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指點看看我家的風水

2021-03-04 09:31:37 字數 791 閱讀 8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的自己家面對的某物體形成煞局,那就在窗旁方面鏡子,直對你認為不吉利的物體即可。

其實房子的吉凶要用理氣法去計算的。單憑你這麼說,恐怕很難說明白什麼。你也不用過度擔心,住著有問題麼?家人身體如何?

你家的佈局似乎有問題。

你的廚房有有門麼?餐廳有門麼?圖中沒有顯示,實物不知。

你家的衛生間的們時常關閉麼?衛生間內是否安裝換氣扇?換氣扇是否時常開動?

你家的兩個臥室緊挨著衛生間,如果衛生間的門時常開啟的話,汙穢之氣很容易進入臥室,試問一個人總在汙穢的空氣中生活身體會好麼?

而且你家的衛生間正對大門,這就夠受的了,汙穢之氣時常會竄通真個房屋......應該說你家室內的問題就出在衛生間上,解決好了,問題應該會接觸,最起碼會得到緩解。

至於小區......試問一下,得有多大的道行能扭動一個小區的理氣走勢?

我不能!但我知道一旺盛十煞,己弱貓狗欺。目前來看解決你家衛生間才是關鍵,至於小區,天塌下來不死一家。你操什麼心。

2樓:酣夢大師

基本上是,資料有限。解決的辦法不敢亂說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容易有胃病,傷肺或者肝。注意不要受傷,會骨折,容易有小人作祟,小心官司敗財,事業不順,尤其注意車禍!

4樓:大連風水網

室內格局還可以,為什麼室外,不標清點呢?我沒找到,你所謂的,abcde

5樓:風水張大師

廚房在東北角,去年和今年家人會有傷病災或發生其它不順之事。

請大師指點風水,看看我家整體的風水,住進新家後,常得面板病

風水問題我答不上,但是新家的話呢,也有是油漆不夠幹化學物質到處飄的結果 至於狗嘛 抱去寵物醫院檢查下有沒有什麼蝨子之類的東西 寵物的身上細菌都很多,因為他每天到處亂跑 不是說不吉,要懂得幫人化解,連化解都不知道是什麼,叫什麼懂風水.些屋宅如果於 2004後開始入住或購置,或興建的,宅執行八運,問題不...

請哪位大師看看我家的風水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的陽宅風水,謝謝

大門 和小門 格局對換下 現在大門口是農田,在小門處 開大門 臥室和庭院對換,就有左鄰右舍 還坐北朝南之勢,兩邊農田種植小麥稻穀這類春天播種秋天收 看圖應該是鄉下之類的地方 也不知道小門馬路對面 是不是有河,如果是有河水 還是不要改了 僅僅憑這一張圖可以看風水嗎,那風水是不是太簡單了吧。院門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