面材料,辦公室裝修常用哪些材料?

2021-09-30 19:14:04 字數 1390 閱讀 4914

1樓:應科裝飾

前言:俗話說,「人靠衣裳馬靠鞍」,好的包裝很重要。同樣在辦公室裝修中,牆面佔了整個辦公室很大的視覺空間,可想而知,辦公室的牆面裝修不可小覷。

辦公室的牆面就像是人的衣服,馬的鞍轡,牆面材料選擇得好,對接下來裝修設計得,甚至裝修後的整體效果就有好的助力。

不過辦公室牆面裝修的材料有哪些呢?下面就讓應科裝飾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1、 牆紙材料

牆紙、牆布材料具有環保、遮蓋力強的優點。彩噴牆紙成本較低,是目前大多數辦公室背景牆裝修設計方案的首選,彩噴牆紙對使用的塗料有一定的要求,比如塗料需要具備防潮、防黴以及耐熱等多種功效。

2、石材材料

瓷磚、石材材料因為紋理、色彩具有真實感,做成辦公室的背景牆,莊重大氣,氣勢磅礴。而且對於經常忙碌要完成工作的辦公環境裡,辦公室牆紙的設計選用樸實、天然的石材材料,可以增加空間的輕鬆自然感。這樣對於辦公空間營造簡約、自然的裝飾風格絕對是錦上添花。

以上是「辦公室裝修有哪些牆面材料?」的部分介紹,希望能夠給大家提供些幫助

2樓:

在辦公室裝修的時候,應該按照您裝修的風格和設計師設計好的施工圖紙進行施工,根據預算裝修風格進行合理選擇牆面材料。領 企 設計

辦公室裝修常用哪些材料?

3樓:祥和飾家

一.吊頂材料

石膏板吊頂、矽鈣板吊頂、礦棉吸音板吊頂、鋁格柵吊頂、頂面噴塗

二.地面材料

地磚.地毯.防靜電地板.石塑地板.地膠.

三.牆面材料

塗料.桌布.無紡布

區域性材料:烤漆玻璃.鋁塑板.裝飾板.石材

四.隔斷材料

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不鏽鋼鋼化玻璃隔斷、雙層玻璃高階隔斷、移動隔斷

五.強弱電材料

強電部分:jdg線管、橋架、2.5mm、4.0mm、6.0mm強電線纜、強電配電箱、插座。

資訊部分:jdg線管、橋架、超五類網線、六類網線、弱電機櫃、資訊配線架、防火牆、交換機、資訊面板。

背景**部分:jdg線管、橋架、背景**專用線纜、音響、功放、***。

監控部分:jdg線管、橋架、同軸線纜、rvvp控制線、bnc接頭、攝像機、硬碟錄影機、監視器、電視牆

門禁控制部分:jdg線管、橋架、rvvp控制線、電鎖、出門開關、讀卡器、門禁控制器、緊急手爆盒

六.門複合免門漆、實木複合門、實木門、無框鋼化玻璃門、有框鋼化玻璃門、高隔專用門、防盜門

七.照明

格柵燈、吸頂燈、工礦吊燈

區域性:防爆燈、筒燈、軌道燈、led燈帶

八.傢俱定製

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各類貼面板、木方料、烤漆、三聚氫氨飾面板、亞克力板、不鏽鋼玻璃

裝修方面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歡迎隨時聯絡。

北京藝佳祥和裝飾杜伊

裝修需要哪些機械裝置,辦公室裝修需要用到哪些機械裝置和工具

裝飾分公裝和家裝,公裝用的機具包擴但不限於家裝 各種規格的電錘,電鑽,電鋸 鐳射水平儀 捲尺,各種電焊機,氣焊裝置 氧氣,乙炔,割刀 橡膠錘 臺鑽 切割機,少極情況下會用到套絲機。大型的就這些了 開槽機 電鑽 電據 電刨 射釘槍 噴漿機 無齒據等。辦公室裝修需要用到哪些機械裝置和工具 辦公室裝修需要...

辦公室裝修為什麼需要用到玻璃隔斷

玻璃隔斷 屬於固定的半封閉式或封閉式隔斷,用於將空間分隔成兩個功能相對固定的區域。優點 裝飾性強,光線充足,基本不需要日常維護。當下企業都崇尚半透明辦公,有助於減少無用功 促進合作 分享學識。美科裝飾認為如果設計師能力不夠,那麼玻璃隔斷會顯得很low。避免空間太大不好看,而且還可以預留一些比較隱私的...

辦公室裝修材料都有什么,辦公室裝修材料都有什麼,

如果說要對比辦公室裝修的材料的話,很多呀,地磚,地毯,地板,噢,油漆,頂面的那些三合板石膏板,還有其他的一些裝修材料,比如說交接。鋼管。臨時管子。穿網線的管子塑料管還有一些天氣呀,或者是配電箱呀,斷路器啊,5孔三孔插座呀,這些都是辦公室的裝修材料,你想要的材料市場上基本很多都有的插底盤。有門窗,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