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看看我的生辰,請高人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

2021-06-09 19:23:20 字數 814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五行如下:本命屬牛,海中金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火才好,但忌水多。

你的人生運勢:有積極性的開拓精神,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父母無緣,離祖成家,出外逢貴,乃富貴榮華之命。

適合的職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職員。忌水類。

凶年:十六歲、付歲、五十五歲、七十二歲壽終。

需要注意的地方:交涉力、管理能力、集中力、判斷力、規律性、中立度和溝通力非常高的你,在工作上往往有一定的成就,可以做好管理層的工作,不會感情用事,成功度極高。【針兩頭利】相對地和合作伙伴只適宜君子之交,除工作之外,不宜有進一步的關係,一旦糾纏便會自覺麻煩多多。

旺盛的好奇心令自我要求不斷進步,太多的顧慮又會令你反覆思量,複雜而矛盾的心理將你陷入不安的情緒之中,很容易產生神經衰弱,小心!

婚姻分析:志向堅定又穩重的你是知性派,因此不切實際、沒有智慧的異性是不會令你注意的。唯有務實、冷靜腳踏實地的人,才合乎當你情人的條件。

但要配合你的步調相當不易,她必須要有能力主導有些霸氣的你。

2樓:o豆蔻年華

先把你的八字告訴你,乾造:乙丑 甲申 甲午 癸酉。時辰不一定對,因為你給的也是個大概的時間,就算是傍晚五六點吧。以前是不是經常遇到情敵或工作上遇強勁對手?

3樓:第六代天巫

如果你相信我,就加329772363這個號

注 本人是第六代天巫

求高人幫我看看我名字的,求高人幫我看看我名字的八字

生於公元 1990年 01月 08日戌時,年干支為己巳,本命元神為癸水,出生於醜月,為七殺格。也就是說,您是出生於陰年陰月陰日陽時出生的帥哥。以下是您的八字命盤及格局分析 時 日 月 年 劫財 日元 偏財 七殺 壬 癸 丁 己 戌 酉 醜 巳 正官 偏印 七殺 正財 丁辛戊 辛 辛癸己 庚戊丙 元神...

生辰請高人指點,生辰八字 請高人指點

農曆 一九 年八月初二日卯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0 16 中氣 秋分 9月23日9 31 生辰八字 己巳年 壬申月 甲子日 丁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鼠,出生於黃蛇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陽水 陽木 陰火 黃蛇 黑...

請高人幫我解夢,請高人幫我解夢

狼象徵你自己心中害怕的各種東西。尤其是你認為是 獸性的 攻擊的。破壞性的。可能你的害怕是非理性的。或來自童年創傷經驗 如戀父 戀母情結。本能壓抑的結果。以上引自 解夢全書 游泳池 代表一個需要付出努力才可以前進的大環境。也可能代表著一種暢所欲遊的狀態。夢見游泳的時候碰見兒狼 代表著因為夢者恐懼 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