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招財風水擺件都有哪些,辦公室招財風水擺件有哪些

2021-03-04 01:40:01 字數 4967 閱讀 2168

1樓:文山師兄

有三腳金蟾、貔貅、麒麟,這三類都是比較適合擺在辦公室的。這三種擺件有各自適合的行業,擺對了才可以更好地發揮作用。

辦公室招財風水擺件有哪些

2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有三種是最好的。分別為:貔貅,財神,金蟬。各有各的好處。你看看那種適合你。

貔貅擺件

貔貅是古代神話中的一種神獸,人們也稱這種神獸為四不像。清朝《紀事》有記載,如果要防賊的話,在家宅中擺放貔貅擺件即可。民間對貔貅有著這樣的傳說,貔貅分為雌雄,雄性代表財運,招財。

而雌性代表財庫,守財。因此在辦公室裡擺設貔貅類的風水擺件,可以起到招財進寶,防止漏財這類的擺設有:財富之輪、雌雄招財貔貅。

金蟾擺件:

民間傳說有一種蟾蜍,它能口吐金錢,有著招財的能力。此蟾蜍危害人間百年,後來出現一位道長路過此處,決定為民除害,蟾蜍鬥不過失去了一隻腳,於是化作人形,向道長認錯,肯真心悔過。道長看他有發現錢財的能力,於是令它幫助人們發掘財源,救濟貧窮百姓。

因此世人稱此蟾蜍為「守財三足蟾」。

財神擺件:

供奉財神能得到財富,這是人人皆知的。財富分為正財神、橫財神、武財神等各種風水擺件。此擺件的組**物是文財神和招財童子,意味著財源滾滾來。

財神是掌管天下財富的神仙,任何人要想發財,都必須得到財神的祝福,因此要想得到財富,不管經商者還是婦女都有著拜財神的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百財 招財樹

辦公室風水擺件有哪些可以招財的

4樓:大圓餅子臉

1、貔貅

擺件。貔貅是古代神話中的一種神獸,人們也稱這種神獸為四不像。清朝《紀事》有記載,如果要防賊的話,在家宅中擺放貔貅擺件即可。

民間對貔貅有著這樣的傳說,貔貅分為雌雄,雄性代表財運,招財。而雌性代表財庫,守財。因此在辦公室裡擺設貔貅類的風水擺件,可以起到招財進寶,防止漏財。

2、金蟾擺件。

民間傳說有一種蟾蜍,它能口吐金錢,有著招財的能力。此蟾蜍危害人間百年,後來出現一位道長路過此處,決定為民除害,蟾蜍鬥不過失去了一隻腳,於是化作人形,向道長認錯,肯真心悔過。道長看他有發現錢財的能力,於是令它幫助人們發掘財源,救濟貧窮百姓。

因此世人稱此蟾蜍為「守財三足蟾」。

3、財神擺件。

供奉財神能得到財富,這是人人皆知的。財富分為正財神、橫財神、武財神等各種風水擺件。財神是掌管天下財富的神仙,任何人要想發財,都必須得到財神的祝福,因此要想得到財富,不管經商者還是婦女都有著拜財神的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辦公室的戶型圖及樓房地型圖情況以及你的八字來算,你要提供基本資訊才可以,要不誰也幫不了你。

給你份資料自己研究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文、武財神、三足金蟾、生肖等等等等一大堆!當然,具體如何還要看你辦公室的方向、日照、人數、門窗………反正一兩句話講不清。這個要去你辦公室看看才能定下來擺什麼?

怎麼擺?要注意些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擺放德安堂聚寶盆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大門可以放魚缸或者水種植物催財。2023年正北是財位,可放**盒+一杯水催財。

9樓:匿名使用者

1、記得把辦公室裡用不到的舊物丟掉。再把一些生鏽的金屬用品丟掉,財運更旺。

2、辦公室的桌椅,是否有搖晃現象?倘若已經很舊、搖晃的桌椅需要加固,最好是換為新桌椅。否則影響你的事業哦。測試你一生何時能發財?

3、倘若辦公室裡的金屬類器具如空調、電腦、計算器、訂書機、印表機、影印機等有故障現象,請老闆儘快修好,可緩合員工在金錢上的衝突。

4、注意辦公室天花板、牆壁、地板有無龜裂現象?有的話,請儘快修理,請速解決。改變會議室、會客室的佈置,移走一張椅子或移走立型檯燈皆可。

5、注辦公室大門以及辦公室內門窗使用順暢度,不能讓門窗開啟、關上時有嗞啦聲響,可減低口角、防止小人搗鬼,否則容易引起是非口角。建議最好是度量一下門的尺寸,防止陷入困境,因為門的尺寸對屋宅裡的人很重要。

6、辦公室注意通路閉塞,阻礙重重,有些辦公室卻居於方便性或疏漏粗心,將一些不該擺進辦公室的東西塞得水洩不通,阻礙了整個通道,如此往往會為自己帶來運勢窘困,財源阻塞,行事費力而無績效等種種毛病,嚴重影響事業的發展。

7、買些寬葉綠色盆栽,綠化你的辦公室,會使辦公室好運提升、改善人際關係。注意:倘若要防小人,請用仙人掌,要增財運,請用水種寬葉植物為宜。

8、注意:男性辦公桌最好在東邊、女孩子辦公桌最好在西邊;辦公室領導的辦公桌最好在西北或者西南、東南位置,否則不利事業和財運。不能調整的話需要化解。

一定要化解根據自己的命理和辦公室位理配合系統來進行。

辦公室風水化解擺件有哪些禁忌

10樓:

而辦公室風水植物也是很講究的,可以擺放吉祥聚財型、寧靜溫和型、壯旺文昌型、健康清爽型、化煞驅邪型。辦公桌的擺放分類

辦公桌的擺放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寫字間選在辦公樓的中間部分,另一種寫字間安排在經商樓的地下層,這樣的寫字間無窗,在無窗的寫字間擺放辦公桌,主要考慮的是兩種關係:一是辦公桌與門的關係;二是辦公桌之後的人與身後物件的關係。在對這兩個關係的調配中,有兩點要注意,一要注意不能將辦公桌正面對著進門,二要注意坐在寫字檯之後的人要有牆一類的憑靠,不能有多餘的空虛。

還應注意避免辦公桌正對著門,主要是為了使領導者在工作時,不容易受到來自門外噪音的干擾和受到他人的窺視,避免寫字檯後有多餘的空虛,主要是為了使坐在寫字檯辦理商務的經商者,減少來自身背後的空虛和不踏實之感,增加可靠性。 辦公桌風水擺設講究 辦公桌上青龍方宜高,白虎方宜低、宜靜,桌上**,燈具宜置龍方為吉。 高度以高(2.

1臺尺)、(2.8臺尺)為佳,辦公桌顏色應配合室內光線,深淺應調和; 辦公桌風水擺設中要求: 不可坐於樑下,桌子也不可於樑下,不可面向外面水溝之順水流—主失財; 最好逆水而坐; 不可側面對沖廁所門; 不可背靠廁所門,不可背靠廁所。

洗手間; 不可面向進門直衝,辦公桌右邊不可靠牆—賓主不分; 辦公桌風水擺設中要求: 辦公桌左邊靠牆為利—主客分明; 桌面不可墊白紙—心浮躁; 主人辦公桌位後面不可讓人來來往往—不安穩,辦公桌正前方不可有櫃角或牆角衝射胸口; 辦公桌不可坐在神位之下 業務員、外務員之辦公桌後面有**動來往,會計、財務人員辦公桌背後不可有人來往流動; 辦公桌風水擺設的忌諱 1、忌座背門:將辦公桌與門正對面擺設,人背門而坐,這是辦公桌擺設第一要避免的。

2、忌座側對門:將辦公桌擺在進門的右側,辦公桌與門呈斜狀,就犯了座側對門的忌諱。工作會受到干擾,工作效率低下,還會影響身體健康。

3、忌走道近窗:如果將辦公桌擺設於行人道窗之下,就等於將辦公桌置於煞氣之下,而且還時常受到他人往來窺視。 4、忌座後有窗:

如果將辦公桌與窗平行擺放,將座設於窗與臺之間,將窗作為座屏。這樣擺置的辦公桌應該加以避免的。 辦公桌擺放風水禁忌

辦公桌擺放風水禁忌一:辦公桌忌放坐角 也就是把寫字檯放到兩面牆之間,意思是背坐著角落。這樣以運氣非常不利,如果條件允許儘可能正坐,辦公桌雖小,影響卻大。

辦公桌擺放風水禁忌二:辦公桌忌座位後有窗。在風水學上來說,視窗也是各種氣息的進出之地,直接將腦袋置於視窗迎接煞氣,當然是大凶了。

辦公桌擺放風水禁忌三:辦公桌忌擺於走道上,或是近窗處。如果將辦公桌擺設於行人道或是視窗之下,就等於將辦公桌置於煞氣之下,而且還容易因為時常受到他人往來窺視的原因產生心理負擔。

辦公桌擺放風水禁忌四:辦公桌忌右側對著大門。除正對外,辦公桌右側對著大門也不好。

這樣大門處進進出出的工作會受到干擾,工作效率低下,還會影響身體健康。辦公桌擺放風水禁忌五: 辦公桌忌背對著門,辦公桌靠近門擺放,人背門而坐,這是辦公桌擺放第一要避免的基本要點門是人進入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包括生氣和煞氣。

辦公桌風水擺設明堂越闊越好!從靜宮八卦的角度而言,辦公室正前方的明堂位,正屬於離位,離卦在八卦中乃事業的象徵。因此明堂,亦即辦公室正前方的位置,可說直接指涉這個單位的前程吉凶。

所以如果辦公室的明堂狹窄閉塞,勢必象徵此單位前途有限,阻礙眾多,開發艱難。

能給辦公室招財的風水擺件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純銅子母龍龜

2,貔貅(屬虎的除外)或者三足招財金蟾

3,發財樹或者福到財到

4,風水銅葫蘆

5,泰山石

6,一帆風順財運亨通帆船

7,13層純銅昌塔

8,開光文財神武財神

......

12樓:虛太公

貔貅 金蟾 財位保持清潔

辦公室招財風水、辦公室風水方位、辦公室風水注意事項

13樓:暮光耕耘

辦公室風水有些講究,然後是擺放一些招財擺件,是為最吉,具體如下:

辦公室適合擺放那些風水招財物?

14樓:蘇州南紅網

辦公室風水物品的擺放會對風水起到很大的作用。

如在辦公桌青龍位置,可以擺放麒麟青龍官印等,可催旺官運,有利升遷、官運亨通;有朋友官運不錯,而好犯小人,招人嫉妒 ,受小人作梗的危害,也可以在官位擺設龍印,可化小人,旺官運。

有哪些旺財吉祥物品?吉祥風水物品大揭祕

如在斜對著門口或者窗戶,可以擺放貔貅,貔貅有嘴無肛,能吞吐萬物而不洩;只進不出、神通特異、故有招財進寶、吸納四方 之寓意。

有哪些旺財吉祥物品?吉祥風水物品大揭祕

在會議室中間,可以擺放方鼎,方鼎象徵著吉祥、權威、誠信、團結和統一。也有有鎮邪的作用。改朝換代新君登住的第一件工 作就是鑄鼎。

有哪些旺財吉祥物品?吉祥風水物品大揭祕

在案頭,可擺上一帆風順(帆船模型),一般擺放在東南巽位,巽為風,表示在外的名氣和聲望,隱喻:一帆風順,萬事吉祥。

有哪些旺財吉祥物品?吉祥風水物品大揭祕

辦公桌南方可擺上水晶球。真正的水晶球是在地下埋葬了數萬年的礦物質,具有巨大的能量。對於開發大腦智力,集中注意力, 緩解思維疲勞等具有極大作用。

摘自--伯溫風水詳解,純手打,求採納

辦公室風水有哪些,辦公室風水忌諱都有哪些

辦公室風水禁忌 一 背後有靠,升官有靠。安置辦公桌第一為後方要有靠。如果後方是走道,辦公會比較不安穩,心神不寧,直觀地說,也因為走道上人來人往會影響一個人的思維等,從而影響到一個人的事業。後面可是牆壁,或配置桌子 矮櫃都可以。二 前面開闊,前途無量。辦公桌前方正面要開闊,不可逼窄。如果是面對牆壁,前...

流水擺件風水招財客廳辦公室多少錢流水擺件風水招財

流水噴泉風水輪擺件的寓義 添福催財 流水噴泉風水輪催財増強人生美好仕途,風水輪行運流水,長流不息,增加了您工作 生活空間的動感與靈氣,加之玄學的運用,長流不息給您帶 源不斷的財源,讓您工作 生活充滿美麗的一頁,讓您時時好運相隨,心靈上充滿喜悅與富足。涓涓細流,發出叮咚的水流,是一首流動的 是一幅有聲...

老闆辦公室風水植物有哪些,老闆辦公室風水植物有哪些推薦

發財樹,虎皮蘭什麼的都可以。發財樹 鴻運當頭 君子蘭 一品紅 綠蘿等 老闆辦公室適合放什麼植物呢,一般老闆辦公室裡的植物要顯得有檔次些,不能和大廳裡的植物一樣,要不然顯不出老闆的地位,落地的象是平安樹,幸福樹,金錢樹,發財樹,夏威夷,富貴椰子,心葉藤,八角金盤,鴨腳木,紅豆杉這些都是適合放在老闆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