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請高手大師幫我看看我老公的

2021-07-14 19:21:20 字數 627 閱讀 2699

1樓:車漫

食神 偏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癸 乙 辛 乙 (辰巳空)

亥 卯 醜 未

大運: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2歲 12歲 22歲 32歲 42歲 52歲 62歲 72歲

從弱格局,偏財為用神,一生情人不斷。這個命局本人早戀,14歲就進入青春期了。93年戀愛,95年就有女孩主動追,2003/2005也沒閒著。

本人學習成績不錯,本科文憑,上大學是知名學校。初高中階段就比較有名氣,當過班幹部,年年受表彰。

2樓:主持人老項

值得不值得不是看八字的 要看你自己的感覺的 憑什麼自己的老公就被搶啊 搶回來 問題還是出自你自己身上 好好反省下 不然就算是你放棄了 下一個呢 不還是一樣被搶 祝你成功搶回老公

3樓:再見飛白

樓上正解

這個八字2023年以前運走桃花

4樓:慧悟山人

如果你報的八字準確,32歲以前不會好轉,現在正是桃花高峰期,一生**多。放不放棄還得看兩人的八字配合呢。

請大師看看我的生辰!跪求,請大師看看我的生辰八字!跪求

1 生辰八字 戊辰 甲子 己酉 壬申,八字喜火。2 任佳鑫和八字比較符合 3 你五行土旺,所以佳字有土可旺財 鑫為三金,招財進寶。戊辰 甲子 己酉 壬申 1從弱格,喜歡水,木。土是你最大的忌神。2任龍和任這兩個名字都不符合你的八字,八字裡面辰 是最最不好的字,龍就是辰,這個你懂。佳鑫土金太重耗了月幹...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八字。

女 生年納音 爐中火 天孤星 申宮立命 其人不宜早婚,女命妨夫。命宮坐申金之人,為人機警,智慧早開,有獨特之見解,但性格不穩定,易情緒化,易陷入自我矛盾之中,如時而樂觀自信,時而又自卑消極等,有時又容易患得患失,斤斤計較,此為不利事業發展之心態,容易導致事業半途而廢。如逢歲運流年不佳,身體方面易患肺...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

旬空 子醜 寅卯 申酉 午未 十神 傷官 正財 日元 食神 男命 壬戌 甲辰 辛巳 癸巳 大運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歲數 0 1歲 2歲 12歲 22歲 32歲 42歲 52歲 62歲 72歲 交運 1982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