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巧克力餅乾烤箱

2021-09-30 19:16:09 字數 1896 閱讀 4331

1樓:苦苦的掙扎

巧克力餅乾

食材:黃油 80g ,糖粉 40g ,鹽 1g ,全蛋蛋液 15ml ,香草精 1g ,低筋麵粉 120g ,糖粉 40g ,鹽 1g ,全蛋蛋液 15ml ,香草精 1g ,低筋麵粉 120g ,黃油 40g,糖粉 20g ,可可粉 5g ,鹽 少許 ,全蛋蛋液 7ml ,香草精 少許 ,低筋麵粉 55g

室溫下軟化黃油;將糖粉過篩;低筋麵粉和鹽混合過篩;可可麵糰中的可可粉與低筋麵粉混合過篩,備用。

軟化後的黃油用攪拌器攪打軟後,加入過篩的糖粉,再次打勻。

倒入蛋液,攪勻後,再加入香草精攪勻。

將攪拌好的黃油蛋液混合物平均分成三份,將其中的兩份與處理好的低筋麵粉混合,製成原色麵糰;餘下的一份黃油蛋液混合物與可可麵糰混合,製作成可可麵糰。將兩種麵糰分別用保鮮袋或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左右。

將冷藏後的兩種麵糰從冰箱中取出,案板上撒上少量麵粉,將麵糰放上去,分別擀成3mm厚的薄片。

用圓形模具分別在麵糰上壓出餅乾坯,製成原色餅乾坯和巧克力餅乾坯,再將餅乾坯移至烤盤上。

用小一號的心形模具在餅乾坯中間壓出心形,再將心形部分取出,在不同顏色的餅乾坯之間互換。

將準備好的漂亮餅乾放入預熱至17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烤制8-10分鐘。

餅乾出爐退高熱後,將餅乾移至晾架上晾涼。酥香的愛心餅乾就做好了。

2樓:悉谷藍

巧克力餅乾的做法,巧克力餅乾是很多女生都愛的食品,更多的是很多小情侶經常買的零食,畢竟男朋友都會送自己女朋友巧克力啊

怎樣用烤箱烤餅乾?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前準備bai

好的材料包du括:雞蛋 3個、麵粉

zhi 65克、牛奶 50克、白砂糖 35克、玉dao米回澱粉 10克。

一、第一步把蛋答黃和蛋清分離。

二、然後放蛋黃的盆裡加牛奶、低筋麵粉、玉米澱粉,拌勻。

三、放蛋清的盆裡放入白糖,拌勻,進行打發。

四、打發到能拉出短小堅挺的尖角。

五、蛋白與蛋黃糊放一起拌勻。

六、拌好後放入準備好的裱花袋裡。

七、在烤盤上墊上吸油紙,擠出圓形。

八、烤箱預熱到180度,放入烤盤,上下火,12分鐘左右。

九、時間到後取出,這樣就已經做好了。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習製作餅乾,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的

5樓:祖亙居晤

餅乾有很多種製作方法,可以在網上搜到很多,比如製作曲奇,除了製作方法之版

外,還要看看權需要準備哪些烘焙工具,是否齊全,然後根據自家的烤箱,大小以及控溫是否準確進行設定溫度以及功能模式,一般是上下加熱,中間層,170度,烘焙15分鐘左右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預熱烤bai箱就是提前把烤du箱調到你所要烤制的溫度空zhi烤dao一會兒,一般是5-10分鐘吧內,比如你要容用170度的溫度烤東西,就先插上電源,再把烤箱調到170度先烤一會,預熱是為了當你把要烤制的東西放進烤箱時,烤箱已經達到所需的溫度

2、一般情況下就是這麼算的 ,不過每個烤箱都有自己的脾氣,溫度可能會有所偏差,烤制過程多留意下,烤多了溫度就能比較容易拿捏了

7樓:花朵般的幽靈

教你一個最簡單的奶油小餅乾 friandise biscuit 需要材料有 中筋麵粉 (一般我們買來的

做包子專餃子的面就是了屬)150g 黃油 50g 細砂糖 75g 雞蛋一個 小蘇打少許

製作過程很簡單 黃油融化後 加入麵粉 糖 雞蛋 小蘇打 揉成麵糰 放在冰箱裡冰一下 然後擀成薄片 用模子壓成餅乾坯 放進烤箱用100度溫度烤25分鐘左右 要上下火 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餅乾模 可以直接用刀切成方片 不過不好看就是了 然後要用牙籤在坯子上扎幾個孔

如何做曲奇,如何做曲奇餅乾?

奶香曲奇 配料 低粉240克 糖粉90克 黃油180克 淡奶油105克 雞蛋黃45克 玉米澱粉90克 鹽3克 烹飪步驟 1 黃油軟化 加入糖粉和鹽至黃油盤子裡 2 將黃油打發至膨脹狀態 3 先加入一半的淡奶油,將黃油淡奶油打發 再加入餘下的淡奶油,淡奶油 蛋黃混合物打發到整體呈羽片狀。4 加入蛋黃,...

怎麼烤巧克力餅乾,怎麼做烤餅乾和巧克力

美式巧克力餅乾 材料 1又1 4杯紅糖 約310ml,壓緊量,抹平量匙 3 4杯 188ml 酥油,2湯勺 30ml 牛奶,1個雞蛋,1又3 4杯 440ml 麵粉,1茶勺 5ml 鹽,1杯 250ml 巧克力 切成0.5釐米見方的小塊。巧克力的量可根據個人口味增減 1杯核桃果仁 可放可不放 3 4...

不用烤箱怎麼做烘焙,怎樣可以不用烤箱做餅乾

材料準備 雞蛋2個 黃油30g 牛奶適量 沙拉醬20g 白麵包一袋 火腿片適量 芝士片適量 巧克力醬適量 草莓果醬適量 製作過程 1.取兩片土司均勻的塗上沙拉醬。在土司上面一次放上芝士片,火腿片。2.在土司上面均勻的塗上巧克力醬,草莓醬 總之你喜歡的醬 3.土司切邊,再切成小塊。4.在碗里加入雞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