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面相如何幫我分析下今後的感情學業事業

2021-03-21 02:51:15 字數 999 閱讀 4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面貌上看,屬於內向型人才,事業心很強,對感情很專一,學業要看你以後的努力,好好努力,以後會有所成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及時辰需註明才能分析下定論

麻煩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人的面相,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夫運一般般,為人比較火,容易離婚,其他都還不錯。

4樓:滄海一老兵

30多,精力好,聰聰

請感情大師幫我分析下我的狀況,看看我和她還有沒有可能,多謝! 5

5樓:第五輕柔

那女的就是要你上她,看你的能力,你還想等結婚後再上?她肯定生氣啦,那女的以前經常做這事,你和他去開房都不做,她能憋得做才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太隨性了,明顯不適合你,分了吧,早晚她也會踹了你

有沒有大師能幫我看看我的面相和手相,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要幹啥

好像懷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面相及手相看,面容較好,財運不錯,感情豐富,桃花運旺,注意爛桃花…

請懂看面相的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面相

9樓:包大爺

福相,感情專一,人中合適,嘴脣夠厚,人誠實。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以後的事業和婚姻,真的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分析,你一生事業不用費多大勁的。但婚姻不是太順利。而且感情方面你有過挫折。運氣調理就會好的!

五臺山周易

11樓:愛林俊杰到底

給姓名和血型,我就可以幫你,速度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和男朋友的八字。

女 生年納音 爐中火 天孤星 申宮立命 其人不宜早婚,女命妨夫。命宮坐申金之人,為人機警,智慧早開,有獨特之見解,但性格不穩定,易情緒化,易陷入自我矛盾之中,如時而樂觀自信,時而又自卑消極等,有時又容易患得患失,斤斤計較,此為不利事業發展之心態,容易導致事業半途而廢。如逢歲運流年不佳,身體方面易患肺...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中的財運 事業如何

五行屬水,日主強,五行不缺,八字喜木 水生長在春季,身體容易生暗疾 此命處事果斷,為人仗義,比較要強。有時太過於感情用事,太過於倔強,衝動。這點不好。小時候運氣不好,多挫折。人生方面,主要是婚姻感情不如意。談戀愛不能太早,不然的話易受挫折。今年需要如下調理,供您參考 1 你的喜用神是木,佩戴綠色水晶...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

旬空 子醜 寅卯 申酉 午未 十神 傷官 正財 日元 食神 男命 壬戌 甲辰 辛巳 癸巳 大運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歲數 0 1歲 2歲 12歲 22歲 32歲 42歲 52歲 62歲 72歲 交運 1982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