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魚缸擺放風水辦公室魚缸擺放風水

2021-03-04 09:31:37 字數 4105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財位的擺放三種選擇:

1 財位宜擺放常綠植物,尤其是以葉大或葉厚的**葛、橡膠樹及巴西鐵樹等更為適宜;但要留意這些植物應用泥土種植,若以水來培養則不宜。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否則會弄巧成拙。

2 財位是旺氣聚財的地方,若在那裡如在那裡擺放一些吉祥的物品,如招財金蟾、招財樹等。

3 當財位確定後,適宜養些金魚,可以催動吉氣。如果財位有窗,而且此窗戶又經常開啟的話,則財氣位的氣就不能聚集了,《葬經》雲:「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

辦公室魚缸擺放風水以什麼位置為宜?

按照自己的生肖屬相對應以下各類,就可以知道五行喜水的個人應該選擇的方位了。魚缸風水,魚缸的擺放

屬鼠者:

魚缸凶位:忌坐南(末位)向北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東

魚缸財位:甲子年生(坐東南東)、丙子年生(坐正西)、戊子年生(坐正東)

屬牛者:

魚缸凶位:忌坐東(辰位)向西、

魚缸吉位:坐南向北、坐北向南、坐西向東

魚缸財位:乙丑年生(坐南南東)、丁丑年生(坐正西)、己丑年生(坐正北)、辛丑年生(坐東北)、癸丑年生(坐正南)

屬虎者:

魚缸凶位:忌坐北(末位)向南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南向北、坐西向東

魚缸財位:甲寅年生(坐東南東)、丙寅年生(坐正西)、戊寅年生(坐正東)、庚寅年生(坐正東)、壬寅年生(坐正南)

屬兔者:

魚缸凶位:忌坐西(戌位)向東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南向北、坐北向南

魚缸財位:乙卯年生(坐南南東)、丁卯年生(坐南南西)、己卯年生(坐正北)、辛卯年生(坐正東)、癸卯年生(坐正南)

屬龍者:

魚缸凶位:忌坐南(末位)向北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東

魚缸財位:甲辰年生(坐正東)、丙辰年生(坐正北)、戊辰年生(坐正北)、庚辰年生(坐正東)、壬辰年生(坐南南東)

屬蛇者:

魚缸凶位:忌坐東(辰位)向西

魚缸吉位:坐南向北、坐北向南、坐西向東

魚缸財位:乙巳年生(坐南南東)、丁巳年生(坐正西)、己巳年生(坐正北)、辛巳年生(坐南南東)、癸巳年生(坐正南)

屬馬者:

魚缸凶位:忌坐北(醜位、子位)向南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東

魚缸財位:甲午年生(坐南南東)、丙午年生(坐正西)、戊午年生(坐西北)、庚午年生(坐正東)、壬午年生(坐正南)

屬羊者:

魚缸凶位:忌坐西(戊位)向東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北向南、坐南向北

魚缸財位:乙末年生(坐南南東)、丁末年生(坐北北西)、己末年生(坐正北)、辛末年生(坐正南)、癸末年生(坐正南)

屬猴者:

魚缸凶位:忌坐南(末位)向北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北向南、坐西向東

魚缸財位:甲申年生(坐東南東)、丙申年生(坐正西)、戊申年生(坐正北)、庚甲年生(坐正東)、壬午申年生(坐東南東)

屬雞者:

魚缸凶位:忌坐東(辰位)向西

魚缸吉位:坐西向東、坐北向南、坐南向北

魚缸財位:乙酉年生(坐南南東)、丁酉年生(坐正西)、己酉年生(坐正北)、辛酉年生(坐南南東)、癸酉年生(坐正南)

屬狗者:

魚缸凶位:忌坐北(醜位)向南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南向北、坐西向北

魚缸財位:甲戎年生(坐南南東)、丙戎年生(坐正西)、戊戎年生(坐正北)、庚戎年生(坐南南東)、壬戎申年生(坐正南)

屬豬者:

魚缸凶位:忌坐西(戎位)向東

魚缸吉位:坐東向西、坐北向南、坐南向北

魚缸財位:乙亥年生(東南東)、丁亥年生(坐北北西)、己亥年生(坐正北)、辛亥年生(坐正東)、癸亥年生(坐正南)

2樓:成都風水律師

財位有多種,命理財位、飛星財位、八宅財位、流年財位等等,你想知道哪種財位哦。憑你提供的這點資訊就能回答你問題的人,不是大師就是大仙。

3樓:大連風水網

你這是問自己財位嗎?都沒有時辰,不是誰養魚,放在所謂財位上,就招財。招財也分五行的,魚只是其中一種。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最好有辦公室的平面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宜放在辦公桌左邊,也就是主人坐向左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切勿 水對門,想衝!還有 魚缸不能很高,最低 800高 不能高過人頭 ——俗話說有滅頂,想知道可以**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律師你所說的話不像是你、搞**此行只憑時間與一句話都可以作**、**是求心的互動、我今天情緒不太好、但讓我耒試一下:求測者123順號加時間、他的出生祖居應為東南走向、利次房、今年年頭工作很順、但今年工作壓力比往年重、一是領導與被領導之間的溝通問題、二是員工的利益問題、要求平和、魚缸應擺放於北邊.要作出好的成績、在於辦公室的功力、張優汰弱、政績財運一齊收、還應制化二方、扶一方、但求測者主意不定、還應討論、以上如我說對者、信也、可繼續分柝.

就此祝好!(( **學應強調要測準被測者目前的狀況、處境、找出原因方能解決問題、不要號脈不準亂開方子、而求測者要取簡單明瞭的答案、不要取千味藥耒治感冒病、不聽吹牛話、也不信恐嚇語言、信自已目前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在道教龜蛇是通靈的。不妨拿只烏龜,讓在房間裡爬,如果在什麼地方停下來就是吉神方位。

公司放魚缸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9樓:尤老師

辦公室放魚缸的風水如何是好

辦公室魚缸擺放位置

1、購買魚兒的總數必須為單數;

2、一缸魚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魚類。才有穩定、鎮厄效果,否則雖然發了財,未必留得住;

3、一般辦公室的財位是在出入門口的對角位置,而其財位適合置魚缸。且絕不能放置雜物,或任由牆角、地板剝裂。另切忌勿擺在宅心;

4、錢財與富裕屬東南方,事業成功則屬北方,故可將魚缸置於東南方或北方;

5、北方在五行中屬水,喜用色是黑、藍色。故如在北方放置魚缸可與藍色絲織品搭配;

6、東南方在五行中屬木,喜用色是綠色。而且水生木,故在東南方配合魚缸擺設圓葉的綠色植物,可有不錯的效果;

7、切勿在魚缸旁擺設屬五行相剋(火、土)器具及方位相剋之顏色物品;

8、魚缸擺設地點需遠離窗戶等陽光可直接照射的地方,以陰暗處為原則;

9、如魚缸挨著牆壁,牆上可以掛上瀑布、大海之類的**。象徵財源生生不息,且難以計量。魚缸要保持乾淨,生病的魚要立刻撈走;

10、養魚數目建議養七條,但不要把清道夫魚及其它體積細小的小魚算進去。當然還要視乎魚缸大小和魚的種類。而裡面上的假魚缸擺設,其風水作用不大。

辦公室魚缸風水注意事項

辦公室養魚的條數:最好選擇的是9條,需要是單數,不然風水作用沒有那麼大了。因為「九」意思是能帶來吉利的意思,如果是辦公室的魚缸不夠大,可以選擇養3條、6條。

辦公室魚缸的選擇:魚缸一般都是擺放在公司出入門口的對角位上,財位是很適合擺放魚缸的,但絕對不能擺放任何的雜物。正方形、長方形適宜擺放在邊處;三角形適合擺放在角落位置;圓形適合擺放在正中或者門口位置;六角形就不適合擺放在辦公室,因為煞氣太重;半圓形適合擺放在邊邊位置。

辦公室擺放魚缸也要講究五行:五行金木水火土,金能生水,水能生木,木能生火,火能生土,土能生金,但是金是克木,木是克土,土是克水,水是克火,火是克金。所以如果老闆的五行忌水,就不適合養金魚。

辦公室魚缸如何擺放

辦公室的北方在五行中屬水,喜用色是黑、藍色。故如在辦公室的北方擺放魚缸,而且魚缸還可以與藍色的絲織品搭配。

辦公室的錢財與富裕屬東南方,事業成功則屬北方,故可將魚缸置於東南方或北方。而且絕不能放置雜物,或任由牆角。切忌魚缸千萬不能擺放在辦公室的**。

如何擺放魚缸方位很重要。東南方在五行中屬木,喜用色是綠色。而且水生木,故在東南方配合魚缸擺設圓葉的綠色植物,可有不錯的效果。

魚缸擺設地點需遠離窗戶等陽光可直接照射的地方,以陰暗處為原則;而且魚缸旁不可擺放屬五行相剋(火、土)器具及方位相剋之顏色物品。

擺放魚缸周邊的環境很關鍵。如魚缸挨著牆壁,牆上可以掛上瀑布、大海之類的**。象徵財源生生不息,且難以計量。魚缸要保持乾淨,生病的魚要立刻撈走;

養魚數目建議養七條,但不要把清道夫魚及其它體積細小的小魚算進去。當然還要視乎魚缸大小和魚的種類。而裡面上的假魚缸擺設,其風水作用不大。

辦公室風水及特殊物品擺放,辦公室的物件擺放有哪些風水講究

你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專業調理辦公室青龍過名堂及擺放設局 辦公室的物件擺放有哪些風水講究 辦公室的物件擺放,從風水上講是有很多講究的。比如能夠帶來生財生權的辦公室飾品通常有 石頭 綠植 山水畫 魚缸 招財辟邪的貔貅 鹿角等。若要細講,有很多內容可講,這裡簡要總結了幾點,僅供參考。首先從選址開始,...

辦公室放什麼植物風水好,辦公室擺放什麼植物風水好

發財樹 仙人球 富貴竹 吉祥草等,看著就高階大氣上檔次,寓意也好 你辦公桌的位置頃轎稿比放什麼植物重要,凶位,擺帆者植物化解 財位,擺雀孝植物催旺。普通位置,擺棵植物賞心悅目。凶位易擺尖葉植物,吉位易擺大葉植物。辦公室放植抄物的作用主要是催財。首先,一個人八字火太多的話,是不適合養植物的,否則都會乾...

辦公室擺什麼招財貓,辦公室招財貓怎麼擺放?

辦公室擺招財貓 對於辦公室裡擺放招財貓,可能覺得有些不搭,事實上,是可以的。一般都是擺放在辦公室醒目的位置。招財貓擺放位置就是居於將它擺放在屋子裡的財位,這樣招財的效果會更好。方位以坐北朝南為佳,可以擺放在家中客廳的電視櫃 對門展示櫃 門口鞋櫃上,儘量靠近門口,才能財源廣進,招財進寶。招財貓在家中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