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吵架女方說不聯絡了男方也說不聯絡就不聯絡該怎么處理

2023-01-19 01:40:04 字數 5506 閱讀 7529

1樓:新知覺醒

你們夫妻不是生活在一起嗎?

即使不聯絡天天也可以見面的,

有什麼問題好好交流一下,

努力解除誤會,

不要賭氣,

祝你們開心幸福!

2樓:安安然

天上下雨地下流,小兩口吵架不記仇!可以說,大多數夫妻吵架並不是因為某種大問題,只要有一方先低下頭,多數是能複合的!吵架後,女方說不聯絡了,男方也說不聯絡就不聯絡!

我相信他們說的都是氣話,正在氣頭上,都是要面子的!當然,吵架是有原因的!作為丈夫,要知道,娶個老婆是來疼的!

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先低下頭,說聲對不起,相信妻子會原諒的!而作為妻子,也要多為這個家庭著想!當然,也可以通過第三方來做中間人,來調節雙方矛盾!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很多時候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建議你們先冷處理幾天吧,等氣頭過去了,雙方各自讓一步就行了。

4樓:憶誓傾昔

夫妻吵架很正常床頭吵床尾和,既然吵了肯定得有原因的從根本上去解決問題。雙方都各退一步問題就好解決了,雙方也需要冷靜想想誰先想通就去找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種話都是氣頭上的,既然已經都是夫妻,那麼就有法律關係,也有共同的生活,經濟上也牽扯不清。怎麼可能說不聯絡就不聯絡,就算是要分手,那也得聯絡之後去辦理離婚才行啊。

6樓:饒鶯

夫妻間吵架沒有原則問題不會腦怒的,雙方冷靜一下,男方主動找女方談談,不論誰對誰錯男方低下頭承認錯誤,相信女方會原諒的,如男方過於強勝是不應該的。

7樓:虹虹

俗話說,夫妻沒有隔夜仇,情緒激動時說話是不過腦子的,為了家庭,兩人都應該主動打破這種局面,燒幾個菜,一起吃飯,尷尬就化解了,誰還能真記仇啊?如果有孩子,更好解決問題,找個由頭直接叫孩子喊他回家。第二天就會和好如初了。

加油哦。

8樓:帳號已登出

先各自冷靜想想,不要為了一句氣話把它變真話。

夫妻吵架了,10幾天都在冷戰不聯絡,女方也不聯絡,男方突然一天發了一張女的單人**做微信頭像,還在 10

9樓:

這個男的這樣做,只是為了氣女方!如果男方還執迷不悟走到離婚時,相信男方會後悔的!

10樓:作業葬禮唱咆哮

他在逼著女方先開口呢

夫妻之間打架了男方一直不聯絡女方代表什麼

11樓:巢永昌

看是為什麼打架

如果是你女方的錯, 男方對你會很失望的  , 而且我看你的表達是你錯得多了些

男人婚後也渴望自由, 沒有女人粘的時間會很放鬆男人婚後如果老婆對他不好, 他會想著再找一個男方等著女方的道歉, 有錯就要道歉, 即使是女人

12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情結了,愛傷了,迷茫的心累了,不知道這段路該如何走下去!

情侶吵架冷靜期要不要主動聯絡?

13樓:一舊雲

這段時間是兩個人的冷靜期,當兩個人冷靜以後再進行交談,不過最好兩個人在一個月之後聯絡對方,這個時候兩個人的情緒也都調理好了,該想清楚的也都想清楚了,如果想要複合的話,那你就可以聯絡對方了,看看對方是什麼意思。

那分手後多久不聯絡兩個人之間會沒有感情了,其實如果兩個人放開以後長時間不聯絡,那麼會讓對方以為你是真正的放下了,所以他會慢慢的從這段感情當中走出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所以有時候他自己發現後悔以後,應該儘快的聯絡對方;

看看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這時候還是比較決絕的話,那麼就讓對方冷靜一段時間,然後慢慢再聯絡,最好不要讓對方有反感的情緒,否則不好的機率就渺茫了,所以不能聯絡的太快,也不能間隔的時間太久,最好半個月到一個月中間聯絡。

大多數的人分手以後1~2個月,如果還沒有聯絡的話,這種情況也就預示著徹底分手了,如果南方只後悔的那一個,就更沒有機會了,來分手兩個月的這段時間;

你會有心痛或者是不捨,也許會每天都生活在痛苦悲傷當中,想要重新去挽回,但是又沒有勇氣,所以就盼望著對方的訊息,這時候男方如果沒有回信的話,女人就從中走出來,尋找新的屬於自己在愛情。

14樓:you在午後徜徉

情侶吵架冷靜期要主動聯絡,雖然吵架了,但是隻要你還想和好不想分手,該關心的還是要關心的。

冷靜期的注意事項:

1、分析吵架原因找到問題所在

俗話說得好一個巴掌拍不響,吵架從來不是一個的錯。甚至沒有誰對誰錯,也許只是產生了誤會,也許只是想法觀點不同。

認真的反思想清楚後,也許今天的事是因為你情緒不好出口傷人才有了這次爭吵,說話注意語氣和方式,很多人覺得在一起久了就不用在意這些,反正對方不會離開,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千萬不要抱有這種想法。

吵架的理由千千萬萬,而處理吵架的方式就是冷靜溝通,理解對方,尊重對方。

2、吵架後冷靜期間也關心對方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爆發的問題,只要你還愛對方,依舊要主動關心她,關心她有沒有因為吵架睡不好、吃不好。不是說冷靜期間,你們就徹底斷了聯絡。這樣只會讓問題更放大化,使對方胡思亂想。

冷靜的思考後放下面子,道歉自己做錯的地方,只要你們處於冷靜期了這段爭吵你們雙方就都是有錯的。最後,不要忘記了最重要的一點,吵不散的前提只有一個,你們還愛著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主動聯絡,等待也許是更好地辦法。

1、給彼此一段冷靜期。由於男女的生理結構不同,相對而言,男生偏理性,女生偏感性。當男生提出分手後,他會有一段思考期,思考的重點就是回憶過往的感情經歷。

所以,在男生提出分手後的那段時期,非常需要女生不去打擾他,給他時間去思考,冷靜和反省。

2、保持好心態。挽回的最終目的是讓他跟你複合,並且感情要比以前更堅固。如果挽回過程中完全表露自己對這份感情的迫切需求,會讓你的姿態變得非常低。

這將直接導致以後兩人的愛情處於不平等地位,這種感情將難以長久維持。

所以挽回要變被動為主動,讓被挽回方再次被你吸引從而主動尋求複合。而需求感的強弱和感情中的位置有一定關係,需求感越強,就越容易失去感情中的主導權。因此做到心中有愛而面無雜色。

3、儘量少聯絡.切記,他在剛分手時打來關心你是想知道你好不好,不是要跟你複合,所以你的態度不能歡呼雀躍,要客氣冷漠的迴應。如果你們在公事上有聯絡需求,你只需公事公辦,該交代的交代清楚就好,私事他不問,你一句也不要提。

不管你多想念他、多想見他,甚至有一肚子的話想跟他說想要問他,切記要忍!在時機成熟前,就算他主動來電,你只能平淡又客氣的響應,要簡短並且主動結束談話。這麼做的效果是讓他知道你已經接受分手事實且開始新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主動聯絡,等氣消了再道歉、聯絡。

在婚姻中,夫妻雙方都屬於比較強勢,就算做錯了,也不願意去主動道歉示好。他們都在等待對方先認錯,在這期間,他們可能經歷很長時間的冷暴力。我父母就是典型的這種型別的夫妻。

小時候,父母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爭吵,然後誰都不屈服,接著就是幾個月的冷暴力。

這幾個月,他們相互不說話,甚至,他們各自做飯各自吃。作為他們的孩子,我們夾在中間非常的痛苦,想盡各種辦法都不管用,他們都覺得自己沒錯,從來不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直到他們相互氣消了,才會慢慢和解。

相處中一旦有了矛盾要及時溝通,無論是情侶相戀之初還是熱戀階段,溝通都是極其重要的環節。同樣的,溝通也是解決矛盾最好的辦法。也許你們因為矛盾大吵了一架,也許你們彼此都對對方既生氣又失望。

可是為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彼此一定要互相溝通,冷暴力是解決矛盾最愚蠢的方式。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談談彼此的想法,試著多理解對方一些,或許他只是在等你哄他而已。

其實沒有什麼比在吵架時,男士主動擁抱女友更能化解女友心中的情緒了,很多男士都會覺得自己沒有錯呀,為什麼要主動,但是作為男士就是應該去主動做,這並不是丟臉的事情或者是認錯的行為,是挽救感情的不錯辦法。

17樓:悅

第一點是回顧過去的美好。當我們爭吵時,我們想到的是對方的壞。分手後,我想到了前任的好處。

由於我處於冷靜期,我不妨考慮一下我的伴侶的好處。那些美好的回憶,生活的細節是他對你的愛的證明。當你心灰意冷時,你只需要主動找出愛的痕跡。

你對這種關係的信心不會崩潰。由於當下的衝動,不會做事。

第二點,必要的關心,再感情用事的人,即使在氣頭上都不要忘了對伴侶關心問候。你的關心不要因為是冷靜期害怕尷尬,他面子上掛不住而賭氣不管,冷靜期時,感情的變化是瞬息萬變的。問問自己,你是否還愛這個人,想不想分手,如果答案肯定,那麼依舊要主動去關心他,她會收到你的好意,從而調整他的行為,這很容易成為你們關係破冰的契機。

理清吵架原因解決問題,吵架從來不會是一個人的錯,只是各執己見,互不相讓才導致最後的水火不容,因為情緒不好,惡語傷人,翻舊賬,都只會讓問題惡化,冷靜期是讓你平靜心態,尋找問題,解決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1、愛她就要學會服軟。情侶吵架的時候,不論對與錯,男方要先主動認錯,因為在男女感情上講道理是沒有用的,只能講感情。作為一個大男人應該有包容女友的心,有時候稍微服軟,也不一定就表示自己低女友一級。

這時候女生也不要太咄咄逼人,兩人都互相退一步才能更好的溝通。

2、找出吵架的癥結。情侶之間吵架肯定會有一個導火索,找出引發這次吵架的根源,然後靜下心來,雙方心平氣和地解決。其實,情侶之間爭吵往往是因為一點小事情,如果這種爭吵的次數太多,這時候就要注意了。

說不定你們吵著吵著就分手了,這時候你們可以制定一個規則,當兩人不小心爆發戰爭的時候,有一方一定不要回嘴!等氣頭過了之後,你們再談,可以附加一些獎懲措施!

3、放低姿態主動道歉。兩個人既然在一起,難免不吵架。既然選擇了對方,吵架時候多為對方考慮一下。

主動放低姿態去道歉,道歉的人往往更珍惜這段感情。彼此那麼親密又談何面子,主動道歉吧,也許對方在等待你的主動。

4、為她做點貼心的事。情侶吵架多久能和好?很多時候行動更有效。所以趁他不在的時候,做一些你平時心情好才為他做的一些貼心舉動。比如睡前給他整理好床鋪或是熱上一杯牛奶等等。

19樓:塵埃開出花

情侶吵架冷靜期要主動聯絡,戀人吵架後都有段冷靜期,誰都不理誰,那是一種誰先開口誰就輸了的尷尬氣氛。適當的冷靜是必要的,但是無止境地吵下去,任由情緒發洩碰撞帶來的只是感情的傷害。所以,冷靜一段時間後,需要主動聯絡。

吵架時我們想到的都是伴侶的壞,衝動分手後想起的卻都是前任的好。這是所有主動提出分手卻又首先後悔想挽回的人,最痛的領悟。

他們根本沒想過分手,只是期望對方的挽留,爭論對錯也並非針對事件本身,而是更深層的,爭奪關係的主導權的戰爭。「贏」是他們唯一的信念,否則就是不愛我,所以得出的結論是,既然不愛,不如分手。

偏偏他們又是有感情的,而且往往是用情更深,更離不開的一方,所以分手後最先後悔的也是這種人。

遇到互相愛慕的人實屬不易,因為一時的吵架,思維鑽牛角尖而分手會無比可惜。既然處於停戰的冷靜期,不妨多想想伴侶的好。

那些過去美好的回憶,生活中點滴的細節,都是他對你愛的證明。

在你心灰意冷的時候,只有主動去找出那些愛的痕跡,你對這段感情的信心,才不會一邊倒地崩塌,也不會因為衝動提出分手以後再後悔。

拋開贏的念頭,主權和控制慾只適用於公司和上下級,親密關係不該被這種冷冰冰的標準束縛,只要他還在,美好會繼續,你們會創造更多新的幸福回憶。

分居兩地夫妻,女方不主動與男方聯絡,男方連一條資訊也沒有。那

如果真抄愛對方,一定彼此多為對方考慮。當這種彼此之間多考慮的現象出現,問題就好解決了。那就是無論怎麼選擇,怎麼才會把你們夫妻間的利益最大化,有利於家庭的和睦,有利於家庭的物質和精神生活的提升。和他好好談談,畢竟是你讓他過來,他有情緒是正常的,男人的自尊心比較重,給他一點時間思考和接受。他發脾氣時,你...

情人之間男方不尊重女方,女方如何談判

如果你是真的愛我,就應該聽聽我的意見吧 男人連這點小事都不能讓著女孩 算什麼男人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這個要看男方是哪些地方不尊重女方,可以好好溝通一下的,如果溝通不了,就好聚好散。情人之間男方罵女方不如小姐什麼意思 首先意思從字面我們可以斷定,這個人找過小姐,其次,他覺得你還不如小姐,就是說你很l...

夫妻之間感情不合總是吵架,男方提出離婚財產怎麼分割

婚後一人一半,婚前都是男方的 對半分,有小孩的話還得撫養費 夫妻感情不合,如何離婚及進行財產分割 第一,要先分清夫妻公有財產有哪些。第二,離婚理由,比如你發現對方有外遇,在證據充足的情況下申請離婚,那你可以分到得財產會多一點。第二,是否有共育子女,子女由誰撫養,撫養方自然會多分一點,同時沒有撫養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