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想8如何調節成2G網路,華為暢享8如何從2g調成4g網路

2023-01-19 01:40:03 字數 6174 閱讀 6601

1樓:lym梅梅

方法/步驟

6/6 分步閱讀

第一步在我們的手機裡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長圖2/6

第二步進去系統設定介面之後,下滑找到更多,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長圖3/6

第三步進去更多介面之後,點選行動網路,如下圖所示:

長圖4/6

第四步進去行動網路介面之後,可以看到網路模式選擇的是4g/3g/2g模式,這是一種自動根據訊號調整的,首選4g,如下圖所示:

長圖5/6

第五步點選網路模式,將4g/3g/2g自動選擇改為僅2g,如下圖所示:

長圖6/6

第六步可以看到網路已經變成了2g模式,手機頂部也顯示的是2g

2樓:

華為暢想8系列,只有2g網路,新買的手機呀,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將網路模式設定成4g/3g/2g。如果你使用金屬保護套來保護手機,由於金屬可以遮蔽訊號,可能會對訊號造成干擾,可能會導致你的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或不顯示4g訊號。還是不行,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如果這些方法未能解決問題,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秋天恆星

你可以開啟手機設定,在網路設定中設定成二級的網路,不過現在流量都很便宜了,你沒有必要設計成二級網路,對自己也很不方便哦,速度很慢,我建議您不要去設定,免得設定完以後又忘了怎麼設定,回來了還是很不方便的,現在都已經是五級了。

4樓:夢入瀟湘

裝入兩張卡,由於暢享8不是雙4g網路,所以預設1卡會顯示4g網路,2卡會顯示2g網路。這個只能這樣設定,由於是4g手機,肯定會顯示4g訊號。如果想要一直顯示2g網路,除非買只支援2g網路的老年手機,那就只會顯示2g網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下拉有個4g按鈕,把那個關了就可以了,或者在設定裡,找到卡管理,選擇不開啟4g,設定成功就可以看到網路轉為2g

6樓: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無線和網路選項,開啟找到雙卡管理選項,按提示操作即可。開啟手機設定,找到無線和網路選項,開啟找到雙卡管理選項,按提示操作即可。

7樓:在古崖居講西班牙語的五針鬆

現在2g網路如果用來上網的話,估計你一個小時都打不開網頁。現在手機上網都是走4g網路。不過打**的時候會自動切換成2g網路。

還有一個就是沒有4g訊號的地方也會切換。現在的手機沒有辦法手動切換。畢竟2g網路是要被淘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只能關閉4g不能選擇2g,,也沒必要只用2g.

9樓:碧水流香

訊號不好的時候會自動切換的。

10樓:為搞怪而生

看具體的配置哦哦,及時處理好垃圾,釋放更多記憶體,玩遊戲才能更流暢的。我記得榮耀叉系列的就是主打的,就是吃著玩遊戲的手機,就是一個由遊戲手機vivi有偏重一些**,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玉娟的好榮耀的比較好一些吧。你可以去當地的實體店對比一下,兩款手機都會有,都有受的體驗,一下操控感覺就知道對比一下**就出來了。

我記得榮耀叉系列的就是主打的,就是吃著玩遊戲的手機,就是一個由遊戲手機vivi有偏重一些**,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玉娟的好榮耀的比較好一些吧。你可以去當地的實體店對比一下,兩款手機都會有,都有受的體驗,一下操控感覺就知道逼比出來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華為暢想8pius有隱藏應用嗎,華為暢想8怎樣隱藏應用

配置完成後,當隱私空間和主空間的鎖屏密碼型別一致時,您可以在鎖屏介面使用已錄入的指紋或密碼在隱私空間和主空間之間快速切換。您可以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實現應用隱藏功能。新增隱私空間方法 1 開啟設定。2 點選高階設定 使用者。3 點選新增隱私空間,輸入隱私空間暱稱,然後點選新增。4 根據螢幕提示進...

華為暢想8什麼時候上市,華為暢享8什麼時候上市的

華為暢享8什麼時候上市的 這個問題現在提問有點太早了,目前小米7都遲遲沒有上市,怎麼能知道小米8的上市時間,按照小米一年多釋出一代旗艦產品,至少要到19年下半年才會上市。已經上市了,現在華為 就可以直接下單了。華為暢想8plus什麼時候上市 華為暢享8 plus 於2018年4月3日在中國區上市銷售...

您好,華為榮耀8c手機如何截圖,華為榮耀8C如何進行截圖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長截圖 滾動截圖 按鍵方式 長按電源鍵 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 螢幕截圖 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三指下滑截圖 僅限支援三指下滑截圖功能的產品 開啟 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指尖同時下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