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八字。

2021-07-22 06:12:40 字數 1122 閱讀 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

生年納音:爐中火

天孤星(申宮立命)其人不宜早婚,女命妨夫。命宮坐申金之人,為人機警,智慧早開,有獨特之見解,但性格不穩定,易情緒化,易陷入自我矛盾之中,如時而樂觀自信,時而又自卑消極等,有時又容易患得患失,斤斤計較,此為不利事業發展之心態,容易導致事業半途而廢。如逢歲運流年不佳,身體方面易患肺部之病,如咳嗽、哮喘及呼吸系統器官之病等。

壬辰日生人:命主坐水庫通根身旺,坐下有劫財生食,食神制殺,身旺用殺主貴。壬辰日為壬騎龍背。斷此命為中等命局。

優點:壬水之人性格機智靈敏,樂觀向上,積極進取,效率卓越,能文能武,多才多藝。缺點:積極善變,縱慾任性,衝動易怒

此命經風涉浪,渡水穿山。襟懷慷概,骨格清奇。會受用,能施為。

只因性剛心直,曾經是處成非。耗散資財,官刑退伏。螟蛉真是子,接續乃成親。

弟兄如陌路,朋友反知音。若要十分足,龍蛇混雜真。

男::::::

生年納音:爐中火

天權星(寅宮立命)其人聰明大器,中年有權柄。命宮坐寅木之人,天賦個性外向,口才佳,有競爭心。剛毅果斷,有心機,凡事喜走捷徑,不喜硬幹。

平生喜社交,人際關係特別好。如逢歲運流年不佳,身體方面易患下肢、臀部及血液方面之病等。

丙午日生人:坐羊刃,過剛,人聰明有文才。命主克妻,容易受傷,或致殘。武官則不善終。斷此命為下等命局。

優點:丙火之人性格熱情豪爽,樂觀進取,正義守禮,心地光明。缺點:虛榮急躁,衝動易怒。

此人相貌多為大眼睛,長睫毛,眼睛有神

此命凶不凶,美不美。始辱終榮,後通先否。離祖別親,移南就北。

做事拈花摘果,立身涉浪經霜。翻來覆去,雨驟風狂。端正處變作歪邪,安靜處做出囉唣。

身閒心未穩,心穩足常忙。只因驛馬合天空,一世清閒閒未了。

事業批斷:生逢五刻實分明、離家遷種外宅成。莫說先天無定數、老來晚景勝平生。

恩,女命妨夫,男命克妻。

但是八字還是比較合的。

白虎灰兔上等婚,男女相合好成親;

錢財豐富百事順,人口興旺有精神。

依理直批,如有冒犯,還望海涵。

錯漏之處請指正

你在天涯發的帖子也是我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財 食 日 劫 :這個不怎麼樣啊》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以後的物件比我年齡大還是小啊

這個八字,丙生子月,水令,且水又有金印生,即官旺。然而丙卻不是,不過,有年干支的生助,轉化部分水克之力,且自坐羊刃,身也不算弱。其實,從你八字而言,物件與你年齡相仿。但子午衝,注意兩者的相處藝術,多包容彼此,不然,易生變。好在丑時溼土晦火,能好!自己年齡不小了,在乎大小有用嗎?小的 官星子水在月支,...

請大師看看我的生辰!跪求,請大師看看我的生辰八字!跪求

1 生辰八字 戊辰 甲子 己酉 壬申,八字喜火。2 任佳鑫和八字比較符合 3 你五行土旺,所以佳字有土可旺財 鑫為三金,招財進寶。戊辰 甲子 己酉 壬申 1從弱格,喜歡水,木。土是你最大的忌神。2任龍和任這兩個名字都不符合你的八字,八字裡面辰 是最最不好的字,龍就是辰,這個你懂。佳鑫土金太重耗了月幹...

跪求,請高手大師幫我看看我老公的

食神 偏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癸 乙 辛 乙 辰巳空 亥 卯 醜 未 大運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2歲 12歲 22歲 32歲 42歲 52歲 62歲 72歲 從弱格局,偏財為用神,一生情人不斷。這個命局本人早戀,14歲就進入青春期了。93年戀愛,95年就有女孩主動追,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