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材料都有什么,辦公室裝修材料都有什麼,

2023-01-19 01:45:02 字數 5092 閱讀 1784

1樓:北京巨集大佳業裝飾公司

如果說要對比辦公室裝修的材料的話,很多呀,地磚,地毯,地板,噢,油漆,頂面的那些三合板石膏板,還有其他的一些裝修材料,比如說交接。鋼管。臨時管子。

穿網線的管子塑料管還有一些天氣呀,或者是配電箱呀,斷路器啊,5孔三孔插座呀,這些都是辦公室的裝修材料,你想要的材料市場上基本很多都有的插底盤。有門窗,都是辦公室裝修的材料,看你怎麼有需求了。

2樓:

辦公室裝修材料怎麼巧妙選擇?

如何裝修辦公室,如何選擇辦公材料是裝修中我們業主更為關注的問題,對於新裝修辦公室的人來說,對細節瞭解不多。沒有關係,上海辦公室裝修公司會為您簡要介紹幾點:

一、頂飾材料:通常使用礦棉吊頂、鋁(或鋼)格柵吊頂和噴塗。

辦公室裝修設計

二、地面裝飾材料:辦公樓地面材料非常重要,一般是地磚、地毯、地板、膠水、地板漆和防靜電地板。在地板安裝在地板上之前,要充分浸泡。在裝修其他樓層時,我們應該注意地面的平衡。

三、裝飾使用的牆面材料:牆面裝飾所用材料均為塗料、桌布和無紡布。所用材料有吸聲板、石材等。注意一點牆紙的防黴防潮是牆紙裝飾中的難題之一。

四、間隔材料:一個上海辦公室裝修,使用辦公室的間隔可以利用空間,節省空間,增加辦公室的活力。間距材料包括輕鋼龍骨、石膏板間距、不鏽鋼、鋼化玻璃間距、雙層玻璃高階間距、移動間距。

五、強弱電材料:強電主要用於大功率生產或機器操作,有網路是重要的一大塊!

六、辦公室門:辦公室門的第一要務是安全,其次是美觀。門的主要材料有複合無漆門、實木複合門、實木門、無框鋼化玻璃門、框架鋼化玻璃門、高分隔特種門、防盜門。

七、辦公照明材料:辦公室照明的優選材料是格柵燈、吊燈和工礦吊燈。辦公照明材料包括防爆燈、筒燈、軌道燈、led燈帶。

八、辦公傢俱:辦公傢俱是為了輔助和共享。主要材料有定製傢俱、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各種單板、木方漆、三甲基氨單板、亞克力板、不鏽鋼玻璃。

注意選擇這些辦公材料留心這幾點:

1.要做好裝修預算。不然的話會耽誤工期,而且會造成極大的浪費,有一堆閒置材料。

2.選擇環保的材料。質量和**都應該考慮在內。

3.不要盲目相信別人。應該多與自己比較。畢竟,「實踐給我們真正的知識」。

4. 裝修材料的選擇和採購要符合整體裝修風格,不要太唐突。

注:文章**「領企設計」 上海辦公室裝修

3樓:巫哲敬惜玉

辦公室常用的幾種裝飾材料

天花板,也叫吊頂或頂柵和天花。天花板的裝飾材料是區分天花板名稱的主要依據,主要有:輕鋼龍骨石膏板天花、石膏板天板、夾板天花、異形長條鋁扣板天花、方形鍍漆鋁扣板天花、彩繪玻璃天花等等。

如用鋁扣板做的天花,我們通常叫「鋁扣板天花」。各種天花板有不同的特徵。

室內空間的裝飾與裝修,往往天花板的裝修,是裝修工程的第一項工作。從工序上來說,多數裝飾工程都會先從天花板的施工做起。撇開施工工藝不說,天花裝飾材料的選擇影響著是否能體現設計師的立意,展示這個空間的良好氛圍的重要作用。

根據空間裝飾的需求不同,其材料的需求也不盡相同。比如辦公空間裝飾中的天花材料選擇多用石膏、鋁扣板、還有最近新興的軟模天花等。類似酒店、賓館裝飾裝修中,由於其對材料要求更高,一般會用到高階鋁扣板、彩繪玻璃、異型天花等等。

4樓:最愛糯米糯米

辦公室裝修材料的種類有很多,但是中金裝飾認為將材料的種類歸結起來主要包括八大型別即:1、吊頂材料:石膏板、鋁扣板、鋁方通等2、地面材料:

地磚、地毯、地膠;3、牆面材料:牆面乳膠漆、桌布、石材、面板等;4、隔斷材料: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不鏽鋼鋼化玻璃隔斷、雙層玻璃高階隔斷、移動隔斷等;5、強弱電材料:

強電材料、弱電材料、門禁、監控等材料6、照明材料:燈具、面板、插座等7、潔具:面盆、馬桶等8、辦公傢俱:

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各類貼面板、木方料、烤漆、三聚氫氨飾面板、亞克力板、不鏽鋼玻璃

5樓:傅行雲時代

1、吊頂材料:石膏板、鋁扣板、鋁方通等。

2、地面材料:地磚、地毯、地膠。

3、牆面材料:牆面乳膠漆、桌布、石材、面板等。

4、隔斷材料: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不鏽鋼鋼化玻璃隔斷、雙層玻璃高階隔斷、移動隔斷等。

5、強弱電材料:強電材料、弱電材料、門禁、監控等材料。

6、照明材料:燈具、面板、插座等。

7、潔具:面盆、馬桶等。

8、辦公傢俱: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各類貼面板、木方料、烤漆、三聚氫氨飾面板、亞克力板、不鏽鋼玻璃。

6樓:辦公裝修喵管家

辦公室的裝修材料主要有一下8大類:

吊頂材料、地面材料、牆面材、隔斷材料、強弱電材料、照明材料、潔具、辦公傢俱

辦公室裝修地面材料有哪些

7樓:卓創裝飾

地磚、地毯、塑膠地板、木地板,靜電地板。

地磚:耐磨,一般選擇的比較多,搭配不鏽鋼提交線,如果像大廳這樣的位置也可以做個波打線走邊,簡潔大方也好看實用。

地毯:一般租的寫字樓用的比較多,地毯有中高低檔次的,有瀝青底面和pvc底面的,常用的是方塊地毯,有汙漬好換,如果原有辦公室地面不平整需找平處理。像董事長,總經理這樣的空間可以用高檔的地毯。

塑膠地板:一般教育培訓行業的用的比較多,像一些教室。

木地板:木地板一般用強化的居多,一些廠房辦公室用的多點,領導辦公室可以用實木複合地板。

靜電地板:機房用的,或者計算機教室

辦公室設計裝修圖

辦公室裝修設計案例圖

8樓:鮑蘭商姬

地磚辦公室是人來人往的地方,如果辦公室比較大的話建議鋪地磚為宜,地磚具有耐磨、防水、防潮、易清潔等優點,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地面材料。

地毯辦公地毯分為滿鋪地毯和方塊地毯,適用於大中小型企事業、辦公室,可以抗靜電、耐磨、隔音、顏色多樣。

地板在辦公室地面裝修材料中選擇地板,因為地板鋪設辦公室具有綠色環保、隔音、隔熱、經久耐用的優勢,可烘托出企業穩重、大方的氛圍。

地膠對於中高檔寫字樓的辦公室地面裝修材料來說,使用地膠的優勢是:降低噪音、綠色無汙染、容易清洗。

9樓:浮盼夏俞瓔

辦公室裝修地面的殘留有很多品牌瓷磚可以選擇:新中源陶瓷、唐夢、歐神諾陶瓷

木地板也有很多選擇的餘地,很多大品牌也是爭相恐後,例如:墨一、3m、光勝、鼎極等等在**京東上都有售賣,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品牌,當然水泥和沙子我就不介紹了,這個我覺得沒必要,沙子這東西,品牌不品牌的都是沙子,水泥可能說了,你也不會單獨買~

辦公室裝修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10樓:中金裝飾公司

辦公室裝修材料的種類有很多,但是中金裝飾認為將材料的種類歸結起來主要包括八大型別即:1、吊頂材料:石膏板、鋁扣板、鋁方通等2、地面材料:

地磚、地毯、地膠;3、牆面材料:牆面乳膠漆、桌布、石材、面板等;4、隔斷材料: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不鏽鋼鋼化玻璃隔斷、雙層玻璃高階隔斷、移動隔斷等;5、強弱電材料:

強電材料、弱電材料、門禁、監控等材料6、照明材料:燈具、面板、插座等7、潔具:面盆、馬桶等8、辦公傢俱:

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各類貼面板、木方料、烤漆、三聚氫氨飾面板、亞克力板、不鏽鋼玻璃

11樓:林躉

瓷磚,水泥,沙子,水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華仔

辦公室裝修常用材料有:一.頂面材料:石膏板吊頂    矽鈣板吊頂    礦棉吸音板吊頂    鋁格柵吊頂    頂面噴塗二.地面材料地磚    地毯    地板    地膠    地坪漆    防靜電地板三.牆面材料塗料    桌布    無紡布  區域性用材:

吸音板  烤漆玻璃    鋁塑板    裝飾板  石材四.隔斷材料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  不鏽鋼鋼化玻璃隔斷    雙層玻璃高階隔斷  移動隔斷五.強弱電材料

六、門複合免漆門    實木複合門    實木門    無框鋼化玻璃門    有框鋼化玻璃門    高隔專用門  防盜門

七、照明格柵燈  吸頂燈    工礦吊燈      區域性:防爆燈    筒燈    軌道燈    led燈帶

八、定製傢俱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各類貼面板、木方料    烤漆  三聚氫氨飾面板  亞克力板    不鏽鋼玻璃

九、區域性裝飾材料  辦公室裝修費用   辦公室裝修的費用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很多客戶諮詢百邦裝飾的時候,時常會問到裝修的大概費用,比如說:「我這裡有個辦公室需要裝修,面積600平米,中檔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一般情況下我們是不會輕易給客戶一個**,原因是裝修方案決定裝修費用。

辦公室裝修的預算需要客戶提供辦公室的平面圖紙,結合客戶的裝修要求,設計師給客戶整理出一套設計方案,再由該方案出**。下面是對辦公空間裝修費用的一個簡單分析(僅供參考,

13樓:辦公裝修喵管家

吊頂一般以石膏板居多,地面一般以地板、地毯、地磚居多。其他的常用材料包括木料、油漆、電線、開關、燈、五金等。辦公室裝修材料要選擇***的,避免隱患。

喵管家辦公裝修在裝修時全部選擇名牌材料,質量有保障。

辦公室裝修常用哪些材料?

14樓:應科裝飾

前言:辦公室是公共空間的一種,公司的各個部門的接觸和外來者的會議談話等等,都是在這裡進行。那麼在辦公室裝修之前,我們都會考慮到材料的問題,這個是對以後無論安全性還是一些其他方面都是有幫助的。

所以在辦公室裝修人員眼裡,材料的選擇,遠遠大於其他的東西。點選瞭解辦公室裝修常用哪些材料?

辦公室如果身處在鬧市的話,是不是有很多噪音的,但是如果我們選擇好上海辦公室裝修的材料,這種煩惱就不會找上你喲。在空間介面的吸聲處理上,辦公區地面宜採用地毯、塑膠等柔性材料。天花材料宜採用礦棉吸聲板,吸音指數不錯,可有效隔絕裝置震動引起的建築構件噪聲和吸收來自地面的工作噪聲。

另外,石膏板、吸聲鋁板也基本能夠達到吸聲要求。工作區內儘量少用玻璃、金屬、瓷磚等硬質材料。在會議室、洽談室等較多的交談環境內可以採用織物、穿孔板等柔軟或粗糙的材質。

空間之間的構件隔聲取決於室內牆體或間壁(即隔斷)的隔聲量。基本定律是質量定律,即牆或間壁的隔聲量與面的密度的對數成正比。現代辦公空間廣泛採用輕質材料和輕型結構,減弱了對空氣隔聲的能力,因此根據對隔聲要求,有時需要採用雙層密實隔牆和多層吸音材料隔牆,以滿足隔聲的要求。

以上是「辦公室裝修常用哪些材料」的部分介紹,希望能夠給大家提供些幫助

辦公室裝修需要用到哪些牆面材料,辦公室裝修常用哪些材料?

前言 俗話說,人靠衣裳馬靠鞍 好的包裝很重要。同樣在辦公室裝修中,牆面佔了整個辦公室很大的視覺空間,可想而知,辦公室的牆面裝修不可小覷。辦公室的牆面就像是人的衣服,馬的鞍轡,牆面材料選擇得好,對接下來裝修設計得,甚至裝修後的整體效果就有好的助力。不過辦公室牆面裝修的材料有哪些呢?下面就讓應科裝飾來給...

個人辦公室裝修是私人的辦公室,個人辦公室的裝修技巧有哪些

私人辦公室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1 分析 權衡公司在此辦公的期限與投入的平衡。對於公司來說,裝修的投入往往要納入經營成本之中去。當然,這個問題老闆們與公司的財務經理會有更深刻的理解。而值得一提的是,裝修的好壞,有時同樣會反作用於經營之中。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2 分析公司的經營範圍 客戶與...

辦公室隔斷材料特點辦公室隔斷製作材料

辦公室隔斷 隔斷能夠使僅有的空間分割開,能讓大家都能在自己僅有的小空間裡認真的去工作,並不受別人影響。大家也知道現在辦公室隔斷的材質都是不一樣的。社會的發展讓很多不同品牌的辦公室隔斷發展起來。那麼什麼樣的辦公室隔斷更好一些呢?為了讓大家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提高工作效率。接下來小編將詳細給大家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