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看看我家的風水

2022-04-08 20:50:55 字數 1072 閱讀 9590

1樓:落雨櫻靈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2樓:萬山紅遍

親,首先你畫的很多地方不是很清楚,因此講不太清楚哦,因為你畫的不清楚。

一、整體有利於小孩的學業,家裡小孩有很聰明的。

二、如果畫的方位正確的話,老父親身體會有,頭、頸椎等方面的毛病。

三、青龍不起,有錢也不貴

四,家裡母親持家,過的還不錯,會和你爸爸吵架之類的。媽媽會好勝五、如果有小女孩的話,容易生病。特別是兔年,或者三月、九十月。

六,房子朝向東南,非常不錯

好多地方看不到,親,說不清,

以上觀點僅代表自己哦

3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你的房子對婚姻會有影響的,久住要注意腦部方面的健康問題!

4樓:北極暖魚

風水是大問題,需要實地勘測

5樓:寶鼎金樽帝豪

補充方位,這看不到什麼資訊

請大師指點看看我家的風水

如果你覺的自己家面對的某物體形成煞局,那就在窗旁方面鏡子,直對你認為不吉利的物體即可。其實房子的吉凶要用理氣法去計算的。單憑你這麼說,恐怕很難說明白什麼。你也不用過度擔心,住著有問題麼?家人身體如何?你家的佈局似乎有問題。你的廚房有有門麼?餐廳有門麼?圖中沒有顯示,實物不知。你家的衛生間的們時常關閉...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家房型的風水,怎麼轉個財運,嘿嘿!我家戶型如下圖,房子坐東朝西,層高6層

電腦能夠語音?如果能夠可以直接談。首先做東面西的房子採光不好,陰必然要重點客廳和安排的還算妥當,進來的都能吃進去,可是你家臥室比較聚陰,建議長通風見陽 餐廳窗戶儘量少開開也要在飯後 在家供個武財神就行了。沒得懸賞 不看 我看一般收費的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家戶型圖的風水 樓上的大師我就要反駁下你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的陽宅風水,謝謝

大門 和小門 格局對換下 現在大門口是農田,在小門處 開大門 臥室和庭院對換,就有左鄰右舍 還坐北朝南之勢,兩邊農田種植小麥稻穀這類春天播種秋天收 看圖應該是鄉下之類的地方 也不知道小門馬路對面 是不是有河,如果是有河水 還是不要改了 僅僅憑這一張圖可以看風水嗎,那風水是不是太簡單了吧。院門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