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家房型的風水,怎麼轉個財運,嘿嘿!我家戶型如下圖,房子坐東朝西,層高6層

2021-04-08 16:38:26 字數 2498 閱讀 338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能夠語音?如果能夠可以直接談。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東面西的房子採光不好,陰必然要重點客廳和安排的還算妥當,進來的都能吃進去,可是你家臥室比較聚陰,建議長通風見陽 餐廳窗戶儘量少開開也要在飯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供個武財神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懸賞 不看 我看一般收費的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家戶型圖的風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大師我就要反駁下你了。那個乾位重要嗎?

他這房子風水不差。乾位為絕命 凶位,缺角更好東北艮位為禍害 同樣的是凶位 缺角也好

五鬼在廁所 大凶位置在廁所是最好的

他兩個睡房在大吉位 左六煞桃花位 右天醫財位不過也有最大的一個缺點,你的浴室在中宮位置,風水大忌最好想辦法換個地方

6樓:一燈玄

看了你的戶型圖,很明顯缺了兩個角。分別是西北角和東北角。

西北角是乾位,代表一家之主男主人的位置,此位置如果缺少,容易對男主人的事業及財運產生負面影響。

東北角,東北代表艮位,即家中子孫之位,此位置如果缺少,對子孫健康學業不利。同時此位置為財山靠山之位,容易使男女主人工作事業方面,缺少靠山,從而影響財運。

左下角的主臥室為吉位,還是可以的,但客廳那在凶位,不利人氣, 風水的問題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具體的可以加為好友!

7樓:藏風並得水

此陽宅為生氣宅,家道興隆,田產進益,功名顯達,子孝孫賢,夫婦高壽,富貴榮昌。年久小孩生小病,無妨。但人丁旺。

屬於不錯的房子。至於客臥的窗戶對著前面樓的拐角,只要拐角不直對著,問題不大。另「客臥對面的衛生間好像在房子中間,是不是對風水不好 」。

目前現在建築,你怎麼改?只要大部分好,小部分缺陷就已經很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不錯,缺的二角很是不利,且主臥雖在吉位,但星克宮,對女主人不利,生氣在西四宅非第一吉星。缺角和角本身的星位吉凶無關。三樓和四樓基本是屬於一知半解的,別來害人。此房不吉。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戶型風水有什麼問題,怎麼化解,謝謝,附圖!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格局不好,問題很多。健康,財運,婚姻都有影響的。建議適當調整一下格局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宅子除了南方的我是外其餘都不好 且無法很好調整 主臥遺禍萬年口舌不斷 疾病不斷 而且背黑鍋 對心臟不好 建議換戶型

11樓:答

讓新絳縣的陳紅雷師傅幫你吧

急!急!急!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我家房子的戶型圖,風水上需要注意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位是否正確,方位不準分析全錯

一定要有準確的方位,這個涉及到起盤

不是大概東西南北,也要看樓棟的分佈

戶型不是太周正,要方正的比較好

13樓:清水易堂

每一塊區域作何用,請標明

哪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我的這個戶型,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需要怎麼樣改造? 10

14樓:゛﹏⑨泡

房間的佈局是看不出來的..

你要是真信這風水一說就把你們住宅園區的全景圖發來..

再把你家已經(或將要)的傢俬佈局發來我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沿著小臥室的牆做一個隔斷,可以是牆,也可以做櫃子,又可以儲物,又可以使整個客廳變得規整。

1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根據有些毛病,建議你適當的改變一下格局吧!

戶型風水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我的戶型

17樓:福星國學風水

這個要結合實際,考慮當地的周圍環境,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先根據周圍環境決定朝向,再計劃安排佈局情況!只要家庭經濟允許的話,還是請專業風水師幫您現場勘察。

1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東南角的臥室擺設得當的話還行的,西南的臥室對財運很不利的,還容易出安全事故的。西北的房間健康影響比較大的。衛生間就比較差啦,各方面都有不利影響的。

請大師由我家的房型圖看看風水怎麼樣?

19樓:知道達人

紫雲軒中式設計機構幫你解答整體看房子的風水還是不錯,

20樓:司涉富察慧穎

1、大門正對陽臺窗

形成穿堂風的格局,財進財出,難以聚財,不利財運。

2、廚房位置不利家中男主人身體健康

3、東南凸角

東方凸角

4、東北缺角等

千尋**改運中心(微#博)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呀,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呀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5 月 31 日 7 時 55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閏四月初九日 辰 壬戌年 乙巳月 甲寅日 戊辰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4 21 小滿 5月21日17 19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虎,出生於黑狗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請哪位大師看看我家的風水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請大師房型風水幫我看看這個房子的房型風水,不足的地方怎樣改善

好的房屋第一要周正,最忌三尖八角,此房戶型對女主人不利,在廚房西南方擺放一個羊的擺件,或是一個風水輪。不理想的,對事業不利,不聚財!這個是難以補救的。不如放棄吧!很好,這個房子。新婚快樂。請大師房型風水幫我看看我家的房型風水,不足的地方怎樣改善?這個居室存在很嚴重的風水佈局問題 1 西北角安灶 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