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

2021-03-04 02:36:36 字數 4020 閱讀 2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寬後面窄的門面是不聚財的,你要經管好必須請風水師做一次風水佈局調整,用催旺財位的辦法改變這種不利的局面才行,要不然生意會很難做的,這也不是擺上一兩件器物就可以改變得了的哦。

2樓:易俠大表哥

前寬後窄財難聚。門面內擺放紫晶洞。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家裡的佈局,謝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臥房不好放水的。

睡床不要被門衝,結婚照不要放在床頭牆上。

一般夫妻吵架,也常常和外局形煞有關。比如南方有朱雀開口等,最好詳細描述周圍的景色。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養金魚或看看門的朝向 改變一下風水

5樓:天機要語

請問貴宅入口在正東嗎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住中間那個臥室就不一樣啦!右上角的臥室影響婚姻,坐上角的臥室容易敗財,要提放小人!多注意一些安全吧,尤其注意車輛!

7樓:愛老歌的人寂寞

感覺挺不錯的,這誰設計的啊。

挺好的。 很溫馨

8樓:5系禽嘼丶

床不能挨著鏡子不能對著門

9樓:花精一一一一

門前掛個十帝就好了~

10樓:

我不是風水大師,但略懂一二。首先,你家大門是靠近樓梯向下的一側,這在風水中很忌諱的,因為容易漏氣。解決辦法就是加個門檻。

第二,你家靠近主臥的那間側臥有人住麼?那個地方也是漏氣的,因為和正門相通!這裡建議改作書房,或者把門換個地方開。

暫時就這些。

11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金牛配**?好像是不錯的配合哦。

然後按你說的方位,你的陽臺和主人房應該是面對西北。暫時看房子佈局沒什麼問題。不知道你點火日期,所以就不飛9宮了。

不要隨便擺水或者魚缸,擺錯了問題更大,要擺就擺多些常綠植物。另外建議你的bb床不要跟你們並排放著。

12樓:2羽翼雪莉

以前不吵?仔細分析一下是不是其他方面的問題?和這個房子的風水關聯度不大吧

13樓:〃寒

窗開向東 門開向南 其他無所謂!

14樓:極速網路

臥室門不要正對大門,也不要正對衛生間,房子採光要好,特別是臥室。總之房間不要太壓抑。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是塊風水寶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的佈局就可以了。大門不要對大門,會相沖的。

17樓:

夫妻關係也要看你們的內心原因。你標示的方位不很明確,所以只能簡單說兩句你家的風水:1,主觀上不協調,左右不和合;2,如果廚房在東南,位置應該是比較理想的,東為震,屬木,南為離,屬火,木生火宜,廚房不正南也不正東,所以位置比較合適;3,看佈局應該是3室1廳、1廚1衛,靠門口的一間(東南位置)是餐廳,也可以;4,建議你們住如圖左上角的臥室;5,如果你們經濟條件可以;如果具備改造佈局的條件,你就要詳細的弄清楚方點陣圖。

然後加q:1249042820,如果只是簡單的問問而已,到此也就夠你滿意了吧。

風水叫玄學,也叫空間學,不只是迷信。

如果你還想再進一步的理解,必須弄清楚----方點陣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lz需要學習一下唯物主義思想

19樓:施炳竹

風水每問題。找找你們根本原因,吵吵也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就是多數人的習慣。只要不另類,不必在意細節。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求一道夫婦和合符貼於床上或是配帶在身上。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店鋪! 謝謝!

22樓:楊曉寒

恭喜樓主,你是怎麼找到這樣好的鋪面和這樣好的樓上鄰居的?只需按佛家密宗的「心易風水術」稍微設計一下,構成個「水火既濟」的風水局,呵呵,想不發都難啊!

「水火既濟」是《易經》中的第63卦,此卦是陰陽和諧之象,上下相通之意。 卦辭曰:金榜以上題姓名,不負當年苦用功,人逢此卦名吉慶,一切謀望大亨通。

無論哪家哪派的風水術都得承認神像是屬火的,但如何構成「水火既濟」的風水局卻一直是不能完成的任務。因為這個風水局的難點在於坎水在上,離火在下。換句話說,神像的上方得有水啊。

可你能弄個魚缸頂在神像腦袋上嗎?

妙哉,你的鄰居在你店面進出口上方晾衣服,有水滴下來,那在下面放尊神像就可以構成水火既濟的風水局了。當然,由於這是洗過衣服流下的汙水,按一樓的說法叫「禍水」,可不是一般神像能承受得起的。故建議你請一尊「穢跡金剛」神像回來,供奉在水滴滴落的正下方就可以了,為了給神像個依靠,你可以在緊靠神像背後擺一扇屏風。

這樣做的理由是穢跡金剛是釋迦摩尼佛祖在即將涅槃時從心臟中化現的,換句話說穢跡金剛就是釋迦摩尼的佛心,專破汙穢,佛家密宗通常把他供奉在廁所。因此穢跡金剛是不怕汙水的,而且他神通廣大,比一般財神法力大多了,賜予信眾財富只是小意思。

下面說說你收銀臺位置的問題。你的店鋪門朝南,屬坎宅,按八宅風水學推算,宅財位在房屋的正東方。風水學上有「財歸財位」的說法,所以你把收銀臺擺在屋內的正東方最為相宜。

我是佛家大乘密宗噶舉派和寧瑪派的四皈依**,也是位在家的居士,相信我,沒錯的。阿彌陀佛。曉寒合什!

23樓:匿名使用者

財位忌汙, 收銀臺的後面(北面)是個小衛生間,正犯了財位忌汙的原則。可轉移一下 收銀臺的位置。從風水來講,樓上晾晒衣服有水滴落下來乃是「禍水不斷」,其危害主要是增加了自己的陰氣,陰氣重損財運,財運不通難招財,可在大門貼五行八卦福來化解。

五行八卦福可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生財氣,陰陽平衡化解陰氣重。

24樓:夢中有幾個也許

滴下來的水可以做個東西讓他流到別處,其他的就照第一個回答的做!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下我家的風水,謝謝了 10

25樓:慧虹龍

有個具體的坐向才是最好的,和你的八字,建築時間

26樓:周易

佈局不合理,太糟了,要改善才行!

懸賞,請風水大師幫忙,幫我看看這套房子的風水如何,謝謝! 10

27樓:雞尾酒飲料

房子設計挺大氣 功能也很齊全啊 不過風水不單單隻看這個吧 還要看地勢 樓層 採光 通風 周邊建築 很多吧 我不懂 只是路過順便冒泡 嘻嘻 祝你好運

28樓:灰高調—設計

你這樣的問題很難回答,如果想要得到完美的答案很難。首先圖太小了,看不清楚。然後建築山水向不詳,外面格局形式不詳,樓層高度不詳,居住者命理不詳。

從目前這張圖上勉強可以初步判斷 格局還算不錯 無缺角 但是可能存在一個門對門 建議你作詳細說明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以及主財位在**?謝謝!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方位 如何 算財位?

而且 你開門見了陽臺,,直接就漏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情況不錯 財位是門的斜對角 最好放在兩個臥室裡 客廳可以放文財神 或武財神 大門對面最好放一盆或幾盆植物 這樣有生氣 生機盎然 臥室放一些招財的東東 如 貔貅 三足蟾 水晶樹 等

請風水大師或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店鋪招財聚人氣的辦法,謝謝! 50

31樓:胡海濱

坐向可以,坐八運。

你的招牌是什麼意思?

32樓:自強者飛飛

按周易的** 西和北是主收斂的 而你的門卻開向西北 而門是主散的 所以最好把門開向東或南

把你的招牌弄的鮮亮一點喜慶一點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請大師幫我看看戶型風水

據我觀察,當今我們大眾依舊使用命理中最流行的生辰八字 但是生辰八字 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

請大師幫我看看房子風水

您好,此戶型對家裡的財運,夫妻感情都有影響。需及早化解。此屋旺丁不旺財,財位在露臺東南位,病位在臥室西邊,桃花位也在臥室西南位,最好床在西南角,其它都沒有問題。有60 70分,不錯。高速公路只要在窗前兩邊放植物可化解。臥室風水問題不大!你的問題是在於廚房和露臺。但廚房不好化解,可以考慮在露臺上的最東...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的陽宅風水,謝謝

大門 和小門 格局對換下 現在大門口是農田,在小門處 開大門 臥室和庭院對換,就有左鄰右舍 還坐北朝南之勢,兩邊農田種植小麥稻穀這類春天播種秋天收 看圖應該是鄉下之類的地方 也不知道小門馬路對面 是不是有河,如果是有河水 還是不要改了 僅僅憑這一張圖可以看風水嗎,那風水是不是太簡單了吧。院門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