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

2021-03-03 23:18:37 字數 447 閱讀 8006

1樓:在水伊人

目測看翡翠材質

蟬雕件,寓意一鳴驚人

造型不是很飽滿,水頭一般,顏色均一,雕工尚可不知尺寸情況,看比例不是很小

價值區間 幾百元 不過千

網購渠道還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2樓:夏商周戰國

老兄只有玻璃才會有這個價,玉要雕成玉鐲光工要15天以上,你僱個小工幹15天你給他100元他也不幹啊,何況玉料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幾次玉,憑我的感覺這個不是很好的玉,看樣子不是很好的玉,玉沒有這麼透的,不含雜質的,如果有也不會賣這麼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可以跟你說,這隻手鐲絕對不是緬甸玉或者白玉,因為價錢就可以看出來,我覺得這應該是一些地方生產的雜石,反正不值錢就對了,呵呵!

請懂玉的高手幫忙鑑別一下價值,請懂玉的高手幫忙鑑別一下價值

看圖為豆種翡翠a貨觀音掛件!質地細膩潤滑!雕工尚可!市場價600 翡翠a貨油青的觀音掛件,還有其它不透光的圖沒?發張看下。請懂玉的高手幫忙鑑別一下這兩件玉的價值 看圖為天然a貨翡翠如意掛件!真貨無疑 其料子為冰糯種飄花!種水色都不錯!只是個頭太小!世家看到千元以內!懂玉的高手麻煩幫忙來鑑別一下到底是...

誰懂玉啊幫我看看,有誰懂玉的,請幫我看看是什麼料,值多少錢!家傳的!

中間一個是a貨翡翠,其它二個需鑑定才能確定是否是a貨翡翠了。有誰懂玉的,請幫我看看是什麼料,值多少錢!家傳的!個人認為這是一塊特別好的翡翠手鐲!底子比較細膩,水頭也好,顏色更沒得說!1.5萬 3萬!誰懂玉啊,幫我看看出土玉,祖傳的,現在能值多少錢 矛盾啊,一會說出土的,一會說祖傳的,到底是從地裡挖出...

想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兩塊玉的料好不好,是不是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應該是翡翠,什麼尺寸 天然a貨翡翠,冰糯種。左邊那個種水更好。都是5位數價值,具體多少不同渠道都有差異。玉髓,還可以。幾百塊錢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是翡翠a貨嗎,大概多少錢 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放心佩戴。油青料的鐲子,種比較粗,棉也較多,估價3千左右。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塊玉是不是天然的,是什麼料...