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看我以後的物件比我年齡大還是小啊

2021-03-04 00:15:33 字數 621 閱讀 5126

1樓:厚德載物

這個八字,丙生子月,水令,且水又有金印生,即官旺。

然而丙卻不是,不過,有年干支的生助,轉化部分水克之力,且自坐羊刃,身也不算弱。

其實,從你八字而言,物件與你年齡相仿。

但子午衝,注意兩者的相處藝術,多包容彼此,不然,易生變。

好在丑時溼土晦火,能好!

2樓:神玥

自己年齡不小了,在乎大小有用嗎?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星子水在月支,透正官癸水,歲數比你大

請問大師此八字夫星顯示配偶年齡是比自己大還是比自己小,謝謝!

4樓:玄哲堂一成

官  食    日元   傷

坤造  癸    戊    丙    己(日空午、未)亥    午    戌    醜

藏幹  甲壬   己丁   辛丁戊  癸辛己梟殺   傷劫   才劫食  官才傷

衰旺  絕    帝旺   墓    養

納音  大海水  天上火  屋上土  霹雷火由此八字看:官入墓中,命主配偶比自身小。 夫星在年柱離已遠,說明命主配偶離自己相對遠。

給個頂!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八字。

女 生年納音 爐中火 天孤星 申宮立命 其人不宜早婚,女命妨夫。命宮坐申金之人,為人機警,智慧早開,有獨特之見解,但性格不穩定,易情緒化,易陷入自我矛盾之中,如時而樂觀自信,時而又自卑消極等,有時又容易患得患失,斤斤計較,此為不利事業發展之心態,容易導致事業半途而廢。如逢歲運流年不佳,身體方面易患肺...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

旬空 子醜 寅卯 申酉 午未 十神 傷官 正財 日元 食神 男命 壬戌 甲辰 辛巳 癸巳 大運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歲數 0 1歲 2歲 12歲 22歲 32歲 42歲 52歲 62歲 72歲 交運 1982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呀,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呀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5 月 31 日 7 時 55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閏四月初九日 辰 壬戌年 乙巳月 甲寅日 戊辰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4 21 小滿 5月21日17 19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虎,出生於黑狗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