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內痔怎樣治療最好

2021-07-14 19:18:28 字數 947 閱讀 1446

1樓:百姓肛腸網專家

你好,如果確診為內痔的話,藥物**無效的情況下,能夠採用注射**,因為這與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有很大關係,不可輕信廣告或偏方等,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祝:早日**!

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預防便祕的發生,

1、飲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禾厶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纖維性食物,多飲水,尤其是香蕉、蜂蜜類潤腸通便食物。

2、不要久站久坐,適當增加運動,特別是提肛運動。

3、每天定時大便,(沒有大便也要定時到廁所做排便條件反射訓練),每次大便時間不宜過長,以5分鐘左右為宜。

4、便前便後坐浴燻蒸,保持**的清潔。

5、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喝一杯溫鹽水或涼白開水,以促進腸蠕動。

6、如果大便乾燥的情況下,能夠適當服用潤腸通便的藥物,如:非比麩,不可自己隨便亂用瀉藥,排毒藥、蘆薈膠囊等,長期服用不僅會加重便祕而且會形成藥物依賴性。

這些生活中的好習慣就算是沒有肛腸疾病也要養成,因為大多的肛腸疾病都是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的,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的症狀有出血、搔癢、疼痛和脫出四種,人們走路的時候最明顯感覺到**很塞很撐,似乎**要脫出來一樣,到了嚴重的時候,一排便,血就會像自來水一樣往外噴。 痔瘡可通過藥物、注射或者手術**,現在流行的痔上粘膜切除手術可以把**率提高到90%以上。 網上搜:

884114net **痔瘡有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spr wo用的這種藥一個療程就**了,也沒有**,如果嚴重又不想做手術的話建議買兩瓶

內痔瘡怎麼治療最好呢,內痔瘡怎麼治療才好

什麼樣的人容易得痔瘡?俗話說 十人九痔 沒有得過痔瘡的人不多,因為痔瘡就是常見病。關於痔瘡的致病原因,沒有一個權威的說法,不過一幫來說,跟病人的生活習慣有關。如果此人是個吃貨,喜歡吃那些脂肪高,蛋白高,低纖維的食物,那麼他患痔瘡的概率相對就會高一點。如果你喜歡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嗜酒如命,喜歡一根接...

腎結石怎樣治療好?腎結石怎樣治最好

腎結石的幾種 選擇 1.對症 解痙 止痛 補液 抗炎 中藥 2.排石 結石直徑 釐米,腎功能好,無合併感染,病程短,能活動的患者選用。3.溶石 服用藥物,大量飲水,調節尿液ph值,控制飲食種類等方法。適合於尿酸鹽及胱氨酸結石。先可以使用德鋪的篽石蓪茶改善緩解,如果不行及時就醫。4.體外震波碎石術,結...

急怎樣治療腦血管病變最好,怎樣治療腦血管痙攣?

建議你食療 食療養生 不妨試試盛禾蔬菜湯和糙米茶,以下是它們的功效 蔬菜湯 一 鹼化體質作用 平衡血液酸鹼值,活化體細胞,加速體內酸毒的排除,能快速且徹底,提升對病毒的抵抗力。二 均衡營養作用 五種蔬菜屬性不同,提供人體均衡的營狀,因為偏食而造成營養攝取不均自然會有所改善。三 細胞活化作用 促進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