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請大師幫我看看戶型風水

2021-05-01 16:10:15 字數 4235 閱讀 8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觀察,當今我們大眾依舊使用命理中最流行的生辰八字**,但是生辰八字**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一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

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遁甲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佈局、事業境況、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真正試過奇門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

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影響風水的因素很多的,周圍環境,樓層,戶型,朝向,內部佈局,傢俱等等都會影響的,你給出的條件太少了。所以不好綜合判斷!

木橋胃病會有影響的,要根據情況才可以判斷的。多數情況下有可能影響不到的。

住宅可以看出一家人的財運,婚姻,子女,還有什麼病或者災也可以看出來。也可以改變這些狀況。

3樓:悟心愫

我也不是大師,只想把知道的知識能夠幫助人.

木橋如果形狀拱形,不必擔心,

如果距離超過45米,也不必擔心,

如果直對你家,距離近,那麼視窗掛銅葫蘆化解你本命坎水,適合在4樓坐臥行動.

4樓:寨坪

沒有具體的平面圖很難論斷!就陽宅風水來講,木橋對著房子有吉有凶,還要看落在具體的方位;最好請個陽宅的專業人士看一下。

請大師幫我看看戶型風水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入戶門位置不同,室內佈局的吉凶位就會發生變化,就圖上d型,主臥室在生氣吉位(利財),廚房在延年吉位(利健康),是不錯的佈局

6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圖不可以的哦,看不準確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寬後面窄的門面是不聚財的,你要經管好必須請風水師做一次風水佈局調整,用催旺財位的辦法改變這種不利的局面才行,要不然生意會很難做的,這也不是擺上一兩件器物就可以改變得了的哦。

8樓:易俠大表哥

前寬後窄財難聚。門面內擺放紫晶洞。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如何?

9樓:陳小懿的往事

1、玄關的位置缺一角。進門門口位置應該調整。西方空虛,應加持重物。

2、餐桌的方向不宜在西北,日薄西山對腸胃有損3、北面三間最好由年長者居住,中間一書房不可空虛。陽臺需有泰山石。

4、整體非常好,根據基本的吉位放置即可

10樓:厚德載物

已買?房子的結構不好,

有坐向嗎?具體的。

周圍環境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周圍的環境和星位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系碩士,環境系學士,香港易學大師,幫你繪圖佈局,免費幫你看一次家宅,讓我自己積一點陰德.送給主人你永遠家宅的基本佈局,已經算不錯了,可家運進一步變好.

13樓:王易明

24山是珠寶,24山是火坑.

風水是非常靈活的,沒有固定死板的方位是吉凶的概念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衛生間改改 不要在廚房邊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吉位:東南方巽位,八白左輔星:

東南方為2023年第一吉位,建議擺放開光風水專用富貴魚,以儲存財運和催生財源。

第二吉位:**中宮位,九紫右弼星:

**方為2023年第二吉位,建議安置風水專用中國結,以更好的引爆吉祥旺運。

今年九紫吉慶星位在**,**為土,逢屬火九紫星,火生土旺,九紫生旺,吉慶多臨門,流年此方多吉慶之事,如嫁娶、添丁、升官或置業等喜事,亦利於財運,實屬不錯的吉位。

第三吉位:西北方乾位,一白貪狼星:

西北方為2023年第三吉位,建議在此供請風水專用大錢幣,使桃花運催旺財運。

一白桃花位在西北,主桃花人緣,利於事業發展,尤其對從事推廣、公關及傳銷等對外工作的人,特別有利;姻緣運方面,此方位亦吉利;此方位還旺文昌,家中小朋友,如面向此方溫習功課,效果最為明顯,學習成績突飛猛進。

第四吉位:正南方離位,四綠文曲星:

正南方為2023年第四吉位,建議在此供請開光文昌塔,能夠緩解吉星被耗的局面。

今年四綠文昌,本來利於學業進修、考試升遷等;但位於正南,四綠木生南方火,吉星因為生地星有所耗,所以排名為吉星最後一名。在此處如果擺放開光文昌塔,能夠緩解吉星被耗的局面。

今年風水流星方位顯示最凶之地為正北,正西,正東,西南,東北,凡是這五處為廚房,臥室,大門之處者要格外注意一下。

現在我們很多風水師都太注重格局,以及房屋坐落位置,但卻忽略了最重要的房屋主人,造成以偏概全,調整的風水不盡如人意,更要命的是風水師自己信誓旦旦收了錢給客戶調整完風水,其實自己心裡都沒有底,到底是好?是壞?能不能成?

多久見效?

利用奇門遁甲卻完全能解決這個問題,奇門遁甲可以不需要居住者的平面圖,一個九宮格就完全可以整體**家居內外格局風水的好壞,房屋對主人的影響對居住成員的整體影響,例如說能精確到不好的位置只會對家庭某一人產生資訊共振,導致健康的影響,並且具體到以前何年何月,發生什麼事情,影響程度等等,如果不改將來還會有什麼問題發生。(當然你要還想知道未來老婆可能是什麼樣,那也可以通過資訊給你一個答案哦!)一般風水只籠統的說這樣的環境會讓女主人心臟病或男主人怎樣的擺什麼或者改什麼就可以了,但恕不可知這個人沒事了家裡其他成員又有問題了,這個問題可能不在健康,也許是子女的事業、學業或者錢財,真是丟了西瓜抱芝麻。

奇門遁甲更善於調整糟糕的風水,還可以檢測你請的風水師到底水平如何。如果你已經請了風水師調整,那改過的風水是否見效。奇門遁甲為所有俗術之首,譽為帝王之術,它真正綜合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時空能量資訊。

俗話說上等先生看星斗,中等先生看水口,下等先生滿山走。就是對奇門遁甲的最好詮釋,不過很可惜這樣的人才屈指可數,大部分都是端著羅盤滿屋滿山亂轉,抱個平面圖講的唾沫橫飛暈乎乎神叨叨的所謂「大師們」

16樓:中國極右翼

客廳左下角擺八角缸,養食人鯧(不好買)或純黑色的魚,只能養一種魚,單數

你家大門對廚房和廁所,這設計很不合理.

進門左手擺泰山石敢當

衛生間門上加反光鏡,要圓的.

西陽臺不能養花草,南陽臺要養木本植物.

跟你講五行八卦你也不懂,就這麼裝就行.

不懂可以問我

17樓:章天嘯

開啟在下易學風水網的連結,仔細比對、對照你所提供的住宅平面圖,一看便知四個吉位在哪!非常詳細!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 樓上說的全是廢話

樓主想讓讓我看付錢給我

我家的風水世代傳 傳說宮廷流傳出來的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

前面寬後面窄的門面是不聚財的,你要經管好必須請風水師做一次風水佈局調整,用催旺財位的辦法改變這種不利的局面才行,要不然生意會很難做的,這也不是擺上一兩件器物就可以改變得了的哦。前寬後窄財難聚。門面內擺放紫晶洞。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家裡的佈局,謝謝!5 臥房不好放水的。睡床不要被門衝,結婚照不要放在床頭...

請大師幫我看看房子風水

您好,此戶型對家裡的財運,夫妻感情都有影響。需及早化解。此屋旺丁不旺財,財位在露臺東南位,病位在臥室西邊,桃花位也在臥室西南位,最好床在西南角,其它都沒有問題。有60 70分,不錯。高速公路只要在窗前兩邊放植物可化解。臥室風水問題不大!你的問題是在於廚房和露臺。但廚房不好化解,可以考慮在露臺上的最東...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假斷掌,從你的手相來看你腸胃不太好,有一些上火,家庭關係讓你頭疼,有些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比較倔強,為人獨立,事業前期不太穩定 你是斷掌,事業也不怎麼好 情感豐富,智力微弱,生命很長,事業能力較弱 我是說實話,你41歲會死,希望你不被拍馬屁的騙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200 今年不易外出,外出易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